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30

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6〉渴望合一










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6〉渴望合一





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6〉渴望合一。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6〉渴望合一
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6〉渴望合一。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6〉渴望合一





1~8


1.母親有一個住在城裡的表姊,她有兩個兒子。他們家裡有許多新奇的玩具,但最令我興奮的是,他們有很多書。每次去造訪
他們,不論是大人或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。


2.我曾讀過一本書,描述「永恆的同盟」,這是我一直在探索的事。我向他們建議成立永恆同盟會,他們認為這是個很棒的主
意。其中一個孩子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簽名。大家都把自己的名字簽得非常花俏,無法識辨。我覺得那種矯揉造作的簽字很浮
誇,只是簡單清楚的寫上我的名字。


3.他們看了我的簽字,認為我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簽,拒絕我加入,讓我既失望又挫敗沮喪。我回家拼命練習簽他們那種矯飾
又難識辨的名字。這種簽字絲毫不能代表真實的我,但他們卻因此接受了我。我本來以為,自己因此加入這同盟,應該會很開
心。奇怪的是,我一點也不快樂。


4.回家後,我聽到自己內在的聲音,「妳的簽字是虛偽的,妳真的相信,妳能以一個虛假的簽字來維持一個虛假的友誼嗎?不
能接受妳真實表達的人,不可能成為妳真正的朋友。」


5.我傷心的躺在床上,我不可能再用那種方式簽我的名字。我知道到這兩個男孩,根本不會了解什麼是真誠永恆的友誼。我再
一次孤獨地尋找真正的友誼,真正的聯盟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6.〈博納〉:「不能接受妳真實表達的人,不可能成為妳真正的朋友。」我同意這個說法,在許多應酬的場合裡,大部分的人
都穿著虛偽的社會外衣。我一向是個不會討好別人的人,被我爸媽說處世不夠圓融,這些年發現,原來我有這樣的直覺,用真
實的表達,從對方的回應中,可以直接辨識出什麼是值得交往的朋友。


7.〈蒂娜〉:我想很多時候,不一定是因為人有意要虛偽。而是價值觀不同。覺醒的人與未覺醒的人之間最大的不同,就在於
價值認定的差異上。未覺醒的人,將許多虛假的事物,視為至關重要的珍寶,而覺醒的人,會隨時審視自己的心靈,了解什麼
是真實的,什麼是虛假的;什麼是重要的,什麼是不重要的。


8.〈博納〉:是的,許多我以前認為重要的事物,現在對我來說已不重要。擺脫了對一些無謂的事物的執著之後,我發現自己
輕鬆自由了許多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