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9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接受上主天律之愛的管轄;上主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;上主不是的,我就不是;上主願我擁有的,我肯定就能擁有。阿門之救贖宣言!
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接受上主天律之愛的管轄;上主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;上主不是的,我就不是;上主願我擁有的,我肯定就能擁有。阿門之救贖宣言!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接受上主天律之愛的管轄;上主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;上主不是的,我就不是;上主願我擁有的,我肯定就能擁有。阿門之救贖宣言!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接受上主天律之愛的管轄;上主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;上主不是的,我就不是;上主願我擁有的,我肯定就能擁有。阿門之救贖宣言!





1.我只受上主天律的管轄。於是,小我那些冠冕堂皇的什麼「定罪、罪咎、恐懼、匱乏、生病、疾病、死亡、詛咒、憤怒、攻

擊、煩惱、報仇」之什麼數也數不清的怪力亂神的自然律,它們通通「無法再威脅我」,執意過著天堂國度的喜悅平安的生活

。非常的阿門!





2.我只受上主天律的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的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幸福圓滿」的管轄。我只受

來自「上主的救恩、救贖、奇蹟、療癒」的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光明奇蹟」的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純潔無罪」的

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百害不侵」的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豐盛富裕」的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所恩賜的一切」

的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神聖性圓滿本質」的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一體靈性」的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恩典與

祝福」的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正義之當下且永恆清白無罪」的管轄。我只受來自「上主的永恆不朽之真實生命」的管轄







3.是的,感謝上主,我不再把那些荒謬的事物,視為我的救恩。因為,我的救恩與真實的幫助,乃是來自上主,且那是上主親

自放置在我內心深處的,於是,救恩與真實的幫助,此刻就在我之內,而不是那些夢世界裡的荒謬事物。再次地,我只接受上

主天律的管轄,我不再接受被那些荒謬的事物所管轄。





4.是的,夢世界裡的那些荒謬事物之愚昧價值,它們無法再囚禁我,它們無法再束縛我,它們無法再箝制我。它們無法再奴役

我,它們無法再詛咒我的心靈。因為,我來自上主,我乃是上主所超級寶貝的聖子。再次地,「真實的我」是不可能被夢世界

裡的那些無聊且瘋狂愚蠢的戲碼,所囚禁的。因為,我只接受「上主天律之愛與喜悅平安」的管轄。況且,小我所編造的那些

啥怪力亂神的自然律,根本從未存在過。但「我」可是上主所創造的聖子之真實存在之好果、美果、甜果、神果、奇異果、天

果、真果、靈果、最愛果、王者之果。上主是什麼因,聖子就是什麼果,於是,阿門之果!





5.是的,那些在之前,為了拯救自己得以活得幸福圓滿,而聽信了小我所制定的種種詭異又扭曲的法則,然而從現在起,它們

無法再束縛我了。因為,有上主的天律之愛所保護著,根本不會再稀罕那些愚昧法則。因為,有聖靈的愛在前面,引領我越過

那些夢境幻相,根本不會再關注小我罪咎懼的混亂無序。因為,有〈J〉的教導,有〈J〉牽著我的小手,在前領路,所以,根

本不需要那些「啥詭異又扭曲的法則」。





6.是的,有上主的天律之愛所保護,有聖靈之愛所引領,有〈J〉的同在同行,如此,我就可以把那些在夢世界裡的東西,視

為「愛與喜悅平安」的工具,它們不再是綑綁奴役我的主人,而是重新被「我的心靈」所主導運用的工具。所以,是的,我不

會再去定罪,那些夢世界裡的任何東西與工具,因為,那些東西與工具是不可能「有罪的、邪惡的、恐懼的、傷害人的」。因

為,「我的心靈」乃是來自上主天心之內,非常神聖的一部份,所以,我是不可能被攻擊的,也就是說,夢世界裡的任何東西

與工具,它們是無法真實的攻擊得了我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7.非常喜愛〈J〉說的,這一段文字:

3.你為拯救自己而定的種種詭異又扭曲的法則,其實束縛不了你的;不妨想一想,這一認知所帶給你的自由。你真的認為,你
若不囤積一疊疊鈔票以及一堆堆銅板,你就會餓死?你真的認為,一粒小藥丸或用尖尖的針筒把一些液體注射到你的血管裡,
就能防止疾病與死亡?你真的認為,沒有另一具身體陪在身旁,你就落單了?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是啊!有哪一個夢中人,不都是過著那樣的罪咎懼之「恐懼與匱乏」的生活呢!?每一天,就這樣一直一

直過著那樣重複的「罪咎懼」的生活。問題是,如此一直重複著「罪咎懼」的生活,並沒有辦法使那些問題消失不見,或是真

的可以讓自己活得喜悅平安、豐盛富裕。自己努力所掙得的那一切,根本都還沒享受到,就得馬上再獻出去,就為了消除「罪

咎懼」!?如此地,以「罪咎懼之因」獻出去的,當然就得回收以「罪咎懼之果」回到自己身上,請問這哪有不痛苦的道理?





然而,那些夢中人之小我,誰會去告訴你「真實真相」呢!?肯定不會!除非,你有那種不想再過著「罪咎懼的生活」的那種

念頭,否則,你不知道還要再繼續「轉繞多少個圈圈」,才會讓自己停止下來。除非,你懂得反問你自己:這究竟是為了什麼

!?為何自己,得過著如此沒有意義與價值的生活!?為何自己,得如此再次再次踐踏自己,讓自己筋疲力盡,讓自己疲憊不

堪,然後,才能生存下去!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8.只有神智失常的想法,才會把「去囤積一疊疊鈔票以及一堆堆銅板,否則,你就會餓死」奉為自然律。只有神智失常的想法

,才會把「一粒小藥丸或用尖尖的針筒把一些液體注射到你的血管裡,就能防止疾病與死亡」奉為自然律。只有神智失常的想

法,才會把「沒有另一具身體陪在身旁,你就落單了」奉為自然律。只有神智失常的想法,才會認為自己必須,去服從「醫學

、經濟、健康、美學、科學、怪力亂神之學、亂一百糟之學」的種種定律,你才能得救。只有神智失常的人,才會有神智失常

的想法。當然,小我肯定不可能是神智清明的,否則它就不是小我,但你真的不是小我。





9.除了上主的天律以外,沒有什麼自然律可言。除了上主的天律之愛與喜悅平安之外,小我的罪咎懼是沒有自然律可言的。除

了上主所制定的心靈平安之律以外,小我是不可能有平安之律的。這是在說,小我自己所營造的什麼亂一百糟的「法則、原則

、律則、規則、攻擊之藝術、戰鬥之武的藝術、一大堆謊言的藝術」,根本什麼都不是。沒有一個是真實的。沒有一個是能真

實的讓你擁有「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,並且「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還會緊黏你不離去的。是的,沒有一個。那麼,真實的藝術

之美,其實就是「基督的視野」。但是,你千萬別指望夢世界會告訴你「真實真相」,你也千萬別指望夢世界會認同這樣的「

真實的藝術之美」。





10.再次地,我是來自上主的上主之子。我是來自上主的光明之子。我只接受上主天律之愛的管轄。上主才是我的創造者。上

主才是我的天父。上主才是我真實生命的源頭。上主才是我真實的幫助與力量。上主才是我的喜悅平安。上主是我的愛。我是

上主的珍果。我是上主的喜悅。上主的真實真相,就是我的真實真相。上主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。上主不是的,我就不是。上

主願我擁有的,我肯定就能擁有。分裂從未存在過,我是基督自性。阿門之救贖宣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76課〉我只受上主天律的管轄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1/76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只受上主天律的管轄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