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08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唯有出自上主的幸福與任務,肯定「配得上我」;於是「死亡、詛咒、黑暗、痛苦」的不幸與任務,肯定「配不上我」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唯有出自上主的幸福與任務,肯定「配得上我」;於是「死亡、詛咒、黑暗、痛苦」的不幸與任務,肯定「配不上我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唯有出自上主的幸福與任務,肯定「配得上我」;於是「死亡、詛咒、黑暗、痛苦」的不幸與任務,肯定「配不上我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唯有出自上主的幸福與任務,肯定「配得上我」;於是「死亡、詛咒、黑暗、痛苦」的不幸與任務,肯定「配不上我」。





1.小我所教導你的任務,就是:你必須以「罪咎懼」之發起思維,去發動攻擊你自己,以及它人。你必須以「非常痛苦與犧牲

」的方式,或是「軟弱無能與渺小卑微」之展現,去完成那些「罪咎懼的任務」。在完成任務的過程裡,你只能體驗無數的痛

苦與壓力的感受,總而言之,絕對不是讓你感到輕鬆喜悅又美好的感受。而只要你好不容易達成目標,小我就會慫恿你獻出,

你所掙得的那一切,於是就在秒瞬間,讓你所珍惜得著的那一切,化為烏有。





2.聖靈所教導你的任務,就是:去完成上主所賜的任務,等於你的幸福圓滿。請以真寬恕思維、愛與喜悅的思維,去完成重新

詮釋夢世界事件的任務。你是,由上主聖念所推恩出來的完美造化,於是,請懷著與上主共同的想法,去推恩延伸喜悅的表達

與展現。不論你在做什麼事,就是以如此的焦點行之。因為,讓自己處在「真實存在之因」裡所行出的思言行,自然是幸福喜

悅的。





3.我的幸福與我的任務,是同一回事。我的幸福,就是當我完成上主所恩賜的神聖使命任務,雖然我的本質本然就是幸福無疑

。我的任務,就是以真寬恕思維、奇蹟教導,對準真實的訊息,應用到日常生活上的每一點,執意從「小我的幻相」徹底化解

,並全然與聖靈的思維體系認同。





4.是的,我不再以小我的思維模式,去妄下「幸福的定義」。我不再自訂尋求「幸福的途徑」。我不再放縱小我,聽信它總愛

與「真實真相」挑釁對立的那一套。我只以聖靈的教導與慧見,認清除非來自上主所恩賜的,否則,完成那些小我的任務,全

然沒有意義。





5.上主的本質就是幸福,自然從祂而出的必定是幸福無疑,於是我就是上主幸福的表達與展現。我就是上主喜悅的表達與展現

。上主是幸福圓滿,於是祂只可能賜我、賦予我幸福圓滿的本質。從祂而出的任務,肯定是幸福圓滿的任務。於是,這是在說

,只有小我才會給我「死亡、詛咒、黑暗、痛苦、犧牲、攻擊、分裂」的任務。所以,請看得仔細,這就是上主與小我的差異







6.這也是為什麼,我會執意選擇去完成上主所恩賜於我的任務,因為,我實在無需如此,繼續讓自己神智瘋狂下去。更何況,

只要付出小小心力,然而所得著的回報卻是如此之大。因為上主總是大方的賜予祂自己,且只要是賜予出去的,絕不可能再收

回去。很簡單,因為上主不是小我。這是在說,從不模稜兩可的上主,非常值得我的信賴!所以,我願意把所有的精力都奉獻

於祂,因為上主配得我奉獻那最棒與純真的自己。阿門!





7.上主就是幸福,上主就是愛與喜悅,所以祂絕對不可能給得出「邪惡」。於是,凡是「不是幸福的」,凡是「不是愛與喜悅

的」,必屬「邪惡」。上主是不可能給得出「祂所沒有之物」,祂也不可能擁有「祂所不是之物」。這是在說,除非上主賜我

幸福圓滿〈因為,這是祂的所有與所是〉,否則祂必是痛苦邪惡的。然而,顯而易見地,只有小我才會有如此的念頭與說辭。

但是,小我絕對沒有弄假成真的本事。





8.是的,我的心靈願意選擇聖靈。我的心靈,是聖靈的居所,是真理所在之處。我願意領受聖靈,一再為我以「完美的愛」去

取代「恐懼與匱乏」的祝福。我願意,以真寬恕思維,去完成聖靈的目標且不遺餘力,唯有如此,我才能體驗享受,那原本就

是非我莫屬的幸福圓滿。阿門!





9.是的,我的心靈只會聆聽、聽從「真理之言」。我不再聽從,小我「瘋狂之聲」的無聊且毫無果效的建議。至於,小我的贈

禮,我也不稀罕。請問,身為「尊貴的上主之子」的我,還會需要那些「微薄的贈禮」嗎!?且還是「罪咎懼的贈禮」!?嘿

,我的身分可是非常莊嚴偉大的,我需要如此渺小又卑微的自貶身價嗎!?所以,再次地,唯有「配得上」上主的莊嚴偉大,

才「配得上」上主之子的我。於是,唯有出自上主的,肯定是「配得上」上主的,那也肯定「配得上」基督自性的我。相同地

,唯有出自上主的「幸福與任務」肯定是莊嚴偉大的,如此才「配得上」上主之子的我之莊嚴偉大。非常阿門!





10.我的幸福與我的任務,是同一回事。因為兩者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。我的幸福,是來自上主的恩賜。我的任務,是來自上

主的恩賜。這是在說,只要是來自上主所恩賜的,肯定都非我莫屬。上主沒有一樣,不與我分享。上主不可能,隱藏任何的富

裕而不分享於我。這就是,沒有任何秘密的上主、沒有任何神秘的上主。還好,我來自上主!於是,我也不需那些啥小我的秘

密、啥小我的神秘,說真格的,我真的不稀罕!因為,我來自上主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66課〉我的幸福與我的任務是同一回事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66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的幸福與我的任務是同一回事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