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20

【心靈塗鴉】《錢錢大公主》嗯,今天的主題是扮演瞇瞇眼.......











心靈塗鴉】《錢錢大公主》嗯,今天的主題是扮演瞇瞇眼.......





【心靈塗鴉】《錢錢大公主》嗯,今天的主題是扮演瞇瞇眼.......
【心靈塗鴉】《錢錢大公主》嗯,今天的主題是扮演瞇瞇眼.......








@1.↑嗯,太久沒有面對鏡頭了,可以再等我幾秒鐘的時間嗎!?很快地,我會調整好我自己。








@2.↑不知,這樣可以嗎!?我的眼睛瞇得可好!?請把我拍美一點,這算是我第一次,且很認真的表演喔!







@3.↑這樣子呢!?不知,有哪一位,像我如此認真的扮演瞇瞇眼呢!?







@4.↑這樣如何!?夠不夠瞇啊!?我好不容易,有機會再次上風雲海的版面,你千萬不能馬馬虎虎喔!







@5.↑這樣的眼神如何!?有一點兒瞇瞇,也有一點兒展現我的魅力四射,嗯,我覺得這樣很棒!







@6.↑這是我小時候可愛的樣子。而現在的我,不旦是有孩子的媽,且還很快又要再來生出更多的我。

所以請期待,更多「守護魚塭公主系列」的表演.......





#心靈塗鴉,#錢錢大公主,#守護魚塭公主系列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