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7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
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2017.6.26【奇蹟造句】請問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營造「罪咎懼黑暗的劇本」於你;
還是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創造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「真實喜悅的劇本」於你!?

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
2017.6.27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請問,若只是「解一小部分的綁」,或在你身上,仍然有「一大部分的綑繩」,這也能算「解綁」嗎?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22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認出問題,以便對症下藥;願我認出唯一的問題只不過是「分裂」,於是對症下藥之方略就是「奇蹟」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認出問題,以便對症下藥;願我認出唯一的問題只不過是「分裂」,於是對症下藥之方略就是「奇蹟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認出問題,以便對症下藥;願我認出唯一的問題只不過是「分裂」,於是對症下藥之方略就是「奇蹟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願我認出問題,以便對症下藥;願我認出唯一的問題只不過是「分裂」,於是對症下藥之方略就是「奇蹟」。





1.願我認出問題,以便對症下藥。願我認出只有一個問題,於是只有一個藥方。願我認出「真實問題」之所在,然後,對症下

藥。願我認出「真實的問題」,然後,認出「真實的解決方案」。小我會慫恿我,去關注那些「虛無的問題」、「不存在的問

題」、「罪咎懼的問題」,然後,再去尋找「虛無的答案」、「不存在的答案」、「罪咎懼的答案」,於是,這等於根本沒有

解決任何問題。





2.是的,我願意認出問題,以便對症下藥。我願意認出真實的問題是:「自認為自己與上主分裂了」。於是,對症下藥就是:

「以奇蹟思維還原真實真相=自己與上主分裂是不可能的事」。每個人似乎各有自己的特殊問題與故事,但其實根本就是同一

回事。在夢世界裡,似乎每個人都可以幻化出無窮無盡的特殊問題與故事,讓每個人非常忙碌地,總是有解決不完的事兒,但

其實都是同一回事。於是,感謝〈J〉的教導,原來執行上主所賜的任務,是如此簡單且容易。因為,我只需願意認出問題,

就可以對症下藥。而當我願意認出,只有「分裂」這個問題,然後,以「奇蹟」來對症下藥那個問題。如此,我就完成任務了

,以致同時享受我的幸福圓滿。





3.是的,我願意認出它們全是同一個問題,於是,解決所有問題的同一答覆,就是:以「奇蹟思維」這美麗的工具與途徑,讓

自己否認「小我體系的錯誤」、「分裂的錯誤」,然後,重新轉向,並大力地重申「聖靈體系的愛」、「我與上主之間的真實

真相」、「救贖原則=分裂從未存在過」。如此,我肯定不會把「真實的問題」搞錯,也不會把「真實的答覆」搞錯。理所當

然地,小我的陰森魅影也無法再阻擋我、蒙蔽我,去清晰看見「如此簡單且容易的事兒」。實在是非常阿門!





4.當我願意認出問題,以便對症下藥的時候,我就不會「在沒有問題的問題」裡面轉圈圈,我就不會「再把真實的問題搞錯」

裡面轉圈圈。因為,只要我把問題搞錯了,所得到的答覆,我就無法確定之肯定不疑「我的問題是否已經解決了」。所以,我

必須去認出「真實的問題」在哪裡,於是,當「真實的答覆」來到我這裡的時候,我自然會肯定不疑地確定,那個問題確實已

被解決了。





5.是的,我願意認出問題,以便對症下藥。我願意認清我唯一的問題,就是:「自以為與上主有可能分裂,自以為可以自訂自

己的平安」。而對症下藥的方略,就是以「真寬恕之念」、「奇蹟思維」,否認小我信念的錯誤,重新轉向,並重申「我與上

主之間的真實真相」、重申「分裂從未存在過的真實真相」。如此,我就是在完成療癒的任務,讓自己回到喜悅平安之中。如

此,我就是在履行上主的愛與平安旨意,也等於是我的真實意願。這是讓自己體驗並享受上主所恩賜予我的幸福圓滿,並活得

心安理得。





6.我願意認出問題,以便對症下藥。所有的問題,無非就是「自以為自己與上主分裂了」,於是衍生出,幻化出更多的問題,

那就是「小我罪咎懼」的問題。而所有的問題,都是同一回事,只需一個答案、一個答覆,就是:以完成「真寬恕之念」的奇

蹟思維模式,讓自己重新在「真實真相」裡駐足,且居高臨下以「基督的視野」成為自己的視野,而不是讓自己一直處在烽火

的戰場之中。如此,問題肯定層出不窮,讓你沒完也沒了,繼續忙碌不停止,永無寧日,永遠別肖想高枕無憂了。





7.是的,我願意去面對那個「分裂的問題」,我願意選擇一個「一勞永逸」的解決方案,等於「奇蹟方案」。再次地,因為「

分裂的問題」不是真實的,且根本從未存在過,所以,我是能運用以「真寬恕之念」、「奇蹟思維」去洗淨滌除它。我是能透

過「奇蹟」這工具與途徑,輕而易舉地去掃除驅離它。我是能善用上主所賜的工具,善用上主所賜的能力,然後,順暢地完成

任務,進而讓自己活得幸福圓滿。如此,我就無需再那些問題裡面攪和與混沌了。非我莫屬的,乃是上主所賜予我的幸福圓滿

與喜悅平安,絕對不是那些「罪咎懼的問題」,因為,上主是不可能賜予我那些「配不上」我的禮物的。「配不上」上主的,

肯定也「配不上」我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79課〉願我認出問題,以便對症下藥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1/79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願我認出問題以便對症下藥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