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24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認清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;願我認清「分裂」與「罪咎懼」之種種虛幻不實的信念,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,也永遠不可能被弄假成真的時候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認清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;願我認清「分裂」與「罪咎懼」之種種虛幻不實的信念,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,也永遠不可能被弄假成真的時候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認清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;願我認清「分裂」與「罪咎懼」之種種虛幻不實的信念,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,也永遠不可能被弄假成真的時候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認清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;願我認清「分裂」與「罪咎懼」之種種虛幻不實的信念,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,也永遠不可能被弄假成真的時候。





1.願我認清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。是的,我願意認清,那個「分裂」,或說那個「從未存在過的分裂」已經被解決。問題的

真相就是:那個所謂的問題,是不存在的,因為,「真實的我」與上主的分裂,那是永遠不可能的事。只有在幻相夢境裡,我

緊抓著「自認為自己與上主有可能分裂的那種信念」,或者是緊抓著「罪咎懼的那種分裂信念」,如此,才會導致恐怖夢魘的

連續集。但此刻,我願意認清,那個「分裂」與「罪咎懼」之種種虛幻不實的信念,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,也永遠不可能被弄

假成真的時候。





2.願我認清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。是的,我願意認清「問題的真相」,於是,我也會認清自己根本就沒有問題。問題的真相

,就是:「問題」根本不存在,因為「分裂與罪咎懼」不存在。若「問題的真相」已經有了答覆,那麼,其他問題便不存在了

,因為「根源問題」不存在,如此就不可能衍生出其他的問題。那麼,所有的問題,究竟就是「分裂的問題」,也只有一種解

決方案就是「奇蹟、救贖、療癒」。所有的問題,其實只有一個問題,也只有一種解決方案,如此「救恩」之擺脫罪咎懼,便

完成了。





3.是的,我願意認清自己唯一的問題,已經解決了。我願意為聖靈大開方便之門,我願意接受聖靈為我帶來的上主答覆。我願

意全然放下自欺,我願意放下,那些一再地認為且相信「自己與上主有可能分裂的信念」、「自己所投射的罪咎懼是真實的那

種信念」。我願意認清「問題的真相」,既然問題已被釐清,我就能知曉答案,不再被那些虛幻不實的信念所蒙蔽了。





4.上主願我活得幸福圓滿,而我也願意如此幸福圓滿地活著。上主願我得著療癒與喜悅,而我也願意讓自己得著療癒與喜悅。

我的喜悅,就是上主的喜悅。而我擁有的所有一切之恩典、禮物、祝福、榮耀、能力、恩賜、天賦產業,都是來自上主的賜予

。所以,我理當活得心安理得、喜悅平安、幸福圓滿、豐盛富裕,並且每一刻我也是上主的完美展現與愛的表達。阿門!





5.當我願意活出上主的榮耀,就是我的榮耀;當我願意活出上主的真實,就是我的真實;當我願意活出基督的視野,就是我的

視野,那麼,那些「分裂與罪咎懼」之虛幻不實的問題,就無法再次干擾與慫恿我。當我願意,總是儆醒在真寬恕之念與奇蹟

思維的應用上,那麼,確實地,那些還想蠢蠢欲動的營造、妄造,自然地它們無法再繼續醞釀與孳生了。





6.「救恩」的單純性=「擺脫罪咎懼」的單純性=「真實幫助」的單純性,就是:你只有一個問題有待解決,而這個問題也只

有一種解決的辦法。問題就是「分裂」,解決就是「奇蹟」。然而,那個「分裂」能夠被解決掉,是因為「分裂」不是真實的

,且「分裂」從未存在過,所以它才能被解決掉。若「分裂」是真實的,且還是真實的存在,那麼,你就無法做什麼之任何改

變。於是,就是因為「罪咎懼」不是真實的,所以「罪咎懼」能被「奇蹟」化解驅除掉。至終究竟,「奇蹟的原則」=「救贖

的原則」=「分裂從未存在過」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80課〉願我認清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1/80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願我認清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