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30

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5〉想離開










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5〉想離開





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5〉想離開。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5〉想離開
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5〉想離開。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5〉想離開





1~20


1.六歲那年,媽媽生了一個小弟弟。住在另一個城市的姑姑與姑丈,來探望這新生的嬰兒。我非常景仰這位如女皇般高貴美麗
的姑姑以及睿智慈祥的姑丈,我們一見如故,我第一眼就喜歡他們兩個,他們也很疼愛我。


2.第二年夏天,我們去他們家附近的山林中避暑。母親忙著照顧弟弟。我的姐姐和我不論在性格和玩的方式全然不同。在孤獨
中,我越來越不願意與外在世界接觸,總是沉浸在自己的內在世界中。在母親的眼中,我是不合群的。這種孤獨與不被理解,
讓我渴望離開這裡,回到我真正的家。七歲那年,我寫了一封很有禮貌的信給母親,告訴她,我很清楚他們不是我真正的父母
,他們應該是在哪裡發現我,把我帶回家的。他們現在可能很後悔這麼做,因為他們無法愛我,而我在這裡也覺得非常不快樂



3.因此,我希望他們把我送回原來的地方,這樣她就不需要再為我而煩惱。我最後寫,吻妳的手,並簽上我的名字。寫完之後
,我一直等待適當的時機,好把信交給她。有一天,鄰居太太來我們家喝茶,我靜靜的把信放在她膝上,便溜回房間。母親吃
驚的看著我,悄悄把信塞進口袋,假裝沒事的繼續和客人聊天,我慶幸自己選了一個適當的時間。等客人離開後,當天晚上,
母親歇斯底里的把信交給父親,用顫抖憤怒的聲音對我說,「妳等著瞧吧,如果妳認為我們不是好父母,妳可以找別的父母,
但相信我,妳會後悔的。」


4.父親饒富興味的看著我的信。他很少動怒,那封信也沒能讓他生氣。他有點困惑的問我:「妳認為妳真正的父母是誰呢?真
是個傻孩子。」對他來說,這件事就結束了。


5.母親卻久久不能釋懷,她把信拿去給我們的家庭醫生看。家庭醫生看了之後,用溫和的眼神看著我,問我,「妳想要到哪裡
去?妳真正的意思是什麼?」


6.我無法回答他這個問題。這個問題應該要問我父母,只有他們知道是在哪裡發現我的。我只想回到我來的地方,在那裡,我
會與同類的人生活在一起。但我知道,我還無法實現這目標。我只能待在這裡。


7.原來,這些人其實並不知道我是從哪裡來的。我的質疑不僅冒犯了他們,也讓他們害怕。


8.我知道那封信讓母親對我非常失望,但這不是我的原意。就連我姐姐也不願與我的視線接觸,她的表情讓我覺得自己是個罪
惡的人。我非常絕望。看來,要找到自己真正的家是不可能的事。從那以後,我不再提及此事,家人也漸漸淡忘了這件事。但
是,我仍然可以感覺到,自己被一層濃厚的罩紗所罩住。


9.有一天吃飯的時候,父親突然說了一句:「人類是最高等的受造物。」


10.「爸爸,這是什麼意思?」我問。


11.「意思是說,人類是地球上最完美的受造之物,沒有比人類更高等的生命。」


12.我聽了非常訝異,心裡想,「這怎麼可能?父親對一切事物一向都有正確的見解,難道他不知道,還有心智比人類更高的
存在嗎?他們的智慧與力量超越人類,他們的力量引導著我們,幫助我們在心識開展的途徑上向前邁進。」


13.我看著父親,不能確定他究竟是不是想在這個時候談論與較高存在有關的事物,還是真的不知道宇宙中有比我們更高的存
在。我觀察他的臉,看出他確實相信人類是最高等的受造物。我沒有辯駁。不知為什麼,在我深沉的印象中,「HE」不希望我
與無知的人談論神祕事物。一個人必須具有保持沉默的能力。


14.隨即,我對自己感到震撼。這個真實存在的「HE」是誰呢?我只知道「HE」一直在支持我,每當我感到寂寞或被曲解時,
我總能從「他」那兒獲得愛與理解,「他」從不批判或譴責我,總是認真地聽我的傾訴,永遠在幫助我向前走,不曾遺棄我。


15.這個「HE」是誰?他在哪裡?我一直在尋求這個答案。忽然,我心靈的視野中出現一雙深藍色、充滿愛與真知、無所不能
的眼睛,我想呼喚他的名字,但是他的名字深埋在我的記憶中,我無法把他的名字帶到我的意識層面。


16.然後,我發現自己坐在餐桌上,我的靈視隨之消失。


17.整個下午,我坐在書桌前,企圖把那深沉的記憶帶到我的意識中,偶爾有些迷霧般的模糊景象出現,我試著捕捉,但它們
稍縱即逝。


18.這讓我更清楚一件事,那就是:這個人的影像一直存在於我心靈深處,這個人我一直稱他為「HE」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9.〈博納〉:她母親的反應,使我們了解到,當大人以自己所認定的事物來評論孩子時,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。她的父親具
有溫良寬厚的心性,但即使是這樣,他仍然不相信宇宙中有更高的存在。我很佩服她在那麼小的年紀,就具有保持沉默的能力
。知道不要與無知的人談論神祕事物。


20.〈蒂娜〉:那是她在埃及的那一世,從一次又一次的錯誤中學習而來的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