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2017.6.25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;上主是幸福喜悅,上主不是殘酷無情;所以,我是幸福喜悅,我不是殘酷無情。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13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4課〉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4課〉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4課〉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4課〉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4課〉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





1.你活在象徵之中。你每見到一樣東西,就給它一個名字。它便成了一個獨立的個體,靠這個名字辨認身分。就這樣,你把它
由整體中切割出去了。就這樣,你賦予了它特殊的屬性,凸顯它特有的存在空間,藉此與其他東西劃分開來。你把這空間置於
被你賦予不同名字的萬物之間,置於一切發生於時空的事件之間,置於你認識的毎一個形體之間。


2.就是這個使你眼前萬物顯得壁壘分明的空間,架構起了世間所有的知見。你在虛無之地看到了某物,卻在一體之境看到了虛
無;你所看到的,只是隔離萬物並使萬物與你隔離的那個空間。因此,你當真認為你們的生命各有來頭。而且,在此分立的前
提下,你會認為自己是一個具有獨立意志而且自成一體的運作主體。


3.究竟是哪些名字使得世界變成了一連串的個別事件、各自為政之物、互不相屬的形體,各自擁有一點心靈,各具一些分別意
識?你賦予它們這些名字,按照自己想要看的,建立你的知見。本來無名之物,你一旦賦予它名字,便等於賦予了它一個存在
現實。因在定名之際,你同時賦予意義,它便成了有意義之物,成為某個存在之「因」,會帶來真實的後果,而且這「果」好
似來自它本身。


4.你這片面的眼界就這樣營造出一種現實,其目的不過是為了抵制那本來真相。為此,整體性成了它的天敵。它的所見所聞盡
是些餖飣小事,還以此為尚。它不能不設法征服、抗拒及否認那渾然無間的一體生命或是另一種慧眼,因為它們威脅到它的存
在。


5.其實,這種另類慧見,原是心靈獲取知見最自然的方式。你想教給心靈成千上萬個陌生的名字,那才是艱辛的工作。然而,
你卻相信那才稱得上是一種「學習」,它最主要的目的是讓你與人溝通觀念,進行有意義的交流。


6.這是你由世界繼承之物的總和。凡是學習接受這類觀念的人,等於接受了一切標誌與象徵,確保了世界的真實性。象徵的真
正目的即在於此。只要是有名可指之物,它的存在便不容你質疑。你會親眼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一切。它成了如假包換的現實
,有意否定它的真實性的,才是幻相。只有瘋子才會質疑它的存在;唯有接受它的存在,才能證明你是正常人。


7.這就是世間的學問。它是每一個來到世上的人必須接受的教誨。他愈早認清它背後隱藏的理念,它的前提多麼靠不住,後果
又多麼可疑,他就能愈快質疑它的作用。任何學習,若以世間的學問劃地自限,就會失落它的意義。充其量也只能充當另一種
學習的起點,成為新知見之始;至於世界妄加其上的名目,只要你一開始質疑,它們就不敢造次了。


8.不要以為你造出了世界。你造的,只是一個幻相而已。存於天地之間的真實生命,不是你能命名的。當你呼喚弟兄時,通常
也是針對他的身體而發的。你認定他是什麼,這一信念會使你再也辨認不出他的本來面目。而他也會由身體的層面來答覆你對
他的要求,因他心裡已經接受你給他的名字,且把它當成自己了。如此,他的一體性受到了雙重的否定:你先把他視為一個在
你之外的個體,他又進一步把這個別名字視為自己。


9.我們若要求你超越世上所有的象徵之物,且與它一刀兩斷,同時,又要你負起教學的任務,這確實有些強人所難。你目前還
須藉助世間的象徵物。但是你必須不受它們的蒙蔽才行。它們不代表任何東西;今天的練習觀念,就是幫你突破它們的限制。
這些象徵,為你提供了世間所能了解的溝通工具;但你心裡卻很清楚,這種溝通與合一之境的交流根本是兩回事。


10.因此,你只需要在每一天中拿出幾段時間,看清世間的學習只是一種過渡階段,有如一座黑暗的牢獄,你必須將它拋諸腦
後,才能邁向光明。如此,你方能了解那個聖言;祂是上主賜你的聖名,也是萬物所共有的本來面目,亦是對生命真相的一種
肯定。然後,你再回到黑暗之中,不是因為你認為它是真的,反之,你只借用黑暗世界所能了解的詞彙,揭發它的虛假不實。


11.你可隨意使用黑暗世界所有的無聊名相及象徵。只是切勿接受它們為你的人生真相。聖靈能夠利用人間所有的名相,卻須
臾不忘整個造化只有一個聖名、一個意義、一個終極源頭,萬物都在祂內應為一個生命。你只是為了方便起見,才使用人間的
種種名目,但你一刻不敢忘記,它們和你只有一個上主的聖名。


12.上主其實沒有名字。然而,祂的聖名卻成了「萬物皆為一體」的最後一課,所有的學習階段到此結束。所有的名字在此合
而為一,所有的空間都反映出真理的倒影。每個間隙都彌合了,每種分裂也都癒合了。上主已把自己的聖名賜給了他們〈也就
是一度以世間學問取代天堂之見的人〉,作為他們的天賦產業。這也是上主給你的答覆,因你一直認為祂的愛子只配接受你所
造出的那一點兒可憐的遺產;我們要在今天的練習中接受祂的恩典。


13.凡是想要真正了解上主聖名的人,是不會空手而回的。你必會得到某種經驗,與祂的聖言相呼應。但你必須先為一切眾生
接受這個聖名,而且心知肚明,你強加在它每個部分的不同名目,只會扭曲你之所見,卻絲毫無損於真相。我們要把這唯一聖
名帶入練習之中。用此聖名來統一自己的所知所見。


14.即使我們得用不同的名字,指稱上主之子內的每個分別意識,我們心中了了分明,他們只有一個名字,就是上主所賜的聖
名。我們今天的練習,也只用此聖名。經此練習,那些令我們愚昧又盲目的分裂狀態就會消失了蹤影。我們已有能力超越它們
去看一切了。如今,我們的眼光已蒙受祝福,所領受到的恩惠足以祝福所有的人。


15.天父,我們的聖名即是祢的聖名。在此聖名內,我們與萬物合為一體,也與祢,唯一的造物主,合而為一了。我們自己打
造出來而且賦予種種名目之物,不過是我們企圖遮蔽祢本體實相的一道陰影而已。我們多麼慶幸自己是錯的。我們將一切過錯
都交託給祢,不再為它們外表的遺害所苦。我們接受祢所賜的真理,它自會取代每一個遺害。祢的聖名就是我們的救恩,使我
們得以從自己打造的世界中脫身。祢的聖名已將我們合而為一,而這一體生命正是我們的天賦遺產與平安所在。阿們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