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26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1課〉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
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1課〉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1課〉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1課〉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1課〉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1課〉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





1.這是你掙脫世界束縛的解放宣言。整個世界也會隨你一起重獲自由。當你指派世界作為上主之子的獄卒時,你並未意識到自
己犯了什麼大錯。其實那是出自兇惡恐懼,害怕魅影,報復與野蠻,缺乏理性,而且盲目仇恨得精神錯亂之舉。


2.你究竟犯了什麼錯,而陷身於這樣的世界?你究竟犯了什麼錯,竟會目睹這樣的情景?你一旦否定了自己的本來面目,這就
是你的下場。你先看到了這無明亂世,然後宣稱這就是你的世界。從此,你所見的一切,無一不為這世界作證。你所聽見的一
切聲音,無一不提醒你心裡心外的脆弱不堪;你所吸進來的每一口氣,無一不將你推向死亡;你所懷有的每個希望,無一不化
為滴滴淚水。


3.你否定了自己的本來面目之後,不可能不陷於瘋狂,你才會生出這種有辱造化、嘲弄上主的反常又陰險的念頭。否定了自己
的本來面目,你等於與宇宙孤軍奮戰,舉目無援,好似一粒塵沙在抵抗敵人的千軍萬馬。否定了自己的本來面目,你自然會看
到邪惡、罪過及死亡,你會眼看著絕望一點一點地吞噬你僅存的希望,使你最後落得一無所有,生不如死。


4.然而,只有在你自己編造的遊戲裡,你才否定得了自己的本來面目。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。除此之外,沒有一件事值得你
去相信。僅此一念,便足以釋放所有的人。一切幻相就在這一真理中銷聲匿跡了。這一事實宣告了上主的無罪本質在萬物內永
存不替,它是萬物存在的核心,也是萬物不朽的保證。


5.只要把今天的觀念打入你的思想裡,你不僅能夠超脫這一世界,還能超越那束縛世界的一切世俗念頭。然後,你會由這安全
無虞的解脫之境返回,帶給世界自由。凡能接受自己本來面目的人,便真正得救了。他會將自己的救恩轉贈給每一個人,以報
答「那一位」指出的幸福之路,改變了他對整個世界的觀點。


6.「你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」,這一神聖之念足以讓你重獲自由。你也會逐漸明白,僅憑這神聖的一念,你已釋放了世界。你再
也不會無情地利用世界,然後反過身來指責世界的野蠻。你已將它由你的桎梏下釋放出來了。從此,你不會看見自己戰戰兢兢
地走在人間,一副窮途末路的模樣;你的恐懼曾為世界貼上了死亡的標籤,但你再也不想與這麼悲慘的世界同行了。


7.今天為此而歡樂吧!地獄竟如此輕而易舉地化解了。你只需對自己說:
「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。我不可能受苦,也不可能感到痛苦,更不可能承受失落之苦,我絕不會辜負自己的救恩任務。」
僅憑這一念,你眼前的一切便會徹底改觀的。


8.一個奇蹟足以照亮世上所有的陰森古穴,驅逐無始以來迴盪其間的死亡咒音。因時間再也控制不了世界。上主之子已在榮耀
中降臨,他要贖回迷途的羔羊,拯救無助的人們,且把自己的寬恕轉贈給世界。上主之子終於再度來臨,且釋放了世界,從此
,誰還會把世界看成一個罪孽深重的地方?


9.你若自認為軟弱無能,心中只有落空的希望與破滅的夢想,生來註定要受苦受難、哭泣死亡,那麼請你仔細聆聽這一句話:
天上人間的一切能力都已賜給了你。世上沒有一件你做不到的事。你目前是在玩死亡及束手就擒的遊戲而已,在無情的世界裡
承受灰飛煙滅的悲慘命運。只要你肯視世界為有情之物,它的恩情就會照耀在你身上。


10.讓上主之子由睡夢中醒來吧!張開他神聖的雙眼,回頭祝福自己所營造的世界。這世界雖然源自一個錯誤,卻會在自己神
聖的倒影下告終。他從此不再沉睡,也不會夢見死亡。今天,就加入我的陣容吧!你的榮耀成了拯救世界的光明。不要再耽擱
救恩的來臨了。環顧一下世界,看看那兒的苦難吧!你怎忍心不去幫助疲憊的弟兄安息?


11.他們不能不等待你的解脫。除非你先獲自由,否則,他們只好繼續活在桎梏中。除非你能從自己心裡找到仁慈,否則,他
們是不可能看到一個仁慈世界的。除非你已擺脫了痛苦的束縛,否則,他們只能繼續受苦下去。除非你親自接受了永生,否則
,他們只有死亡一途。你是上主的聖子。記住這一點,整個世界就自由了。記住這一點,天上人間就合一了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6章〉寬恕的幻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