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07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;是的如此,我正在重申我對「化解驅除小我體系」的承諾。阿門!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;是的如此,我正在重申我對「化解驅除小我體系」的承諾。阿門!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;是的如此,我正在重申我對「化解驅除小我體系」的承諾。阿門!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;是的如此,我正在重申我對「化解驅除小我體系」的承諾。阿門!





1.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。是的如此,我正在重申我對「救恩」的承諾。我正在重申我對「上主」的承諾。我正在

重申我對「聖靈」的承諾。我正在重申我對〈J〉的承諾。我正在重申我對「自己真實意願」的承諾。我正在重申我對「救贖

原則」的承諾。我正在重申我對「真實真相」的承諾。我正在重申我對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的承諾。我正在重申我對「圓

滿一體」的承諾。我正在重申我對「化解驅除小我體系」的承諾。我正在重申我對「否認小我、重申真相」的承諾。阿門!





2.我唯一的任務,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。我唯一的任務,就是應用、推恩「真寬恕奇蹟思維」的任務。我唯一的任務,就是只

著眼於「真實存在之因」的任務。我唯一的任務,就是「解除十字架詛咒」的任務。我唯一的任務,就是以奇蹟思維,從「幻

相夢境」解脫出來,回到「真實真相」。我唯一的任務,就是全然放棄「自行打造的世界與其他目標」。我唯一的任務,就是

只與聖靈認同,而不再與小我認同。





3.是的,我是世界之光,我是來自上主的光明之子。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。於是,我理當配得領受來自上主所賜予我的一

切恩賜、恩典、恩惠、幫助、富裕,這也包括在此時夢境裡,必須完成的「神聖的使命任務」。因為上主是神聖的,而來自祂

所賜的使命任務,當然就是「神聖的使命任務」。這也是在說,唯有來自上主所恩賜的,才能配得上我「尊貴的上主之子」的

身分。於是,那些小我所耳提面命的神智瘋狂之語,只能銷聲匿跡。阿門!





4.我的喜悅平安,我的幸福圓滿,就是我願意去完成「我唯一的任務」,就是唯獨來自「上主賜我的任務」。所以,這等於我

在宣告並且大力重申:夢世界裡的一切荒誕無稽的愚昧價值,不再能干擾我。小我的罪咎懼之無聊的戲碼,不再能干擾我。「

死亡、詛咒、對立、分裂、黑暗、攻擊、表相、偽裝、昏睡、顏色」,不再能干擾我。我是基督自性,我的慧見乃是上主的恩

賜。選擇天堂,是我必然的選擇。且與我同行的,乃是上主。再次地,我配得冠冕堂皇地,坐在上主所恩賜的寶座上。阿門!





5.是的,我願意應用〈J〉所教導的一切簡單任務。我的心靈,願意被「長程的鍛鍊」,如此,聖靈才能藉著我所選擇的美好

,有機會清理我內在的,那些「埋藏在潛意識」裡的不存在雜質。如此,聖靈就能不斷地與我分享「聖靈的目標」。是的,我

願意被「長程的鍛鍊」,因為,「聖靈的目標」就是我的目標,而完成「上主賜我的任務」,就是在完成「聖靈的目標」,也

就是在「履行上主的旨意」,當然,也是「我的真實意願」。其實,再也沒有比完成「上主所賜的任務」,還簡單了的。而有

這樣的看見,乃是來自上主所恩賜於我的慧見。並且如此,你也能看見「我的神智清明」。若你能看見「我的神智清明」,這

表示,你也是神智清明的。阿門!





6.是的,再次地,那些「小我罪咎懼的念頭」,無法再阻礙我,去完成我「真實的使命任務」。我唯一的任務,是來自上主,

絕對絕對不是來自「小我罪咎懼的念頭」。我唯一的真實任務,是來自完成「聖靈的目標」,而不是來自完成「小我罪咎懼的

目標」。是的,那來自上主所賜我的任務,只會銘刻在我的心靈,只會銘刻在我的神智清明裡。而那些小我想與之唱反調的無

聊念頭,根本無法再干擾我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65課〉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65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