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2017.6.25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;上主是幸福喜悅,上主不是殘酷無情;所以,我是幸福喜悅,我不是殘酷無情。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08

《開心水族箱》〈第406號店鋪〉當我說它的缺失時,這是在說,若是我的話,我會如何做與設計。











開心水族箱》〈第406號店鋪〉當我說它的缺失時,這是在說,若是我的話,我會如何做與設計。





《開心水族箱》〈第406號店鋪〉當我說它的缺失時,這是在說,若是我的話,我會如何做與設計。
《開心水族箱》〈第406號店鋪〉當我說它的缺失時,這是在說,若是我的話,我會如何做與設計。





《開心水族箱》網路遊戲之旅,第827天,2017.4.8(六),V8缸,第88級





1.這次的〈第406號店鋪〉的活動時間:2017.4.6~4.12,嗯,這個活動仍是一個神智瘋狂的活動。老手,會覺得這個活動真

的挺無趣的!或許可能騙騙新手吧!所謂,願者上鉤囉!





2.想要說說,這次的活動之「說明的文字」,確實是不及格的。在〈第406號店鋪〉版面上,的左上方有個「?」鍵,結果點

進去看「不到幾秒」之後,它就會自動縮回去。〈風雲海〉實在不知道這樣的設計,到底是為何!?為何〈開水〉,你不想讓

魚友,看得仔細清楚,必須得反覆去按那個「?」鍵!?而且那個「顯示出來的說明版面」很小,「文字」也很小,請問,這

樣魚友如何能看得仔細與清楚呢!?





3.那個版面「非常小的說明」,是這樣說的:「凡在小店消費到一定額度,就可以獲得抽獎卷和小魚喔,多買多送~」,而〈

風雲海〉就為了寫下這幾個字樣,我必須一直不停重複去按那個「?」鍵。再來是,有一些魚友,也是「霧煞煞」,它根本看

不清楚、不明白〈開水〉想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。它不知道,這到底是可以累積消費,還是.......!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4.那麼,〈風雲海〉會怎麼做整體設計呢!?

第一、「?」鍵的說明文字,可以使用較大版面去呈現,然後「字體」盡量大一點。當然,聰明的〈風雲海〉,絕對不會讓它

只顯示「三秒」,然後得一直讓魚友去重複按那個「?」鍵。如此,這樣就可以讓魚友們的肉眼,慢慢閱讀裡面的內容,且看

得很清楚那些文字。





第二、若要「推廣舊魚」,那麼,我會讓老手,或是限定「較高等級的玩家」、或者是「VIP級的」,以更加、更加優惠的方

式,去吸引老玩家。如此,新手若有興趣,它也可以購買玩玩,而老手至少也不會在社團裡,像這樣撻伐你,且熱度還不減!





第三、絕不,把「消費的額度」定得像現在這樣,如此之高。覺得讓每個人,都會想去參與玩遊戲,總比只是那兩三個人在消

費而已,相信哪一種賺得比較多呢!?神智清明的人,相信一點就通了。比如說:必須消費至「499開寶」,才能得到那隻〈

哈利魚〉,如此,這確實非常神智瘋狂!「499開寶」,約台幣1300左右,而〈風雲海〉實在看不出那隻〈哈利魚〉有如此的

價值。在社團裡的魚友說:「請不要去消費,然後去得到〈開水〉那一隻〈哈利魚〉。若你那麼喜歡〈哈利魚〉,我去市場買

送給你啦!」





第四、對於「魚款」的推廣,最好還是先做一些問卷調查,問問魚友們的想法。比如說,在它們心目中,「最想買的魚」有哪

一些?也就是說,你最好是,推出魚友們想要購買的那些魚,的遊戲活動。為什麼,〈風雲海〉會如此的說呢!?因為,這次

〈開水〉推賣的魚是:〈水藍藍波浪鼓〉*39開寶,〈桃青青〉*59開寶,〈海螺〉*49開寶,〈雄黃香包魚〉*55開寶,〈滑板

魚〉*45。而所有這些,沒有一隻是能讓〈風雲海〉感到有興趣的。但若是,以更加、更加優惠的方式,〈風雲海〉肯定會「

少少消費」地玩玩。





第五、既然是「抽獎活動」,而且還是「較高消費」的活動,那麼,「獎品」總是要吸引人才行啊!結果獎品竟然是,也沒有

一個吸引得了〈風雲海〉的。好,你〈開水〉把一張「抽獎卷」,所定得消費額度這麼高,一張「抽獎卷」必須先消費「99開

寶」,結果「獎品」卻有可能得著「一堆垃圾」,你覺得這樣的活動設計,行得通嗎!?於是,〈風雲海〉絕對不會設計,把

「一堆垃圾」,或者是,讓魚友一看就會感到「反感的獎品」,搬上活動版面。你既然要走精緻路線,可是你的作風,骨子裡

卻不是精緻路線。





第六,若我是「最高執行總裁」,〈風雲海〉一定會讓每一個員工,都必須玩這一款遊戲。因為,你必須要去體驗它,才知道

到底「你真實想要的是什麼」!?你才能明白「玩家」的心態,對不!?比如說,所出的那些活動,幾乎每一次都是被魚友撻

伐的,但你開水,還是繼續你的出活動,根本懶得理會魚友們內心真實的心聲。〈風雲海〉覺得這個部分,非常重要!因為,

既然你要賺錢,你要收取「VIP的費用」,但是你要展現你的服務品質啊!你不能隨隨便便,只會收取費用,但卻全然罔顧「

消費者的聲音」。對不!?請問,這行得通嗎!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5.關於〈海螺〉那隻魚,〈風雲海〉在其中一篇文章有提到過:

「於是,你就處在高處裡,去觀看它們的搶購風潮吧!你也可以開始計數時間,那些在展示缸裡有〈海螺〉魚的,看看它們可

以展示多久的時間!?看看它們到底有多愛那一隻〈海螺〉!?」

在〈開水〉,那些「新的啥怪魚」,『都會陸續』在你的肉眼之前晃來又晃去的,而這是非常肯定的!





2016.8.28《開心水族箱》「沙灘派對裡的沙漏」與「海螺大搶購」,「有」那一隻魚很好,「沒有」那一隻魚,也沒有哪裡
不好。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08/blog-post_28.html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開心水族箱,#第406號店鋪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