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6【奇蹟造句】請問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營造「罪咎懼黑暗的劇本」於你;
還是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創造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「真實喜悅的劇本」於你!?

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2017.6.25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;上主是幸福喜悅,上主不是殘酷無情;所以,我是幸福喜悅,我不是殘酷無情。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24

【隨筆小札】我的救贖宣言之解除十字架的詛咒,我的救贖原則之分裂從未存在過:「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」。#日記本2017.4.24











隨筆小札】我的救贖宣言之解除十字架的詛咒,我的救贖原則之分裂從未存在過:「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」。#日記本2017.4.24





【隨筆小札】我的救贖宣言之解除十字架的詛咒,我的救贖原則之分裂從未存在過:「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」。#日記本2017.4.24
【隨筆小札】我的救贖宣言之解除十字架的詛咒,我的救贖原則之分裂從未存在過:「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」。#日記本2017.4.24





1.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我的救贖宣言之解除十字架的詛咒,我的救贖原則之分裂從未存在過,就是:「我仍是上主所創造

的我」。再次地,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真實的我,無法被「罪咎懼黑暗」之「白癡小我」所攻擊與詛咒,因為,「罪」不

存在,「罪咎懼黑暗」不存在,「白癡小我」不存在。因為,它們在上主面前真的無法立足分毫,只能轍亂旗靡,消失褪去,

復歸虛無。





2.是的,我會歡呼喜樂的讚美: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我會肯定不疑的說出: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我會喜悅平安的感恩

: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我會以全然愛講說: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我會推恩喜悅地,不斷說出、寫出:我仍是上主所創

造的我。我會延伸真實真相地,不斷說出、寫出: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我會卯盡全力地,不斷說出、寫出:我仍是上主所

創造的我。我會溫柔又美麗地,不斷說出、寫出: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我會充滿上主的榮耀與喜悅,不斷地說出、寫出:

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阿門!我會非常理所當然地,雙手空空來到上主面前,領取我的禮物,不只要顯出我的可愛聰明樣,

還要肯定不疑的說出:我仍是上主所創造我的。因為,上主的喜悅,就是我的喜悅。而我的喜悅,就是上主的喜悅。





3.因為,我來自上主,我理當如此行出美好。因為,我不是來自我自己的創造,我也不是來自那個「白癡小我」,我所有所有

的一切,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禮物。於是,我理當如此,以完成「救恩與真寬恕」那唯一的任務,來表達我對「我的創造者

」、「造物者」、「上主」、「天父」、「終極真實存在之因」,來不斷地表達我的感恩與讚美。是的,我非常喜悅,去表達

我對上主的全然愛,就如似上主對待我那般以全然愛。是的,我願意向上主獻上,我那「真實的自己」,而這個「真實的自己

」,不是來自我自己,乃是來自上主所賦予的「真實的自己」之「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」。





4.「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」,這個「我」,這個「真實抉擇者」,願意全然獻給上主、獻給聖靈、獻給〈J〉。是的,我願

意獻給我「真實自己」、「神聖自性」、「基督自性」、「靈性自性」全然愛之真寬恕的禮物,裡面充滿著美麗又芬芳的百合

花。是的,我願意以完成「救恩與真寬恕」之療癒的那唯一任務,來表達自己所來自上主源頭的「全然愛、喜悅平安、光輝榮

耀、燦爛光明」的這個部分。那就是我獻給上主的禮物,以致這個禮物又再度回我自己身上。因為,配得上「上主的」,才配

得上「上主的神聖之子」之「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」。





5.我對你那個「白癡小我」沒有興趣,但是卻對「你內在的真實抉擇者」有興趣。因為,你「真實抉擇者」的這個部分,才是

與「來自上主的真實本質一體不分」的這個部分。因為,只有這個部分,才能夠對「來自上主的真實訊息」發出共鳴與認同。

來自〈J〉所傳訊的《奇蹟課程》,就是針對這個「真實抉擇者」在說話的。





6.我並不需要,你那個「白癡小我」來認同我,因為,「你內在的真實抉擇者」會認同我。我並不需要,你那個「白癡小我」

來認識我,因為,「你內在的真實抉擇者」會認識我。因為,「你內在的真實抉擇者」與「我內在的真實抉擇者」是同一生命

,是同一回事。那麼繼續地,我會與聖靈一起,我會與〈J〉一起,不斷推恩延伸真實真相。我很樂意去完成,我本該完成的

那一份不可或缺的任務。其餘的,就是聖靈的事,就是上主的事。我無心干預,我也不想干預。





7.再次地,「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」,於是,你那個「白癡小我」對於來自「上主聖言之真理真實」的訊息,的不爽與否定

,對『真實抉擇者的我』來說,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,因為「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」。這是在說,你的不爽與否定,全然無

法改變得了「上主的創造之我是誰」。必須明白,你那個「白癡小我」不存在,所以你的「不爽與否定」也不存在,而聖靈祂

也是這樣去看「你那個」不存在的。這實在是太阿門了!什麼是奇蹟呢!?肯完成這個『看』之「分裂從未存在過」的真實真

相,就是奇蹟,就是在接納、認同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之「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」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隨筆小札,#日記本,#我的救贖宣言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