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8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光明已經來臨了,因為,我「真寬恕了」我自己之作夢的自己,我「真寬恕了」夢世界之虛無不存在,我「真寬恕了」你之不是真實的你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光明已經來臨了,因為,我「真寬恕了」我自己之作夢的自己,我「真寬恕了」夢世界之虛無不存在,我「真寬恕了」你之不是真實的你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光明已經來臨了,因為,我「真寬恕了」我自己之作夢的自己,我「真寬恕了」夢世界之虛無不存在,我「真寬恕了」你之不是真實的你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光明已經來臨了,因為,我「真寬恕了」我自己之作夢的自己,我「真寬恕了」夢世界之虛無不存在,我「真寬恕了」你之不是真實的你。





1.光明已經來臨了。光明已經來臨了,因為,黑暗並不真實的存在,且肯定會被光明所驅散。光明已經來臨了,因為,我是來

自上主的光明之子。只要上主所在之處,光明肯定在那兒,而我來自上主,於是上主所在之處,就是我所在之處,以致光明就

在我所在之處。再次地,因為我是光明本質的本身,我是來自上主所推恩的光明。當我說我就是光明,這個光明乃是來自上主

,而絕對不是來自傲慢且莫測高深的小我。當我說我就是光明,也同樣在說,你就是光明,因為我們是來自同一生命源頭。





2.光明已經來臨了,因為,我已經痊癒了,且也能治癒別人。這個光明,來自上主的賦予。這個痊癒,並不是我獨自一人痊癒

,乃是聖靈的幫助,以及〈J〉的幫助,於是你與我一起痊癒,就在上主的愛與喜悅平安中,我們一起痊癒了。再次地,上主

願我如此,上主願我們如此痊癒,上主願我們得著治癒,以致活得幸福圓滿。至於,治癒別人的能力,也是來自上主所賦予的

神聖任務。而當我願意,完成、分享、推恩「上主的救贖、奇蹟、療癒的計畫」時,我自然地,就是讓自己體驗、享受、活得

幸福圓滿與光明之中了。





3.我活在「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之中,不論我在何處,「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都與我同行。我活在「上主的恩寵」裡面,不論

我在何處,「上主的恩寵」都與我同行。與我同行的是上主,於是,光明肯定與我同行,且我就是來自上主之內的光明本身。

既然光明已經來臨且與我同行,甚至我就是光明本身,如此,真實的面向就是:小我根本無法立足於我,那些「定罪、罪咎、

恐懼、匱乏、黑暗、混亂、死亡、詛咒、愁煩、攻擊」根本無法侵入於我。因為,我是來自上主的光明之子,我配得運用上主

所賦予我的奇蹟天賦權利。





4.是的,舊的世界將會消逝,「新的世界」就在我認出光明已經來臨時,自然會開始浮現。「新的世界」就在我全然認同上主

的愛與平安的旨意時,自然會開始浮現。「新的世界」就在我的眼光,不再被「過去的陰影」所遮蔽時,自然會開始浮現。「

新的世界」就在我應用以「真寬恕之念」時,自然會開始浮現,任誰也無法再把它隱藏起來了。





5.是的,我樂於接受這樣「嶄新的世界」臨於我,這是我「真心嚮往的世界」。當然,那也是你所嚮往的世界。相信沒有人,

會願意繼續活在「痛苦、犧牲、匱乏、愁煩」裡面,而還能冠冕堂皇地說自己是幸福的。相信沒有人,會願意每天都活得「沒

有意義與價值」,而它還能說它是幸福的。相信沒有人,會願意每天都活在「衝突矛盾與爭競且殘酷的奮鬥」裡面,而它還能

說它是幸福的。





6.我渴望什麼,就會得到什麼。非常阿門!於是,當我冠冕堂皇地「渴望上主」,我就會「得到上主」,且我本然就是「來自

上主」,所以我無法不「緊黏上主」,究竟是我無法不「得到上主」。非常讚嘆的阿門!那麼,既然我是這樣「緊黏上主」,

以致「得到上主」,理所當然地我就「擁有上主」,就等於我就「擁有一切」。雖說,我擁有一切,但那一切,乃是來自上主

所推恩與分享於我的。這真的一點兒也不稀奇!當然,也只有小我才會把「本然如是」,詮釋為「稀奇」。





7.上主=真實生命=真實存在=全然愛=喜悅平安=幸福圓滿=光明奇蹟=豐盛富裕=無極無限=純潔無罪=百害不侵=神聖

性的本質=小我不存在=罪咎懼不存在=天堂國度=真實的幫助=力量與能力=自由與創作=交流與分享=幸福的結局=真理

與道路=純粹的靈性=真知祂是誰=真知我是誰=唯一的實存之因=沒有任何秘密=絕對的敞開=絕不模稜兩可=救贖、救恩

、療癒、奇蹟。我就是上主的奇蹟。我就是上主的愛與喜悅。我就是上主的超級珍寶,非常超級!阿門無限!





8.是的,我願意全心全力,只著眼於「真寬恕之念」所顯示給我的「嶄新的世界」。「真實的世界」就這樣,如此輕鬆不費力

地展現於我之前。因為,光明已經來臨了,且此刻我所知所見的真實世界,乃是已被寬恕的世界。光明已經來臨了,因為,我

已「真寬恕了」夢世界,等於我「不再定罪」夢世界;且我也已「真寬恕了」正在作夢的自己;等於我「不再定罪」正在作夢

的自己。阿門!非常感謝〈J〉的教導。





9.光明已經來臨了,因為,我就是光明本身,於是我有能力以真寬恕之念,去完成上主所賜的任務。我來自上主,我所得著的

一切恩典與祝福,全然來自上主。於是,我能夠,「真寬恕了」我自己之作夢的自己,「真寬恕了」夢世界之虛無不存在,「

真寬恕了」你之不是真實的你。「真寬恕了」小我罪咎懼之不存在。無邊無際的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75課〉光明已經來臨了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1/75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光明已經來臨了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覺醒的對話,4/23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2章〉地下份子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