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2017.6.25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;上主是幸福喜悅,上主不是殘酷無情;所以,我是幸福喜悅,我不是殘酷無情。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16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5課〉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5課〉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5課〉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5課〉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5課〉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





1.只說這一句話,不算什麼。但真心說出這一句話,則代表了一切。只要你能真心說出這一句話,即使只是短暫的一刻,你是
不可能陷人任何一種哀傷的,不論是何時或處於何境。天堂會全面重現於你的覺識之中,你會徹底憶起上主,你會親眼看到整
個造化的復活。


2.若能真心說出這一句話,表示這人已療癒了。他不可能沉迷於夢境,也不可能把自己當成一個幻夢。他不可能造出一座地獄
,還把它當真。他要的是上主的平安,而這原是他的天賦權利。只要這是他所要的一切,上天就會賜給他這一切。不少人說過
這一句話。但很少人是真心的。你只需抬眼看看周遭的世界,就能確定這種人實在少得可憐。世上只要有兩個人,能夠異口同
聲地藉這一句話說出自己唯一渴望的話,這個世界就會徹底轉變了。


3.兩個心靈只要同心一意,他們的願力就會變得強大無比,直抵上主的旨意。因心靈只可能結合於真理之內。在夢境裡,不可
能有兩個人同心一意的。每個人都在追逐自己的夢中英雄,期待著不同的結局。輸方及羸方風水輪流轉,輸輸羸贏,全憑機率
;只是外在形式會因時因地而有所不同而已。


4.人在夢境中最多只能委曲求全。它有時會裝出與人結合的模樣,那只是外在形式而已。夢境容不下真正的意義,因為作夢的
目的,就是要你苟且偷生,委曲求全。心靈是無法在夢裡結合的。它們只會討價還價。試問,世間有哪一種討價還價的交易,
能夠帶給人上主的平安?幻相必會侵入其內而鳩占鵲巢。昏睡的心靈,既然只能苟且偷生,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又不能不犧牲
他人,這種人還能聽到上主真正想要說的話嗎?


5.你若真心想要得到上主的平安,這等於聲明你願放棄一切夢境。凡是追求幻相,而且想盡辦法打造幻相的人,不可能真心說
出這一句話的。他會追尋幻相,直到看出它們全都差強人意為止。如今,他總算有意超越它們了,因他已看清,另一個夢並不
比其他的夢好到哪裡去。所有的夢對他都是換湯不換藥而已。他終於明白了,它們只是形式上有所不同,結果都是同樣的痛苦
與絕望。


6.真心渴望平安甚於一切的心靈,必須與其他的心靈結合,因那是獲得平安的唯一途徑。只要平安的願望是出於真心,上天必
會指引迷津,而祂所給的指示必是毎個誠心尋求它的人都能懂的。只要他的祈求是誠心的,不論他需要哪一種課程,上天都會
為他量身打造,使他絕無誤解的可能。他的祈求若非誠心誠意,不論課程採取哪一種形式,他都不會接受,也不會學到任何東
西的。


7.我們今天的練習就是確認一下,我們說這一句話時是否發自肺腑。我們要的是上主的平安。這並不是癡人說夢。說這一句話
,絕非追求另一種夢境。它不再委曲求全,也無意討價還價,或心裡存著幾分僥倖:也許在所有夢境幻滅之後,還有一種夢想
是可能成真的。真心說出這一句話,就等於承認所有的幻相都是一場空,等於祈求永恆來取代這變幻莫測之夢;人間夢境好似
能帶給人不同的東西,其實全是同一回事,徹底的虛無。


8.今天好好地練習,仔細省察一下內心,找出你仍然執迷的夢想。你心中究竟在求什麼?不論你祈求時,說得多麼動聽。只需
反省一下,你究竟相信什麼會帶給你慰藉及幸福。但也不要為了揮之不去的幻相而暗自神傷,因為不論它們外表看起來如何,
如今已影響不到你了。更不要覺得某些夢境尚可接受,而把其餘令你羞愧的夢隱藏起來。它們都是同一回事。既是同一回事,
你只需反問它們全體一個問題:「我可願用它來取代天堂與上主的平安?」


9.這是你必須作的選擇。不要自欺了,你沒有其他選擇的。在這事上沒有折衷的餘地。你不是選擇上主的平安,就是追求夢境
。只要你求,各式各樣的夢境都會應你之請而來。同樣的,上主的平安也會應邀而至,且永遠與你同在。它不會因著路上的迂
迴或起伏而跟你捉迷藏;你也不會因著自己每一步的改變而認不出上主平安的。


10.你要的是上主的平安。所有好似仍在作夢的人要的也是這個。為了他們,也為了自己的緣故,你提出這唯一的祈求,而且
發自肺腑。如此,你才能進入他們真心的渴望〈即使他們並不知道自己渴望什麼,你卻了然於心〉,並把你的意願融入了他們
最深的渴望內。你也不時感到欲振乏力,目標搖擺不定,不敢確定自己要什麼,該去哪兒尋找,該向何處求助才對。其實,助
援早已來臨了。你難道不願透過與人分享,使它得以在你身上發揮大用?


11.凡是真心尋求上主平安的人,絕不會空手而回的。因他不過是要求自己別再自欺,也不再排斥上主對他的旨意。他所要求
的,如果是自己已經擁有之物,這一願望怎麼可能落空?他想要的答案,如果正是他要給人的禮物,怎麼可能得不到答覆?上
主的平安真的非你莫屬。


12.平安是為你而造的,是造物主給你的恩惠,是祂的永恆禮物。你所求的,不過是祂本來就要給你的,你怎麼可能求而不得
?而且,你祈求之物豈會只給你一人?上主的禮物必然是人人共蒙其利的。這一屬性,使得上主的恩賜與其他企圖取代真理的
夢境顯得涇渭分明。


13.只要有人祈求,而且接下了上主的禮物,所有的人都會因他而獲益,無人會受失落之苦。上主的恩惠只有結合的能力。奪
取,對祂而言是個毫無意義的觀念。當這觀念對你也失去意義時,你方能肯定,自己已分享了祂的唯一旨意,而祂亦分享了你
的旨意。那時,你會知道,你與其他弟兄也共享同一旨意,他們的意向成了你的意向。


14.今天,我們就要找出這一意向;它把我們的渴望,與人心的每個需求、每個心靈的呼喚、隱身在絕望之下的希望、隱藏在
攻擊背後的愛,以及瞋恨企圖切斷的手足之情,都結合在一起了;我們的手足情深,一如上主創造之初那樣,始終未變。有這
種神聖助援伴隨在旁,今天,我們若向上主祈求平安,祂豈會不滿全我們之所願?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