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20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;只要是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,永遠都不可能會丟失,於是小我它只能轍亂旗靡了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;只要是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,永遠都不可能會丟失,於是小我它只能轍亂旗靡了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;只要是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,永遠都不可能會丟失,於是小我它只能轍亂旗靡了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;只要是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,永遠都不可能會丟失,於是小我它只能轍亂旗靡了。





1.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基於我的生命本質,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基於我的真實本質,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基於我全然愛

的本質,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基於我純潔無罪的本質,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基於我百害不侵的本質,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

。基於我喜悅平安的本質,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基於我圓滿一體的本質,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基於我純粹靈性的本質,奇

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基於我被上主保證的承諾,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





2.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基於上主的存在本質,我必會領受奇蹟。基於上主的真實生命本質,我必會領受奇蹟。基於上主全然

愛的本質,我必會領受奇蹟。基於上主的喜悅平安本質,我必會領受奇蹟。基於上主圓滿神聖的本質,我必會領受奇蹟。基於

上主的無極無限本質,我必會領受奇蹟。基於上主的豐盛富裕本質,我必會領受奇蹟。基於上主的光明奇蹟本質,我必會領受

奇蹟。基於上主的力量能力本質,我必會領受奇蹟。基於上主的推恩創造力本質,我必會領受奇蹟。





3.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基於我與上主的一體性,我必會帶給人奇蹟。基於我與上主的本質無二無別,我必會帶給人奇蹟。基

於我與上主永恆不朽的關係,我必會帶給人奇蹟。基於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,我必會帶給人奇蹟。基於我與上主同遊於完美神

聖之境,我必會帶給人奇蹟。基於我與上主充滿愛的交流與創造性面向的展現,我必會帶給人奇蹟。基於我與上主的共同思維

想法,我必會帶給人奇蹟。基於我與上主一起展現上主天律之愛,我必會帶給人奇蹟。





4.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奇蹟只是在重現我的本來面目、真實面目、真實真相。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,絕對不是出自「自我幻

覺」,也不是來自小我。奇蹟,絕對不是靠小我賦予自己的那些怪力亂神之神通能力。奇蹟,絕對不是靠小我所設計的那些宗

教儀式。奇蹟是我的生命真相,奇蹟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利。我的奇蹟權利,就在我的受造之初,早已獲得上主天律之愛的保證

。我的推恩延伸愛的權利,以及領受接納被愛祝福的權利,乃是我的奇蹟權利。於是,繼續投射營造罪咎懼,這不是我的奇蹟

權利,以及收回體驗罪咎懼,這也肯定不是我的奇蹟權利。





5.是的,感謝上主,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,這是上主對我的許諾。我會順暢地由夢世界裡徹底解脫,我會順暢地擺脫罪咎懼之

夢魘,這是上主對我的許。天堂國度就在我之內,這是上主對我的許諾。我永遠不會失落「真實的我」,我仍是上主所珍寶的

我,這是上主對我的許諾。我所要求的,不論那個請求是什麼,我只在真理之內「要求、請求、追求」原本是上主所恩賜予我

的一切奇蹟天賦權利。因此,我無需再去選擇「自甘墮落」,或是去選擇「委曲求全」、「犧牲自己」、「踐踏自己」。因為

,上主肯定不會賜予我那些「配不上我的禮物」。再次地,我只彰顯上主的榮耀生命,我只推恩延伸真實真相,我絕不投射孳

生虛無幻相。阿門之救贖宣言!





6.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。奇蹟與愛,是我應享的天賦權利。奇蹟與愛,絕對不會剝奪、剝削這個人,而施惠、施予那個人。因

此,當我說,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,也同樣在說,奇蹟是你的天賦權利。切記,我們來自上主同一生命源頭,我們的相同本質

與奇蹟天賦權利,都是來自上主所賦予並保證的。當我一再重申我自己的奇蹟天賦權利之際,也等於在為每一個人伸張了你們

自己的奇蹟天賦權利。奇蹟,從不聽從小我的罪咎懼。奇蹟,從不聽從夢世界的自然法則。奇蹟,只服膺於上主的天律。





7.我不願以奇蹟來換取怨尤。我只願以奇蹟來取代怨尤。我只願以奇蹟來取代不是奇蹟的東西。我只要,那原本就屬於我之物

。奇蹟,是上主賦予我的權利。奇蹟,是上主賦予我的,小我是無法奪取也無法隱藏得了的。只要是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,

永遠都不可能會丟失,於是小我對於上主它也只能沒轍,它只能轍亂旗靡了。當你不再與小我沆瀣一氣時,你只是取回你原本

是的自己,然後,推恩延伸上主所賜予你的禮物。如此,你不可能沒有喜悅,你也不可能沒有奇蹟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77課〉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1/77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覺醒的對話,4/23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2章〉地下份子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