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02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6〉基督再來










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6〉基督再來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6〉基督再來。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6〉基督再來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6〉基督再來。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6〉基督再來





1.問:能請你解釋一下,「基督再來」〈Second Coming〉這個過程嗎?我覺得,這是指我們的意識「重回基督的覺知」。但
也有另外一種說法,認為你,〈耶穌〉,會以肉身形式再來。


2.答:目前我還沒有這個計畫。


3.問:那麼,將來會有這個打算嗎?


4.答:現在,此刻,我提醒你「要活在當下」。你不願意,讓我同樣也活在當下嗎?


5.你的看法,是非常正確的。那些,說有第一次,或者第二次「基督再來」的,都是誤解。「基督」從未改變過。如果你問的
是,「〈耶穌〉這個人還會再來嗎?」那意思就全變了。至於,〈耶穌〉這個人是否再來,對於你來說,是完全無關緊要的。
這背後原因有很多。為什麼,我會鼓勵你這樣去理解呢?原因很簡單,雖然我們看起來,處於不同的生命形態,其實我們並沒
有分離。如果,我又鼓勵你去期待「我的再來」,那豈不暗示了,我的肉身再來,會讓我們的關係更親密?


6.你目前,正在慢慢地、輕柔地,讓你的頭腦超越那些局限的想法。對我來說,做任何會與你的學習相矛盾的事,都是不合適
的。我會同樣對你說,從基督的角度來說,「基督再來」,也是無關緊要的。唯一的意義與價值是:你去「認出實相」。這一
刻,什麼是真的。這一刻,你是,你是基督,你是上帝的展現,而祂通過你來展現祂自己。我希望,你就認出這一點。讓你的
注意力專注於「任何再來」,怎麼可能有意義?這樣做毫無價值。


7.問:為什麼,你選擇這個特殊的時刻和地方,與我們在一起?


8.答:因為,時空並不存在,我們無法分離,所以我別無選擇。並沒有其他特殊的空間,你此刻能夠想像的。它並不浩大,也
不窄小;它就是。它不能「被看成是一個空間」,因為,這會人為地,放一個限制在上面。也不能「看成是無比廣大」,以至
於,你無法想像自己能將它充滿。


9.這些,不過是娛樂「你的我執頭腦」的遊戲。我建議,你簡單的接受我所說的:沒有時間,沒有空間,我們無法分開,因為
,「上帝的思維」是完整一體的。在這一體中,是祂聖子的思維。兩者無法分離,也與「上帝無盡的表現」毫不分離。不要試
著,以物質界限的概念,來理解我所說的,這無法達成。此刻,讓自己簡單的覺知我所說的,因為它是。


10.問:現在,你還有別的信息與我們分享嗎?


11.答:充滿你心中的愛,是一個可以分享的奇妙東西。分享你的愛,是你能做的最重要事情。再一次,關鍵是讓這感覺,成
為關注的焦點。「詞句」可以被正確理解,也可以被誤解,但它們始終是在感知的層次。只有,當你讓自己完全沉浸在「自性
的感覺」裡,沉浸在愛中,你才能與其他的~「上帝」~「交流」。如果,你試圖理性的解釋,你覺得,想做的事情是什麼,
準確地說就是:「傳達上帝的愛」。這一切無法以「詞句」來達成。


12.這不可能通過,你所謂的「理解或知識」而發生。這只會發生,在當你允許自己成為「你真我的表達」,而這必須,經由
感覺來獲得。這一切發生,在當你明瞭「自己是誰」,當你信任,完全地信任,你對自性的了悟,就是唯一最好的「觸發器」
,能喚醒其他任何人,對他們「自性的記憶」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耶穌的禪意,#覺醒的對話

#耶穌的身世,#基督再來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從基督的角度來說,「基督再來」,也是無關緊要的。唯一的意義與價值是:你去「認出實相」。這一刻,什麼是真的。這一
刻,你是,你是基督,你是上帝的展現,而祂通過你來展現祂自己。


6.你目前,正在慢慢地、輕柔地,讓你的頭腦超越那些局限的想法。對我來說,做任何會與你的學習相矛盾的事,都是不合適
的。我會同樣對你說,從基督的角度來說,「基督再來」,也是無關緊要的。唯一的意義與價值是:你去「認出實相」。這一
刻,什麼是真的。這一刻,你是,你是基督,你是上帝的展現,而祂通過你來展現祂自己。我希望,你就認出這一點。讓你的
注意力專注於「任何再來」,怎麼可能有意義?這樣做毫無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