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旨意,就是要我活得幸福圓滿;那麼,要活得心安理得、幸福圓滿,就是去完成上主所賜的「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」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旨意,就是要我活得幸福圓滿;那麼,要活得心安理得、幸福圓滿,就是去完成上主所賜的「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旨意,就是要我活得幸福圓滿;那麼,要活得心安理得、幸福圓滿,就是去完成上主所賜的「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旨意,就是要我活得幸福圓滿;那麼,要活得心安理得、幸福圓滿,就是去完成上主所賜的「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」。





1.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,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。我是不可能自相矛盾的。上主的旨意就是:全然愛、喜悅平安、幸福圓滿、光

明奇蹟、純潔無罪、百害不侵、豐盛富裕、安寧和諧、救恩計畫、救贖之圓、真實真相、真實生命、真實存在之因、療癒得救

、沒有對立、天堂國度、無邊無際、無極無限、永恆不朽。





2.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,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。上主的旨意,就是唯一的旨意。我的真實意願,就是上主的旨意。我的真實意

願與上主的旨意,是同一個。我,就是代表著上主的旨意,於是,上主的目標就是我的真實意願與任務。我的目的任務,就是

上主所賜的任務。上主的目標,就是我的目標。那麼,去完成上主所賜的目標之目的任務,就是我的幸福圓滿。我的幸福與我

的任務,是同一個。阿門!





3.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,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。上主的旨意,就是要我活得幸福圓滿。那麼,要活得心安理得、幸福圓滿,就

是去完成上主所賜的「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」。於是,處在夢世界裡的時間,就會變成只有療癒與喜悅的那種時間,至終解除

時間的制約。而當我完成了「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」時,我自然是能體驗且享受「幸福圓滿、真實美夢」。如此,我就是在履

行上主的愛與平安的旨意,且也同時真實地去完成自己的真實意願。最重要的是,全然解除「小我罪咎懼的體系」,讓它無法

再起任何作用,只能褪去消失。





4.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,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。於是,小我的無聊旨意,不存在。小我一直在慫恿你去完成「定罪、罪咎、恐

懼、匱乏」的旨意,不存在。小我一直命令你去「發動攻擊、對立分裂、死亡詛咒、軟弱無能、卑微渺小」的旨意,不存在。

小我一直向你耳提面命地,去完成一具身體的任務之「金錢財富、權勢地位、高登九子、名利鑽座」,不存在。小我一再地催

逼你,去完成「三百萬張的證書甚至連你那一具身體的存在也要一張證書、三百萬千念之自以為義的理性邏輯、三百萬億念的

理性道德框架」,不存在。





5.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,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。於是,我是不可能自相矛盾的,因為,小我的罪咎懼旨意,根本不存在,且無

法立足於上主的地盤。而我來自上主,所以上主的地盤,就是我的地盤,如此小我罪咎懼之冠冕堂皇的旨意,是不可能進入於

我的。阿門!





6.是的,我願意活在平安中,這就是上主的旨意,也是我的真實意願。是的,沒有任何事情騷擾得了我的平安,因為,想要騷

擾我的平安的,肯定不是來自上主,於是,既然不是來自上主,表示它不存在。那麼,既然它不存在,我為什麼要神智瘋狂地

去關注它,讓它來騷擾我的平安!?我為什麼要神智不清地去違反上主的理念,讓它來攻擊我的平安!?當然,事實上,它根

本無法攻擊且傷害得了我的平安,因為,我的平安來自上主。說真格的,也只有小我的自以為義之自不量力,才會想要攻擊來

自上主的平安之我的平安。





7.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,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。非常感謝上主,非常感謝聖靈,非常感謝〈J〉,讓我可以輕鬆不費力地,去

完成上主的救恩計畫與任務。比如說,就光憑這一句文字與奇蹟之念,就可以直接化解掉那些小我的無聊慫恿,以致,根本不

需要進入渾沌的迴圈之中,把自己攪和得髒兮兮的,或者把自己搞得衝突矛盾之痛苦的悲哀。請問,當肉眼之前有一坨大便,

我為什麼得去踩那一坨大便,去體驗得死去又活過來,才叫做人生!?於是,什麼是覺醒!?就是,我願意以奇蹟之念之光明

之燈,去照亮前面的道路,於是,我就能看見那一坨大便,自然是能轉個彎繞過去,不用再去踩那一坨大便了!對不!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74課〉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,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1/74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請問,當肉眼之前有一坨大便,我為什麼得去踩那一坨大便,去體驗得死去又活過來,才叫做人生!?於是,什麼是覺醒!?

就是,我願意以奇蹟之念之光明之燈,去照亮前面的道路,於是,我就能看見那一坨大便,自然是能轉個彎繞過去,不用再去

踩那一坨大便了!對不!?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