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03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小我說,「我是世界之光」乃是「變相的自我膨脹」;但是,若要去認同「我是世界之暗」,那才是「變相的自我虐待與慘忍」。
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小我說,「我是世界之光」乃是「變相的自我膨脹」;但是,若要去認同「我是世界之暗」,那才是「變相的自我虐待與慘忍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小我說,「我是世界之光」乃是「變相的自我膨脹」;但是,若要去認同「我是世界之暗」,那才是「變相的自我虐待與慘忍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小我說,「我是世界之光」乃是「變相的自我膨脹」;但是,若要去認同「我是世界之暗」,那才是「變相的自我虐待與慘忍」。





1.我是世界之光。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。我是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。我是幸福圓滿。我是豐盛富裕。我是純潔無罪的本質

。我是百害不侵的本質。我是光明奇蹟。我是莊嚴偉大。我是無極無限。我是是。我是有。我是上主的完美延伸。我的所有一

切,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。我是圓滿一體。我是靈性。我是合一心靈。我是基督自性。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我是真實存在

。我是可愛的〈風雲海〉。而我只不過是在聲明我自己的真相罷了。因為,我的真相就是你的真相,我與你是同一生命,且全

然來自上主。阿門!





2.我是世界之光。我是來自上主的光明之子。我是世界之喜悅,因為,我來自上主的喜悅。我是世界之平安,因為,我來自上

主的平安。我是世界之祝福,因為,我來自上主的祝福。我是世界之療癒,因為,我來自一體靈性,以及分裂從未存在過,而

此刻現在的時間,就是療癒與喜悅的時間。





3.我是世界之光。而我只看見自己是來自上主光明的延伸。於是,我既然是光明本身,我就不可能再繼續受「小我的罪咎懼思

維」所蒙蔽與欺騙。小我說,我所宣告的「我是世界之光」乃是「變相的自我膨脹」,但是,若要去認同「我是世界之暗」,

那才是「變相的自我虐待與慘忍」。很簡單,上主絕對不是黑暗,理所當然我就不是黑暗。於是,再次地,我是世界之光,且

來自上主,「我的光明之燦爛」絕對不是來自從未存在過的小我。





4.小我說,你還真不懂得「謙遜」!但是,若要去認同「我是世界之暗」,那才是「自貶身價」。那麼,「真實的謙遜」就是

:是的,我願意只接受上主所賦予我的一切真實真相。是的,我願意只接受自己在救恩中的角色與任務。我是上主之子,而我

理當配得「領受上主所賜予我的神聖任務」,且也是「超級簡單的任務」。唯有上主所賜「神聖的任務」,才配得上「神聖的

我」。很簡單,因為上主絕對不可能,給我一個「不神聖的任務」、或「永遠不可能完成的任務」。因為,上主是愛,且也是神

智清明的。





5.自稱自己是如何地,不配得「領受上主的恩典與禮物」那才是傲慢。自稱自己是如何地,不配得「領受自己是來自上主的真

實真相」那才是傲慢。自稱自己是如何地,是能「自訂自己的喜悅平安」那才是傲慢。自稱自己是如何地,形容自己是「罪孽

深重與醜陋不堪」那才是傲慢。只會以罪咎懼去營造罪咎懼,那才是傲慢。不敢承認自身就是來自上主完美的愛,那才是傲慢

。一天到晚,只會以罪咎懼去偽裝、扮裝、顏色自己的,那才是傲慢。而你只是看見,小我的自大與傲慢的嘴臉,如此,若你

執意與它認同的話,那麼,在夢世界裡的任何體驗,都將把你導向不存在的地獄之境。你不用懷疑,就是如此肯定。





6.我是世界之光。而當我如此宣告「我的真實真相」時,我就是在表達「我的真實謙遜」,以及「上主的光明奇蹟」、「上主

的莊嚴偉大」正在支撐著我。這是在說,「我是世界之暗」那是不可能的事。「我是世界之暗」這樣的思維想法,那才是自大

與傲慢。因為,「我是世界之暗」=「我是罪咎懼」,而那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事。因為,在上主之內的完美造化,只能除了

「是」愛與喜悅之外,並沒有哪一部分「不是」愛與喜悅。





7.我是世界之光。我是來自上主的光明之延伸。所以,我理當在此時此刻,去表達與展現「喜悅光明」的樣子。我是世界之光

,這才是我唯一的任務。我的任務,就是療癒的任務=喜悅的任務=表達展現推恩光明。我的任務,就是以「奇蹟思維」去完

成「真寬恕、療癒、喜悅、光明」的任務。只有一個時間,就是去完成這些任務的時間。當我完成我的任務,我就是在體驗我

的幸福圓滿。於是,在我這裡真的沒有任何地方,可以讓「世界之暗」立足。





8.我來到這個夢世界的目的,就是去完成「我的任務」,等於推恩「我的喜悅平安」,那全然來自上主。以「我是世界之光」

,去表達展現「我的真實真相」,那全然來自上主。以「我是世界之光」,去表達展現「我是世界之光」,那全然來自上主。

以「我是完美的愛」,去表達展現「我是完美的愛」,那全然來自上主。非常阿門!





9.我是世界之光,所以,你肯定是世界之光。我所擁有的一切恩賜與禮物,都是來自上主,於是,你也是如此。因為〈J〉是

如此,所以,我們肯定也是如此。若,你還一直沉浸在「你是世界之暗」裡面,那也無法蒙蔽得了〈風雲海〉看你的眼光。因

為,上主說「你是世界之光」,那麼,我理當如此以「你是世界之光」來看待你,不論你幻化出任何形式的表相,都無法欺騙

得了我。而你只能欺騙得了你自己,因為,你自甘活得如此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61課〉我是世界之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61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覺醒的對話,4/23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2章〉地下份子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