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02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你不可能不與「真實的你之基督自性」溝通;但除非你對準真實訊息,如此才能有意識地體驗「真實的自己」。



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你不可能不與「真實的你之基督自性」溝通;但除非你對準真實訊息,如此才能有意識地體驗「真實的自己」。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你不可能不與「真實的你之基督自性」溝通;但除非你對準真實訊息,如此才能有意識地體驗「真實的自己」。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你不可能不與「真實的你之基督自性」溝通;但除非你對準真實訊息,如此才能有意識地體驗「真實的自己」。





@1.


1.問:我怎麼做,才能與「更高自我」溝通呢?


2.答:此刻,有一種層次的信賴,是你不熟悉也沒有意識到的。那種信賴會讓你覺得是輕步於雲端。你已經養成了「一個匱乏
的習慣」,什麼事都需要別人的認可,也欠缺愛自己的感覺。如果你能將自己,想像成兩個不同的人,你會看到其中一個「正
張開他的雙臂」,熱情地呼喚著你,鼓勵你放下不願與他擁抱的想法。你又會看到,你自己的另一部分,向後退縮,狐疑地看
著那熱情召喚的人,感覺好像毫不相干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更高的自我」=「較高理念」=「完美的愛」=「喜悅平安」=「圓滿一體」=「天堂天心」=「上主

聖念」=「聖靈天音」=「基督自性」=「交流創作」=「推恩創作」=「祝福喜悅」=「延伸上主的莊嚴偉大」。





「我怎麼做,才能與「更高自我」溝通呢?」這是小我的不真實的問題。因為,事實上,你不可能不與「真實的你之基督自性

」溝通。「當你對準真實訊息時,你才能有意識地體驗真實的自己。」這是聖靈的教導。因為,當你願意對準真實的訊息,很

自然地,那些「小我的罪咎懼」就會被驅除清理掉,所以,你當然是能體驗你那光明純淨的自己之圓滿一體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3.其實你完全看得到「你的真我」,這「真我」擁有你此刻追尋的所有智慧,但你還不能全心接受這個事實。你確實聽到了他
的呼喚,但你目前「侷限的自我」,只敢揀它喜歡的思維邏輯來聽,而情感上也毫不願意去接受。我要說的是,你早就在那裡
了,但你不願接受這個事實,也正是這種不情願,屏蔽了你正聽到的真理。


4.你認為,你學會了許多可以應用在靈修上的道理。但事實上,你是將靈修與你的實際生活分開。換句話說,你覺得,聽取一
些靈性知識很不錯,但你覺得,很難用這些知識,來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問題。我希望,你不要將靈修與實際生活分離開來。如
果你將它們看成是一體的,並以一種實用的方式將它們結合起來,你就會看到成效,從而也更願意去接受「真我的智慧」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是的,你確實是能完全看見「你的真我」。就是,當你在玩耍夢世界裡的那些遊戲與活動時,若你保持相

當覺知與儆醒的,你肯定是能看見端倪。比如說,〈風雲海〉的方式,就是:文寫閱讀筆記、塗寫奇蹟訊息、塗寫塗鴉文字、

寫出我的想法之焦點、把奇蹟焦點擺放清楚、然後透過所擺放的奇蹟焦點去揮灑文字。





這個過程,就是讓聖靈,有機會清理你「埋藏在潛意識裡的那些罪咎懼雜質與黑暗魅影」。這個過程,就是在幫助你一再地回

到「正知見」=「療癒與喜悅」。總是喜愛以「罪咎懼」之發起思維的「侷限自我」,會被你一再地對準「奇蹟真實的訊息」

,而被驅除清理掉,於是留下來的只有「永恆不易的真實的你」,進而理所當然地,你除了去展現表達與上主相同想法的「愛

與喜悅」之外,你不大有興趣再與虛幻不實的故事,攪和迴圈。





當你去應用「奇蹟思維」於任何一個點上時,你其實,就是在把「靈性教導」,或「天堂國度」、「喜悅平安」不斷地帶入夢

世界裡,如此的話,你怎麼可能把「靈性生活」與「現實生活」分得開來呢!?要知道,這是不可能!除非,你根本就沒有在

應用你所學習的「靈性教導」。於是,若你是如實如是地在「現實生活」中,運用「靈性教導」的話,那根本就是整體結合起

來的。





當然,在你運用的過程中,小我肯定會想方設法,攔阻你去進行這種神聖任務。但是,話又說回來,為什麼你老是要與「小我

的罪咎懼」認同!?第一、你不是小我。第二、「真實的你」絕對不會與小我認同。第三、你絕對有能力去選擇「轉向聖靈」

,因為這個能力,是上主賦予你的天賦權利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5.我剛才所說的,不是什麼複雜得不得了,或者是不切實際的事情。其實很簡單,那就是「放下你的恐懼」,「打開你的心」
,邀請你那「充滿愛和安寧的真我」進入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奇蹟思維」、「聖靈的教導」,就是一再地教導你,去「放下罪咎懼的思維」,然後,駐足在「真實真

相」裡面。除了閱讀之外,再透過「文寫筆記」這樣的管道與模式,就能讓那些真實的訊息深深扎根入你的心靈,於是說真格

的,「罪咎懼」肯定會被慢慢驅除掉。因為「罪咎懼」不是上主的創造,於是,「罪咎懼」理當可以被你所選擇的「奇蹟思維

」洗滌掉。




當你在「文寫筆記」的這個過程的時候,你其實就已經在打開你的心扉,並邀請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、「充滿愛和安寧的

真我」進入你了。或說,你根本就是在邀請「上主天心」、「聖靈天音」、「基督自性」、「圓滿一體」、「真實真相」進入

你了。於是,對於虛幻不實的「小我罪咎懼」,根本沒有任何位置讓它立足的餘地!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6.我不是作比喻。我是說,任何發生在你身上的事,必定起源於「你的思維」。現在,你的頭腦中,塞滿了各種各樣的理論,
已經沒有空間,讓你換個角度看問題了。


7.學習活在當下的一個實際用途是:要明白,一個充滿了恐懼,以及對未來焦慮的頭腦,是沒有空間去換一種思考方式的。特
別是那些「恐懼與焦慮」,是由它過去的思維模式創造,而且自認為已得到確認的。「這個頭腦」看自己已經很滿了,它也錯
誤地,將目前所面臨問題的根源,歸結於外在的環境,從而迫使你的注意力,完全放在「如何去構思」解決問題的方案上。當
你陷入這一思維過程中,「你的頭腦」將是完全關閉的,頭腦中塞滿了各種問題,又絞盡腦汁去解決它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再次地,以「罪咎懼」為你的發起思維的過程,那是毫無意義的,也是無法為你帶來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

安」的。所以,請再一次地,或者,讓自己再一次地深呼吸一下,然後,重新覺知與儆醒「你的焦點」是否有在「奇蹟思維」

上。若沒有的話,就是再深呼吸一下,重新選擇轉向到「奇蹟思維」。不論,這個過程要讓你做幾百萬億次,也不讓自己去沉

浸於「罪咎懼」。而當你有如此強烈的意圖時,你覺得你會徒勞無功嗎!?肯定不會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5.

8.只要有恐懼出現,你馬上就會,去回憶過去是否有類似的恐懼,並由過去的經驗,去預測後果及將發生的事。所有這一切向
你證實了「恐懼的真實性」,因為你的注意力又放在恐懼上,你將再次體驗它們,反過來又加深了,你過去相信它們「真實性
的信念」。因此,這種惡性循環,深深地刻在「你的頭腦」中,變成一種「自我欺騙」的思維模式。


9.如果「你的心智」只活在當下一刻,就不會認同過去,也不會關心和恐懼未來。這種心態,將會打開一個空隙,讓此刻的對
話、此時的智慧進入你的頭腦。當你讓自己進入這一打開的空間,你會認清它來自何方。


10.當你問我,怎樣才能與「你的真我」溝通,我要說的是,你本就與它在溝通,只不過因為你頭腦太滿,所以你認不出它的
存在。因此,從現在開始,隨時活在「無懼的當下一刻」,從而清空「你塞滿雜物的頭腦」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你的心智」有分為:「小我的心智」=「昏睡的心智」;「大我的心智」=「覺醒的心智」。於是,當

「你的心智」只活在當下這一刻時,這表示,你已經選擇「奇蹟思維」,且願意回到「真實真相」裡面,如此的話,你自然不

會再認同過去那些「罪咎懼的思維與影像」,也不會再「關心未來和恐懼未來」。





反之,若在你的當下這一刻,你總是想要去認同過去之「罪咎懼的思維與影像」,並且還非常「關心未來和恐懼未來」,這表

示,你已經選擇了「罪咎懼思維」,且還非常願意繼續在「虛無幻相」裡面,攪和迴圈。是啊,就是如此!而你只是看見自己

,若自己正在做這樣的事時,除了以「真寬恕奇蹟思維」大力轉向之外,你覺得你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去嗎!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: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一章‧覺醒》〈13〉不要分離靈修與實際生活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13.html






#《覺醒的對話,塗鴉筆記》

#耶穌的禪意,#覺醒的對話,#覺醒

#不要分離靈修與實際生活,#我怎麼做才能與更高自我溝通

#其實你完全看得到你的真我,#你的真我擁有你此刻追尋的所有智慧

#放下你的恐懼,#打開你的心,#邀請你那充滿愛和安寧的真我進入

#任何發生在你身上的事必定起源於你的思維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