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09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愛」把我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;上主是愛之因,聖子是愛之果;上主所沒有的,聖子就不可能有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愛」把我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;上主是愛之因,聖子是愛之果;上主所沒有的,聖子就不可能有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愛」把我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;上主是愛之因,聖子是愛之果;上主所沒有的,聖子就不可能有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愛」把我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;上主是愛之因,聖子是愛之果;上主所沒有的,聖子就不可能有。





1.「愛」把我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。「上主的完美之愛」把我創造得猶如祂自身一樣。「上主的神聖本質」把我創造得猶如

祂自身一樣。「上主的純潔無罪」把我創造得猶如祂自身一樣。「上主的百害不侵」把我創造得猶如祂自身一樣。「上主的喜

悅平安」把我創造得猶如祂自身一樣。





2.「上主的光明奇蹟」把我創造得猶如祂自身一樣。「上主的無極無限」把我創造得猶如祂自身一樣。「上主的生命真實本質

」把我創造得猶如祂自身一樣。「上主的豐盛富裕」把我創造得猶如祂自身一樣。「上主的推恩與創造力」把我創造得猶如祂

自身一樣。「上主的祝福能力」把我創造得猶如祂自身一樣。「上主的大能與力量」把我創造得猶如祂自身一樣。





3.上主是因,聖子是果。上主是完美之因,聖子是完美之果。上主的本質是因,聖子的本質是果。上主的完美之愛,把聖子創

造得猶如祂的完美之愛一樣。上主是光明之因,聖子是光明之果。上主是光,聖子是上主的推恩延伸之光。上主是什麼美因,

聖子就是什麼美果。上主的真實真相,就是聖子的真實真相。上主是愛之因,聖子是愛之果。因與果是同一回事,是同一愛之

源頭。上主的所有所是之因,就是聖子的所有所是之果。上主所沒有的,聖子就不可能有。這就是真實不虛,真理之言。





4.愛把我創造得猶如愛自身一樣。而經由愛,所延伸出來的本質:神聖本質把我創造為神聖的。仁慈的本質把我創造為仁慈的

。利生本質把我創造為利益眾生的。完美本質把我創造為完美的。純潔無罪本質把我創造為純潔無罪的。百害不侵本質把我創

造為百害不侵的。





5.靈性本質把我創造為靈性的,所以,我不是「一具身體」。生命真實本質把我創造為生命真實的,所以,我不是「死亡虛無

的」。完美無暇本質把我創造為完美無瑕的,所以,我不是「不完美之有瑕疵的」。光明把我創造為光明的,所以,我不是「

黑暗的」。莊嚴偉大把我創造為莊嚴偉大的,所以,我不是「渺小卑微的」。





6.上主的價值把我創造為有價值的,所以,我不是「無價值的」。上主從未定罪聖子,於是把我創造為「從未定罪聖子」的聖

子,所以,我不是「去定罪它人」的機器,這完全「配不上」上主之子作風的我。是上主把我創造為王者之姿的,所以,我不

是「黯淡無光的」、「默默無名的」、「一大堆小我罪咎懼的形容詞」、「毫無作用的形容詞」。阿門!





7.是愛把我創造得猶如愛自身一樣。是上主把我創造得猶如「愛、生命、真實、存在、完美、神聖、祝福」自身一樣。我所有

的一切,都是來自上主。上主所沒有的,我不需要有。上主所不是的,我不需要是。上主的所有所是,才是我的所有所是。我

並不需篡奪上主的位置,因為,祂自會把寶座恩賜給我,讓我與祂一齊享受喜悅與自由。上主絕對不是小我。我的真相,唯獨

創造我的上主知曉。小我什麼也不是,當然,更加不可能知曉我的真相。與我同行的,是上主。支撐我的,是上主的聖愛。恩

賜於我的一切美好,是來自上主推恩祝福於我的。非常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67課〉愛把我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67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愛把我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覺醒的對話,4/23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2章〉地下份子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