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7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
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2017.6.26【奇蹟造句】請問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營造「罪咎懼黑暗的劇本」於你;
還是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創造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「真實喜悅的劇本」於你!?

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
2017.6.27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請問,若只是「解一小部分的綁」,或在你身上,仍然有「一大部分的綑繩」,這也能算「解綁」嗎?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26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為什麼要去「清空頭腦」!?因為,當你的頭腦,塞滿了一大堆無用的「罪咎懼與匱乏」之念時,如此,你是不可能體驗到「喜悅平安、豐盛富裕、創作性面向的展現」於你的。




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為什麼要去「清空頭腦」!?因為,當你的頭腦,塞滿了一大堆無用的「罪咎懼與匱乏」之念時,如此,你是不可能體驗到「喜悅平安、豐盛富裕、創作性面向的展現」於你的。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為什麼要去「清空頭腦」!?因為,當你的頭腦,塞滿了一大堆無用的「罪咎懼與匱乏」之念時,如此,你是不可能體驗到「喜悅平安、豐盛富裕、創作性面向的展現」於你的。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為什麼要去「清空頭腦」!?因為,當你的頭腦,塞滿了一大堆無用的「罪咎懼與匱乏」之念時,如此,你是不可能體驗到「喜悅平安、豐盛富裕、創作性面向的展現」於你的。





@1.


1.問:你能分享一下,「清空頭腦」的過程嗎?


2.答:打破「舊的思維模式」,以「嶄新的模式」來替換舊的,對你來說,已經是比較困難了。但如果只讓你清除「舊的思維
模式」,而沒有新的去填補空缺,你會覺得更難以做到。如果你願意嘗試,我推薦你一個清理的方法。雖然這方法很簡單,但
你可能會發現它並不是那麼容易。這樣說,並不是要打擊你的信心,只是如果你剛開始嘗試這個方法遇到不順,就不至於那麼
容易灰心喪氣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舊的思維模式」不是真實的,所以若它被取代了,這乃是理所當然的事。於是,「小我的罪咎懼思維」

不是真實的,所以若它被「聖靈的愛與奇蹟思維」所取代,這乃是理所當然的事。因為,上主從未創造過「小我」,而「聖靈

是被上主派遣來到你這兒來,或說進入夢世界來幫助你的神聖嚮導。





舊的思維模式:小我、罪咎懼思維、分裂、對立、二元、攻擊、詛咒、憤怒、怨尤、黑暗、地獄、犧牲、苦難、苦毒、不信任

、不知道自己是誰、非得證明自己是誰、非得證明自己的成就與價值、只會符合夢世界價值觀、只會符合它人的期待、所做的

一切都是因為恐懼與匱乏、了無靈氣的想法與生命狀態。





嶄新的思維模式:聖靈、全然愛與奇蹟思維、真寬恕、合一、推恩、喜悅、平安、幸福、圓滿、祝福、光明、安寧、和諧、療

癒、救恩、擺脫罪咎懼、救贖、分裂從未存在過、上主是因、聖子是果、只有真理才是真的、唯有愛是真實存在、罪咎懼不存

在、把真當真、把假當假、絕不弄假成真、時間只有永恆的當下此刻,是為神聖的一刻。





那麼,為什麼要去「清空頭腦」!?因為,當你的頭腦,塞滿了一大堆無用的「罪咎懼與匱乏」之念時,如此,你是不可能體

驗到「喜悅平安、豐盛富裕、創作性面向的展現」於你的。





所以,當你願意以「奇蹟思維」去全然取代「罪咎懼思維」時,自然這就是你願意讓「你的頭腦」可以好好休息與放鬆的時候

。如此,那些「罪咎懼思維」之種種愚蠢、愚昧的價值,自然就會慢慢褪去。因為,「罪咎懼」不是真實的,所以當你願意選

擇放下它時,它就無法再對你起任何作用了。因為,「它」不是真實的,「它」絕對不是你的天性,所以,「它」理當如此消

失無蹤。





所謂的「自我消失了」、「小我消失了」,就是意指那些「罪咎懼思維的慣性」消失了,或說它無法再對你起任何作用了。當

然,在夢世界裡,也只有「奇蹟思維」這個工具與途徑,才能真實的幫助到你。切記,夢世界裡的價值觀,是不可能直指它自

己說它自己是虛幻不實的。而「奇蹟」就是在說出,夢世界一直不敢讓你知道的真實真相。





當你願意選擇,專注、定睛於「奇蹟思維」時,「罪咎懼思維」肯定沒有任何位置可佇立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3.一個觀想的景像:


4.想像一個沙漏,上半部灌滿了沙子,輕輕地漂浮在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上。池水清涼如山泉,池塘邊濕潤的土地上,長滿了
茂盛的野花。沙漏的頂部與沙子,幾乎和水面平齊。這個沙漏可比喻為「你的頭腦」,塞滿了沙子,沙子就好像是你頭腦中種
種的幻相與煩惱。沙子塞得是那麼地滿,以至於池塘的水〈象徵著基督的智慧,來自於清醒自我的智慧之流〉,只能在沙漏頂
部打旋,無法滲入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若你,並沒有處在真實根源裡頭,或說,你根本不知曉「什麼是小我源頭,而必須轉向到聖靈源頭之修正

」,那麼,風雲海可以非常肯定地與你說,不論你做了多少次的靜心冥想、靜心觀想,又或者在你的睡時,把那「靜心錄音」

,或者「催眠錄音」聽了三百遍,可是那個果效其實微乎其微。





它只能讓你,一時地,處在一種美好與喜悅的氛圍之感覺中,但是那並無法扎根,且穩固在你的腦中、心中。也就是說,那些

「罪咎懼思維」,以及在你頭腦裡的那些「亂一百糟與虛幻不實的評斷」,它們還是會非常勤快地想方設法,要干擾你的平安

。所以,讓「奇蹟思維」深深扎根進入你的腦中、心中,並且只儆醒自己的焦點之擺放,那是非常重要的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5.看著沙漏的沙緩緩地漏下去,就像你正打開「你的頭腦」,讓煩惱之沙漏走。沙子一點點地漏下去,自由的空間越來越大,
直到所有沙子都漏光。沙子在漏,池塘裡的智慧清水,自然而然地填入了那空出的空間,它流入得那麼輕緩、那麼溫柔,帶給
你的只有安寧和愛的暖意。也許你還在擔心,如沙子般繁多的思維,從你頭腦中流走後,會不會留下一個令人心悚的真空,但
這份輕柔的感覺已堅定地安撫了你。更恰當地說,圓滿無隙的愛流,正在填滿這空間,它讓你只想安心地融入其中。當你擁有
這份視野,並放心地讓自己完全地融入,你會明瞭,你正在做的,不過是讓你「神聖的真我」擁你入懷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要讓你「神聖的真我」擁你入懷,其實只需要一個決定,那就是選擇「上主」、「聖靈」、「〈J〉的思

維模式」、真寬恕與奇蹟之念。





也就是因為,你一直被蒙蔽著,所以你根本不知曉「真實真相」是什麼。或說,你的表意識自我,也是很難去接受的一個非常

簡單的真實真相。這也是在說,你目前的整個信念系統,是需要被洗滌且轉換的,否則,你也很難去了悟,為什麼你只需「選

擇聖靈」,然後你自然就能被「神聖的真我」所擁抱。





「神聖的真我」=「全然愛」=「聖子身分」=「上主之子」=「它的本質與上主一體不分」=「真實的我」=「喜悅平安的

我」=「大我心智」=「聖靈」=「聖靈的愛」=「基督自性」=「一體靈性」=「合一心靈」=「合一意識」=「了無罪咎

懼」=「真實存在」=「真實真相」=「幸福圓滿」=「療癒分裂之不存在」=「解除十字架的詛咒」=「光明之子」=「天

堂國度」=「圓滿一體」=「上主的意義與價值」。





於是,被「神聖的真我」擁你入懷,就是被「上主」擁你入懷,被「被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擁你入懷,被你「真實的自己」擁

你入懷。這個時候,「罪咎懼」根本無法立足。若只有「全然愛」存在,那麼,「罪咎懼」就不存在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6.漂浮在這愛的暖流中,你就像一個孩子,陶醉在「真我的子宮」裡。深深感受這份溫暖的感覺,讓它滋養你,慢慢地你就會
明白,你是生於你「真我」自然的神性中。在練習的過程中,你也許不會得到任何具體問題的答案,或者試著去解決當前棘手
的問題,然而你在神性子宮內的體驗與嘗試,會逐漸打開你的心,接納安寧、喜悅、溫暖的感覺。那時,你會認出,你正面對
的種種難題的真實面目。至此,它們不會再讓你恐懼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在較早之前,我還滿喜歡閱讀一些「靜心文字」的。因為,可以讓自己,除了享受文字的美之躍動之外,

還可以讓自己,倘佯於寧靜的喜悅氛圍與感覺之中。那時的自己,還無法分辨真假虛實,即使自己願意進入文字的裡面,也無

法分辨方向之肯定不疑,以及那些文字所要傳達的真實意義在哪裡是模糊不清的。但是,現在的自己,就可以透過那些「靜心

文字」的美,進而重新詮釋它們,且對於「方向的目標與走向」是非常肯定的。這就是現在的自己,與之前的自己非常異同之

處。





這也是在說,當我整個信念系統,全然被「奇蹟思維」所洗滌與轉換取代時,我就能以另一種更寬廣的視野去閱讀它。我就能

從中看見上主的肯定不疑,以致我的肯定不疑。我就有能力去重新詮釋它,把那些模糊不清的地方,全然地以肯定。而這是一

種很喜悅的了解,也是一種很喜悅的平安,臨於我。而我,只會享受在那當下,然後與聖靈一起,把創作性的面向,大咧咧地

表達與展現了。阿門!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一章‧覺醒》〈14〉「清空頭腦」的觀想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14.html





#《覺醒的對話,塗鴉筆記》

#《覺醒筆記,第一章》

#耶穌的禪意,#覺醒的對話,#覺醒

#清空頭腦的觀想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