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21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奇蹟取代所有怨尤;願〈J〉的教導取代夢世界的愚昧價值;願那些遮蔽奇蹟的陰森屏障,都被奇蹟思維所取代而不再妄作。
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奇蹟取代所有怨尤;願〈J〉的教導取代夢世界的愚昧價值;願那些遮蔽奇蹟的陰森屏障,都被奇蹟思維所取代而不再妄作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奇蹟取代所有怨尤;願〈J〉的教導取代夢世界的愚昧價值;願那些遮蔽奇蹟的陰森屏障,都被奇蹟思維所取代而不再妄作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奇蹟取代所有怨尤;願〈J〉的教導取代夢世界的愚昧價值;願那些遮蔽奇蹟的陰森屏障,都被奇蹟思維所取代而不再妄作。





1.願奇蹟取代所有怨尤。願愛取代恐懼。願光明取代黑暗。願聖靈取代小我。願神聖取代墮落。願天堂取代地獄。願喜悅取代

罪咎懼。願真實取代虛無。願生命取代死亡。願存在取代不存在。願真實美夢取代恐怖夢魘。願幸福圓滿取代恐懼匱乏。願一

個圓圈之愛取代任何不是的奇蹟。願光明來臨驅散黑暗勢力。願上主的光明寶相光華四射驅除罪孽深重的不存在。願〈J〉的教

導取代夢世界的愚昧價值。願那些遮蔽奇蹟的陰森屏障,都被奇蹟思維所取代而不再妄作。





2.是的,我的眼光要越過所有怨尤,我的眼光要轉向奇蹟的存在,我的眼光要正視奇蹟的存在。是的,願奇蹟幫助我,願聖靈

幫助我,幫助我徹底扭轉我「看的方式」。願奇蹟幫助我,不再把眼光停留關注眼前之物上。願奇蹟幫助我,不再踟躕徘迴於

仇恨的屏障之前。願奇蹟幫助我,將那些黑暗魅影全然撤下,不再遮蔽真實真相。願奇蹟幫助我,抬高自己的眼光,瞻仰上主

的完美造化,瞻仰基督自性的聖容與視野。





3.只要我能放下怨尤,只要我能放下攻擊之念,如此,我就能以奇蹟般的視野,只看見真實世界喜悅地呈現於我。如此,那些

怨尤與攻擊之念,就無法再遮蔽我的真實視野,我就能真實的看見且清晰。那些罪咎懼的怨尤,將無法再阻擋我的視線,我就

能看見佇立於光明之中的上主之子,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上主之子,絲毫沒有改變。改變的,乃是我的視野之改變,執意選擇不

再讓自己陷於黑暗中,不再讓那些看似無止盡的怨尤與攻擊之念,使我無法推恩延伸真實真相。





4.願奇蹟與愛,取代所有罪咎懼的黑暗。是的,我不願再緊盯著,某個人的罪咎懼黑暗。因為,它不是罪咎懼黑暗,上主並沒

有創造過罪咎懼黑暗。且我來自上主,所以我不可能是罪咎懼黑暗。於是,我願意放下,那些不存在的罪咎懼黑暗。而我能夠

放得下它,是因為它是不真實的。且放下它的這個能力,乃是來自上主所賦予的。阿門!





5.是的,我願意完成上主所賜的任務。我願意以真寬恕之念全然滌除罪咎懼黑暗。是的,我願意徹底擺脫罪咎懼黑暗,我願意

徹底解除十字架的詛咒。我願意轉向真實真相,我願意轉向真理實相,如此,我對夢世界的看法將全然扭轉過來。這是在說,

罪咎懼黑暗,它已無法再阻擋我,運用以基督的視野是為我的視野,並以上主的真實是為我的真實。這是在說,它已無法再激

起我的興趣與它沆瀣一氣。罪咎懼黑暗至終只能轍亂旗靡,然後回到它的不存在。阿門!





6.所有肉眼之前的任何人,在夢境裡都有它們所扮演的角色,但它們不是那些角色,它們也不可能真的是那些角色。這是在說

,當我願意只焦點在奇蹟時,那麼,罪咎懼黑暗,它就無法再攔阻我,去看見並分辨那些人所扮演的任何角色之真偽。因為,

它們所扮演的任何角色,只不過是讓我有機會重新選擇,自己是否執意選擇「真實真相」之基督自性的聖容與莊嚴華美。然而

是的,我當然願意且樂於如此選擇,因為上主是我必然的選擇,真實真相是我必然的選擇,光明奇蹟是我必然的選擇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78課〉願奇蹟取代所有的怨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1/78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願奇蹟取代所有的怨尤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