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06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,等於「不要讓我陷於誘惑」;願我勿忘自己「推恩延伸真實訊息」的任務,等於「不要讓我陷於小我的意願」。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,等於「不要讓我陷於誘惑」;願我勿忘自己「推恩延伸真實訊息」的任務,等於「不要讓我陷於小我的意願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,等於「不要讓我陷於誘惑」;願我勿忘自己「推恩延伸真實訊息」的任務,等於「不要讓我陷於小我的意願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,等於「不要讓我陷於誘惑」;願我勿忘自己「推恩延伸真實訊息」的任務,等於「不要讓我陷於小我的意願」。





1.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。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,等於「不要讓我陷於誘惑」。願我勿忘自己「真寬恕思維」的任務。願我勿忘

自己「推恩創作」的任務。願我勿忘自己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的任務。願我勿忘自己「療癒與喜悅」的任務。願我勿忘自

己「寬恕夢出它們的自己」的任務。願我勿忘自己「寬恕正在作夢的自己」的任務。願我勿忘自己「推恩延伸真實訊息」的任

務。願我勿忘自己「推恩上主託付予我的禮物」的任務。願我勿忘自己「只著眼於真實世界」的任務。願我勿忘自己「不再陷

入小我罪咎懼的迷惑、誘惑」的任務。





2.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。不要讓我陷於小我目眩神迷的誘惑。現在,夢世界在我眼中的目的,就是無法再遮掩「我的真寬恕思

維」的使命任務。並且它們不再使我有充分的藉口「忘卻自己的任務」,於是是的,我是不可能忘記「我的真實任務」的。而

「我的真實任務」,就是「我的真實意願」,等於「上主旨意的延伸」,等於我正在體驗「幸福圓滿」,雖然「幸福圓滿」本

來就是非我莫屬。





3.是的,夢世界只不過是「背棄上主及聖子」的假相。夢世界只不過是一再地演繹著「背棄上主及聖子」的「有形假相」。於

是,我的肉眼不再著眼於如此的「有形假相」。而我的真實任務,就是把「我的焦點」全然放在「真實真相」的訊息裡面,進

而那些虛幻不實的有形假相,將瞬間在我眼前銷聲匿跡、了無蹤影。阿門!





4.我的肉眼,將不再被那些「背棄上主及聖子」之幻來又幻去的有形假相,所蒙蔽、所迷惑、所誘惑、所魔幻。我的這一具身

體工具,將全然轉向效忠「聖靈的體系」,並只以「真寬恕奇蹟思維」把「生命的象徵」全然賦予我這一具身體。於是,我的

這一具身體,肯定無法再被小我所奴役。





5.當我願意效忠「聖靈的體系」時,聖靈就會幫助我,把我所營造的那一切,都轉為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的視界與體驗。

於是,夢世界它根本無法再奴役我,並詛咒我的心靈。我只會與聖靈認同。我只會把夢世界,當成是我學習、應用、活用、唾

手可得之用「真寬恕思維」,以及「完成神聖任務」的地方。所以,我理當寬恕自己所夢出的那些有形假相,且寬恕自己那自

認為罪孽深重的自己。因為,上主從未定罪過聖子,所以,我也理當如此行,不再定罪夢世界裡的有形假相,也不再定罪自己

的罪孽深重。真實是,我與上主是不可能分裂的,分裂其實從未發生過,而這就是「救贖的原則」。





6.我在夢世界的任務,就是以我是世界之光的身分,藉著「真寬恕之念」,把愛與喜悅平安,帶給每個心靈,這乃是被上主所

賦予的使命任務。於是是的,我願意欣然接受這樣的神聖任務。因為,那根本就是超級簡單的任務!因為,上主的所有本質,

根本就是非我莫屬,而我只要定睛專注於完成任務,如此,我就能理所當然,且還冠冕堂皇地坐享一切上主的恩賜。切記,那

一切天賦權利的恩賜,原本就是上主所賜予我的,而我所追求的,乃是原本就屬於我的。而重點是,這是上主的旨意,是上主

願我行出如此的美好,阿門!





7.小我的傲慢,就是:懷疑上主,賜予你的任務。認為你不配,接受上主所指派的任務。認為你只能,成為「世界之暗」。你

只能,配得體驗「苦難的痛苦、苦難的犧牲」。非常肯定你是「罪孽之子、黑暗之子」。認為你不配,享受上主所恩賜於你的

一切。你必須,要去學習一大堆的「假謙虛」,要去學習一大堆的「自貶自己的身價」,要去展現出「自己的卑微渺小」。你

還有能力,去自訂自己的「喜悅平安、幸福圓滿」的任務。一再地與上主唱反調,說:死亡、詛咒、攻擊、對立、分裂、黑暗

、不愛,就是你的生命與救恩!?





8.是的,我只有完成上主所賦予我的神聖使命任務,我才可能幸福圓滿。因為,我的任務,就是讓自己活得幸福圓滿。我的任

務,就是讓自己一再地展現來自上主的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的這個部分。只要我願意「善用媒介」,只要我願意「善用真

寬恕的媒介」,幸福圓滿就是非我莫屬的宿命。於是,當我每次決定,去完成「真實的使命任務」時,我其實就是在決定:我

所要體驗與享受的就是「上主所恩賜予我的幸福圓滿」。阿門!





9.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。願我勿忘自己真實的使命任務。我不再存心,用自訂的使命任務,來取代上主所賜的使命任務。我不

再存心,以完成小我的罪咎懼任務,來取代自己的真實意願之喜悅平安的任務。是的,我願意以「真寬恕思維之念」,讓自己

活得幸福圓滿,活得喜悅平安。我願意活出,上主願我擁有的幸福圓滿。上主是幸福,所以我只能是幸福的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64課〉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64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覺醒的對話,4/23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2章〉地下份子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