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05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意以我是世界之光的身分,藉著「真寬恕」,把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帶入夢世界,帶給每個心靈。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意以我是世界之光的身分,藉著「真寬恕」,把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帶入夢世界,帶給每個心靈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意以我是世界之光的身分,藉著「真寬恕」,把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帶入夢世界,帶給每個心靈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意以我是世界之光的身分,藉著「真寬恕」,把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帶入夢世界,帶給每個心靈。





1.世界之光藉著我的真寬恕之念,把愛與喜悅平安帶給每個心靈。我內在的愛與喜悅,藉著我的真寬恕思維,把愛與喜悅推恩

於每個心靈。我的光明奇蹟,藉著我的真寬恕思維,把光明奇蹟推恩延伸出去。我那來自上主的愛與喜悅,藉著我的真寬恕思

維,把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,帶給夢世界。把天堂帶入夢世界。把黑暗世界,帶入光明世界,消融,而留下的只有圓滿一體、

純潔無罪的當下。





2.是的,這是一個神聖的任務,把喜悅平安帶給所有心靈的我。是的,這是一個幸福的任務,懂得學習如何與聖靈一起完成這

一任務的我。是的,這是一個神聖的目標,而它是能帶給我想要的一切,且那是超越肉眼知見的一切。再也沒有比大方領受上

主所恩賜的一切天賦權利,還要幸福的事。上主就是幸福,自然祂所賜予的一切就是幸福。





3.身負重任的我,不愧為世界之光。身負重任的我,不愧為來自上主完美的愛與圓滿一體。身負重任的我,不愧為來自上主的

上主之子。上主之子的救恩,完全仰賴於我的一個念頭,完全仰賴於我藉著真寬恕思維,把「愛與喜悅」推恩延伸祝福出去。

上主之子的真實幫助,完全仰賴於我是否選擇以真寬恕之念。於是,當上主之子得著救恩與真實幫助時,也等於是我得著救恩

與真實幫助。而我所給出、並帶入夢世界裡的愛與喜悅,都是給我自己的禮物。因為,上主之子就是我。





4.這個救恩與真實幫助,非我莫屬。但我必須,把這樣的真寬恕思維的理念「分享、推恩、祝福、延伸」出去,於是,我才能

真正體驗到且擁有它,雖然,它本來就非我莫屬。是的,我必須,把從聖靈的教導中,把所學習的奇蹟思維,不斷地「分享、

推恩、祝福、延伸」出去,於是在過程中,自然是能把「小我的體系」化解驅除殆盡。因為,小我本來就不存在,所以,小我

理當回歸到不存在。因為,我來自上主,且能把「小我的體系」化解掉,這樣所得著的權柄與完成任務,乃是來自上主的賜予

與肯定。





5.是的,我必須,先行接受救恩,於是,我才能給得出救恩。我必須,先行領受上主的真實幫助,於是,我才能給得出真實幫

助。我必須,先接納、領受上主的恩典與禮物,於是,我才能給得出上主所託付於我的恩典與禮物。我無法給得出,自己所沒

有的東西。我無法給得出,自己還沒有學會的東西。於是,我只能給得出「真實的訊息」,因為,上主透過聖靈與〈J〉給了

我以「真實的訊息」答覆了我。〈J〉說,若它以「身體的層次」去分享訊息於你,那等於什麼也沒有分享。於是,我也不可

能以「身體的層次」去分享訊息於你,因為,那等於沒有完成「上主所託付於我的恩典與禮物」之任務。阿門!





6.是的,我願意以我是世界之光的身分,藉著我所學習、所運用的「真寬恕奇蹟思維」的教導,把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帶

入夢世界,帶給每個心靈。當上主之子,得著救恩與真實幫助時,等於我得著救恩與真實幫助。當上主之子從「小我的罪咎懼

」解脫出來的時候,我也一併在當下解脫了。你的覺醒,就是我的覺醒。我們至終,都會覺醒於分裂從未存在過。因為,你就

是我,我們來自上主的同一生命。於是究竟,我們是不可能與上主分裂的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63課〉世界之光藉著我的寬恕,把平安帶給每個心靈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63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世界之光藉著我的寬恕把平安帶給每個心靈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〈J〉說,若它以「身體的層次」去分享訊息於你,那等於什麼也沒有分享。

於是,我也不可能以「身體的層次」去分享訊息於你,

因為,那等於沒有完成「上主所託付於我的恩典與禮物」之任務。阿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