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6【奇蹟造句】請問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營造「罪咎懼黑暗的劇本」於你;
還是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創造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「真實喜悅的劇本」於你!?

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2017.6.25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;上主是幸福喜悅,上主不是殘酷無情;所以,我是幸福喜悅,我不是殘酷無情。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30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4課〉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4課〉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4課〉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4課〉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4課〉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





1.今天的觀念是邁向救恩捷徑的另一步,而且稱得上是一大步。這一步所覆蓋的距離如此之廣,能把你保送到距天堂僅僅咫尺
之處;你越過了種種障礙,目標已欣然在望。天堂門前為你鋪設了綠茵大道,供你在平安寧靜中,安心等待上主踏出祂最後的
一步。如今,我們已離人間如此之遠。距那目標如此之近。這趟旅程所剩下的路又何其短!


2.接納今天的觀念,你就會越過一切焦慮、地獄的陷阱、憂鬱的黑暗、罪的念頭,以及內疚帶來的絕望。接納今天的觀念,你
等於解開了扣住自由之門上沉甸甸的鎖鏈,而把世界由一切桎梏中釋放出來了。你已得救,而你的救恩則成了你給世界的禮物
,只因你已先行領受。


3.沒有一剎那,會讓你感到沮喪,或身受疾苦,或目睹任何失落的。沒有一剎那,哀傷能夠登上寶座,受到你虔誠的膜拜。沒
有一剎那,會有人死亡。你獻給上主的前一剎那尚未過去,你已獻出了下一剎那;每一剎那都成了你由哀傷、痛苦,甚至死亡
中解脫的機會。


4.你的未來在上主手中,過去與現在亦然。對祂來講,它們全是同一回事,對你也應是同一回事才對。但是,在這世界上,時
間的推移仍然顯得十分真實。因此,我們並不期待你真能了解,時間並非如你眼中那般綿延相續的。你只需放下未來,將它交
到上主手中即可。你會由經驗得知,你已同時將過去與現在一併交託到祂手裡了;因為過去再也無法懲罰你,未來的憂懼當下
也失去了意義。


5.釋放未來吧!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,當下這一刻,已擺脫了過去所遺留的哀傷、痛苦與喪亡;時間便在這一刻由幻境註定
的悲慘命運中脫身了。原本隱藏在上主之子內的光明,一旦能夠自由地祝福世界,那受盡時間奴役的每一刻,便能在剎那間轉
變為神聖的一刻。如今,他已自由了,他的榮耀照亮了世界,世界也與他一起獲得自由,且分享了他的神聖本質。


6.你若能在今天這一課裡看出它拯救的能力,便會毫不遲疑地努力讓它在你心裡生根。當它成了主導你心靈的觀念,成為你解
決問題的一貫模式,以及你對誘惑的本能反應時,表示你已把自己所學到的一切推恩給世界了。當你能在萬事萬物上看到救恩
的臨在時,世界便會看到自己也已得救了。


7.已將未來交託到上主慈愛之手的人,還有什麼煩惱困得住他?他可能會受什麼苦?還有什麼事能讓他感到痛苦或失落?還有
什麼東西能使他害怕?還有什麼事物不在他愛的眼神之下?凡是無懼於未來之苦的人,自然感受得到當下的平安,那種安全無
虞之感絕非世界搖撼得了的。他非常放心,即使自己的知見可能有誤,永遠都有修正的機會。即使他受到蒙蔽,還有重新選擇
的自由;不論他犯了什麼錯,必有回心轉意的可能。


8.那麼,把你的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吧!這樣,你等於喚回了自己對祂的記憶,且以愛的真相取代所有罪過及邪惡的念頭。世
界怎能不與你一同受益?有情眾生豈能不以療癒的知見與你呼應?凡是將自己託付給上主的人,等於同時把世界交託於祂慈愛
的手中了,那是他最大的慰藉與保障。他把世界和自己的病態幻覺一併放下,也為雙方一併帶來了平安。


9.此刻,我們確實得救了。因我們已能無憂無慮地安息於上主手中,而且篤信不疑只有好事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我們若忘了
這一點,祂必會溫柔地再三叮嚀保證。我們若升起一個不寬恕的念頭,愛的倒影會即刻前來取代它的。心中若起了攻擊之念,
我們必會祈求那護守我們心靈安息的「那一位」,幫我們重新選擇,罔顧一切誘惑。世界不再與我們為敵,因為我們已經決心
與世界為友了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