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光明出現;我不再以偽裝的幻相,遮蔽真實的真相;我不再以認同小我的錯誤,來讓小我繼續存在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光明出現;我不再以偽裝的幻相,遮蔽真實的真相;我不再以認同小我的錯誤,來讓小我繼續存在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光明出現;我不再以偽裝的幻相,遮蔽真實的真相;我不再以認同小我的錯誤,來讓小我繼續存在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願光明出現;我不再以偽裝的幻相,遮蔽真實的真相;我不再以認同小我的錯誤,來讓小我繼續存在。





1.我願光明出現。我不再以小我的慣性模式,阻礙光明的現前。我不再以罪咎懼的思維,障礙真實真相的呈現。我不再以地獄

黑暗,攔阻我去完成任務的真實意願。我不再以偽裝的幻相,遮蔽真實的真相。我不再以認同小我的錯誤,來讓小我繼續存在

。我不再以投射營造,來作為我的成就值。我不再以小我的自以為義去評斷,來讓光明呈現光明,來讓喜悅呈現喜悅。是的,

我願光明出現!但光明原本就在上主臨在之處,而我來自上主,於是我本身就是光明的呈現。





2.我是來自上主的光明之子。我是光明,我正在光明的呈現,於是,我是夢世界之光,照亮那些還受黑暗吞噬的心靈,能找著

新的路徑,可以回歸它們原本的光明與喜悅平安。我願光明出現,這個光明來自上主。這個光明是真實不虛的,因為光明來自

上主。光明一現前,黑暗自然消失蹤影。「黑暗、小我、罪咎懼、恐怖夢魘」會消失蹤影,是因為它們沒有一個是真實的,所

以,它們理當如此褪去,回歸原本的不存在。





3.小我無謂的願望,就是黑暗與虛無的溫床;但我與上主共同的旨意之真實意願,具有一切推恩之創造力。小我的罪咎懼願望

,無法與人分享,故沒有力量;上主的救恩、上主的救贖之願,可以與人喜悅的交流分享,而上主的大能與力量,就在你在推

恩延伸之際,表達與展現了。我來自上主,我是上主愛的表達。





4.小我的罪咎懼願望,投射營造這個夢世界,讓你總是過著罪咎懼之黑暗的痛苦生活;於是,你也可以重新選擇,以聖靈的愛

與奇蹟之願、療癒之願,推恩延伸喜悅平安的真實世界,讓你總是過著充滿愛,以及幸福圓滿的富裕且安寧和平的生活。重點

是能,全然解除十字架的詛咒,全然擺脫罪咎懼的監禁,全然靈性的甦活。





5.要讓小我的無謂願望,隨之銷聲匿跡,就是選擇並完成與上主共同的旨意之真實意願與任務。如此,光明只會出現,照耀著

你,讓你把「真實真相」看得真真切切的,於是,小我的無謂願望,真的只能銷聲匿跡且無法再起作用。當你如此行之,你怎

麼可能還會繼續體驗著,你夢見了自己在「哭泣、痛苦、死亡、詛咒、匱乏、恐懼、哀傷、憂愁、軟弱、無能、卑微、渺小」

!?〈J〉的訊息,一向是一針見血的教導,絕對不會忽巄欺騙你的。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,肯定讓你分辨得清清楚楚的。





6.我願光明出現,因為,黑暗,絕非我之所願。這是在說:我願上主出現。我願聖靈出現。我願〈J〉出現。我願基督自性出

現。我願百分之百的愛出現。我願喜悅平安出現。我願幸福圓滿出現。我純潔無罪出現。我願百害不侵出現。我願真實美夢出

現。我願真實真相出現。我願救恩出現,我願救贖出現。我願豐盛富裕出現。請問,這還有不阿門的嗎!?





7.繼續:我願天堂國度出現。我願上主的寶座出現。我願上主所恩賜予我的寶座出現。我願上主所恩賜予我的一切奇蹟天賦權

利出現。我願上主的恩典、恩惠、祝福出現。我願真理出現。我上主的聖念出現。我願上主的核心聖念出現。我願上主的核心

祭壇出現。我願上主的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出現。我願上主被擁抱的出現。我願上主被喜悅的出現。然而,我是在幸福美夢

裡,寫下這些喜悅的塗鴉鴉,以表達對上主的愛與感恩,非常阿門!於是重點,分裂從未存在過,否則,我就無法做什麼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73課〉我願光明出現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73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願光明出現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