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2017.6.25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上主不是殘酷的,我也不是;上主是幸福喜悅,上主不是殘酷無情;所以,我是幸福喜悅,我不是殘酷無情。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7

《開心水族箱》如何「找回帳號」?











開心水族箱》如何「找回帳號」?





《開心水族箱》如何「找回帳號」?《開心水族箱》如何「找回帳號」?《開心水族箱》如何「找回帳號」?
《開心水族箱》如何「找回帳號」?《開心水族箱》如何「找回帳號」?《開心水族箱》如何「找回帳號」?





《開心水族箱》網路遊戲之旅,第805天,2017.3.17(五),V5缸,第88級





1.如果,你的帳號綁定〈Facebook〉,請你進入「遊戲設定」,登入〈Facebook〉就可以了!





2.如果,你沒有更換設備,且設備沒有重裝系統,或進行維修,請你「上傳資料」之後,「刪除遊戲」,「重新下載」,就能

看到你之前的帳號了。





3.如果,你未綁定〈Facebook〉,需要你在手機的遊戲內,按下《聯繫我們》,並提供「你之前的遊戲〈ID〉」和「當前的遊

戲〈ID〉」,身分等級(比如,是否V什麼缸),魚缸等級,和「最後一次消費記錄」等資訊。〈提醒:請把你的〈ID〉,現在

就紀錄下來,存放在一個你找得到的地方。以及,當你每一次的消費開寶,請再順個手「截圖」,「存檔」起來。〉





4.如果,你有儲值開心寶,請你提供「儲值記錄」〈要截圖哦!〉,儲值時間,多少金額等等。如此,就能方便〈小魚〉為你

核查之後,將你的帳號找回來。〈提醒:當你每一次在儲值的時候,最好再順個手「截圖」,「存檔」起來。〉





6.溫馨提示:如果,你未綁定〈Facebook〉,且更換了設備,請你按照〈小魚〉的提示,提供詳細的資料,以方便〈小魚〉為

你「找回帳號」。





7.這是很重要的注意事項:若你的手機要送維修時,請先回到手機的最開始畫面那裡,按下《設定》,然後,在往最下面那裡

,按下「上傳存檔」。如此,待你手機送修回來之後,只要進入遊戲,登入〈Facebook〉,就能順暢了,你的資料肯定不會丟

失。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以上文字,參考來自〈魔方網〉的訊息,再加上〈風雲海〉的重新整理。

因為感覺,時常,似乎很多人都在「找回帳號」!?而且,希望以這樣的文字整理,可以讓更多人看得更清楚明白。





#開心水族箱,#找回帳號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