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04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每投射一個「攻擊之念」出去,就是在向「小我的罪咎懼」求助;於是,每推恩一個「真寬恕之念」出去,就是在向「內在的基督自性」借力。
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每投射一個「攻擊之念」出去,就是在向「小我的罪咎懼」求助;於是,每推恩一個「真寬恕之念」出去,就是在向「內在的基督自性」借力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每投射一個「攻擊之念」出去,就是在向「小我的罪咎懼」求助;於是,每推恩一個「真寬恕之念」出去,就是在向「內在的基督自性」借力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每投射一個「攻擊之念」出去,就是在向「小我的罪咎懼」求助;於是,每推恩一個「真寬恕之念」出去,就是在向「內在的基督自性」借力。





1.身為世界之光的我,負有寬恕的任務。身為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的我,負有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。身為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

的我,負有推恩喜悅平安的任務。身為上主之子身分的我,負有領受上主所賜與我的任務。上主是萬無一失的,所以,我就是

萬無一失的。很簡單,因為,我來自上主。於是,我的萬無一失乃是我的冠冕堂皇,之凜然不可侵犯。再次地,因為我來自上

主。





2.是我的「真寬恕思維」,把「黑暗世界」帶入「光明世界」之中消融。是我所運用的「真寬恕思維」,幫助我認出那讓我得

以看見的光明。是我執意選擇的「真寬恕思維」之教導,讓我得以否認小我的錯誤,重新重申真實真相。真寬恕是我世界之光

的明燈工具。而只要藉著這個「真寬恕思維」的工具,我就能憶起自己的真相,以及上主的真相。我會得著真實的幫助,我會

得著救恩,這全看我是否願意運用「真寬恕」不遺餘力。





3.我與夢世界是同一個幻相。也就是,一同在「夢境幻相」裡面。因為,「真實的我」並不是在這裡。然而,在此時此刻,我

所運用的「真寬恕思維」都是給我自己的禮物,都是給我自己如何覺醒過來的禮物。我的夢人生目標,說到究竟,只不過是尋

回我自己的真相之我是誰。就是我那純淨明亮的自己,幸福圓滿的自己,喜悅平安的自己,豐盛富裕的自己,完美愛的自己。

於是,當我執意定睛於「真寬恕思維」的運用時,我只不過是回到我真實的自己,並展現我真實的自己。





4.那個曾經,被夢世界裡的價值,欺騙得團團轉的自己,因著攻擊上主進而否定了自己的真實真相,那麼,現在的我,只以「

真寬恕思維」,重新對準真實訊息,並全然驅除清理掉,那些毫無意義的價值與想法,以致讓自己重新領回我本該得著的「上

主所恩賜的禮物」,以及「奇蹟天賦權利」。是的,我願意以「真寬恕之念」取代「攻擊之念」。我願意以「上主的生命聖念

」取代「小我的死亡魅念」。





5.每投射一個「攻擊之念」出去,就是在向「小我的罪咎懼」求助。於是,每推恩一個「真寬恕之念」出去,就是在向「內在

的基督自性」借力。當然,只有神智失常的人,才會一再地向「小我的罪咎懼」求助,然而至終,仍然無法解除自己所設計的

框架之牢獄。反之,也只有與上主同一神智清明的人,才會肯重新選擇向「內在的基督自性」,或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借

力,以致可以讓自己輕鬆不費力地,完成「真寬恕」的任務,回到「真實真相」,進而體驗「幸福圓滿」。





6.身為上主之子,身為世界之光的我,負有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。身為愛本身的我,負有推恩愛與喜悅平安的任務。唯有如此

,去完成上主所賜予的我的神聖,我才有幸福圓滿可言。否則,繼續與「小我的罪咎懼」沆瀣一氣,那是毫無意義的。然而,

上主並沒有創造過「無意義的世界之事」,所以,我理當如此透過「真寬恕思維」去滌除那些「無意義」,以致,讓自己活得

幸福圓滿,讓自己活得喜悅平安,而這就是在履行上主的旨意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62課〉身為世界之光的我,負有寬恕的任務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62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身為世界之光的我負有寬恕的任務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覺醒的對話,4/23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2章〉地下份子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