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16

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4〉和我印象中的日出不一樣











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4〉和我印象中的日出不一樣





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4〉和我印象中的日出不一樣
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4〉和我印象中的日出不一樣
【入門: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】〈4〉和我印象中的日出不一樣





1~16


1.我既蒼白又虛弱,醫生建議父親帶我們到海邊去過夏天。我們坐一整夜火車,媽媽為我蓋上一層毯子,我便睡著了。在太陽
升起之前,一種奇怪的感覺使我睜開眼睛。大家都還在睡夢中,我坐在窗邊,向窗外看去,天色還很朦朧。我聽過別人描述日
出,但自己從沒看過。我凝視窗外,期待太陽升起的景色。然而,我所看到的日出,與我所期待的,或者說我印象中的日出全
然不同。


2.我認為太陽應該從地平線逐漸升起,當它完全升上來,天空會變成一片紫紅色。但我所看到的,卻是陰暗的灰色,過了一陣
子,直接成為白天的亮光。我非常失望,日出不應該是這樣的。


3.這時,父親醒來了,他笑著對我說,日出很美麗吧!我一臉失望,生氣的說,一點也不美,它沒有豐富的色彩,只是灰灰的
一片,真醜。日出不是這樣的,不是這樣的.......


4.父親耐心的看著我,充滿關愛,他的眼睛非常美麗,烔烔有神。他問我,「妳從來沒看過日出,怎麼知道日出應該是什麼樣
的景色呢?」


5.我充滿信心地回答他,「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知道的,也不知道我在哪裡看過日出,但我就是知道,日出不應該是這樣的!我
的記憶中,太陽從黑暗中升起時,應該是亮麗的紫紅色,而不是這種暗灰色......那種景色應該是非常美麗的,振奮人心的。



6.父親說,「妳的想像力太豐富了,今天天氣很晴朗,它的色彩不可能比這更漂亮了。」


7.我沒有答話,但還是很生氣,不僅因為日出沒有我期待中的美麗,也因為父親認定我的認知只是一種想像。日出的景色鮮明
地刻在我的記憶中,每當我無法證明我所確認的事時,那種無助,總是令我非常生氣。


8.突然,父親說,「看哪,海就在那邊!」


9.火車正從山上往下走,遼闊的海就在下面,這時我開始感到非常興奮,開心了起來,我很清楚,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海,我
對海是熟悉的。看著海,我的心歡唱著:奇妙的海啊,你永遠如此美麗。你是我親愛的朋友,你常傾聽我的歡樂與痛苦,你能
理解我,你所吟誦的永恆之歌,帶給我的安慰與提升,超越任何人所能給我的。


10.父親拍拍我的肩膀問:「海,符合妳的期待了嗎?」


11.「是的,」我回答。「海是這樣的,只是它應該是一望無際,看不到對岸。」


12.「這是海灣,」父親說,「再過去一點,妳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了。」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3.〈博納〉︰她所認定的日出的景象,確實是鮮明而獨特。


14.〈蒂娜〉︰那是她在埃及那一世時日出的景象。她對海的記憶也是的來自埃及的那一世。


15.〈博納〉︰往往孩子們說出前世殘留的記憶,卻因得不到大人們的認可,而封閉了他們的記憶。


16.〈蒂娜〉︰大部份的父母,不知如何輔導有特殊印象或記憶的孩子,致使孩子的心靈受到傷害或扭曲,確實是很無奈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