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當我願意記起「心懷真寬恕之念,就是在推恩延伸真實真相」,那麼就在瞬間,我就能站在喜悅平安的境地。阿門!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當我願意記起「心懷真寬恕之念,就是在推恩延伸真實真相」,那麼就在瞬間,我就能站在喜悅平安的境地。阿門!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當我願意記起「心懷真寬恕之念,就是在推恩延伸真實真相」,那麼就在瞬間,我就能站在喜悅平安的境地。阿門!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當我願意記起「心懷真寬恕之念,就是在推恩延伸真實真相」,那麼就在瞬間,我就能站在喜悅平安的境地。阿門!





1.心懷怨尤,無異於打擊上主的救恩計畫。心懷罪咎懼,無異於打擊上主的愛與喜悅平安的旨意。心懷「對與錯之虛幻不實的

評斷」,就是在打擊上主的完美造化。當然,其實你無法打擊得了上主,乃是打擊你自己。「你的真實」肯定與上主同在、同

行、同想法,且還屹立不搖在完美神聖之境。但是,那個「你的虛無」所選擇的攻擊之念,必然首當其衝地攻擊你自己,讓你

好似置身在黑暗地獄裡頭,見不著天日。





2.再次地,小我與聖靈是背道而馳的。恐懼與愛是背道而馳的。地獄與天堂是背道而馳的。黑暗與光明是背道而馳的。所以,

「小我的救恩計畫」永遠與「上主的救恩計畫」是背道而馳的。這是在說,請不要再浪費你的精力,去妄想融合它們的可能性

。不要再妄想自己,選擇處在「灰色地帶」裡,而還能讓自己安全無虞的有所保障〈當然,夢世界它一直一直再如此欺騙你,

而你也覺得被騙得挺好的〉,但這是不可能的事。你不是站在上主這邊,那就是站在小我那邊,而並沒有一個中間地帶可以讓

你選擇。





3.小我的神智瘋狂,小我的攻擊伎倆,就是:把屬於「小我罪咎懼的特質」硬套在上主身上;進而把「上主全然愛與喜悅平安

的特質」」硬套在小我自己身上。你覺得,這有可能成真嗎!?小我自己本身就是「罪咎懼的特質」,你覺得它把它的「罪咎

懼特質」硬套在上主身上,於是上主就會變成一個「罪咎懼」嗎!?你覺得它把上主的「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硬套在自己身上

,於是小我就會變成一個「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嗎!?若果真如此的話,你現在就不需要「聖靈的課程」去化解驅除「小我罪

咎懼的體系」了。是不!?





4.心懷怨尤,無異於打擊上主的救恩計畫。心懷怨尤,就是在打擊上主,為你準備的解脫計畫。心懷怨尤,就是在打擊、棄絕

上主,對你的愛與無微不至的照顧。心懷怨尤,就是在打擊、攻擊上主,賜予你的恩惠與幫助。心懷怨尤,就是在打擊、抵制

上主,以愛的洪流擁抱你。心懷怨尤,就是在打擊、對抗上主,請祂以懲罰、嚴苛、慘忍、苦難來對待你!?當然,你才沒有

那個本事,傷害打擊得了上主。只是你若選擇心懷怨尤,就會讓你好似置身在虛幻不實的恐怖夢魘裡,進而傷害打擊了你自己







5.我所心懷怨尤的,無非是那一具身體,是那一具對方的形體,做了某些行為;但我不再如此去看待它人,我願意收回投射,

回到真實真相,與聖靈處在平安之境。我所心懷怨尤的,無非是那一具身體,說了某些令我不悅的話語;但我不再如此去看待

它人,我願意重新選擇「推恩延伸真實真相」,而不再繼續耽溺於「虛無幻相」。我所心懷怨尤的,無非是那一具身體,從它

的言行裡「洩漏」了它對我的敵意;然而,我不再繼續以「虛幻不實的肉眼」去看待它人,以致打擊了上主的愛與救恩計畫。

阿門!





6.上主不是一具身體,所以,我不是一具身體。上主是全然愛與喜悅平安,所以,我理所當然活得很全然愛、活得很喜悅平安

。上主的救恩計畫,就是幫助我擺脫「小我罪咎懼的思維」,如此,我就能無所畏懼地選擇以「上主的真實」成為「我的真實

」於是,「上主的真實」就是「我的真實」;以「上主的肯定不疑」成為「我的肯定不疑」,於是,「上主的肯定不疑」就是

「我的肯定不疑」;以「基督的視野」成為「我的視野」,於是,「基督的視野」就是「我的視野」。





7.若我總是選擇「心懷怨尤」,那麼,每一個怨尤,就是在重申「身體的真實性」,這也等於在詛咒自己、詛咒它人、詛咒上

主,使我們一起淪落萬劫不復的境地。每一個怨尤,就是在重申「死亡、詛咒之念的真實性」,這也等於在攻擊自己、攻擊它

人、攻擊上主,使我們一起往下拉扯,往那深不見底的地獄裡去,或說根本就是把自己綑綁在一個不存在之境裡,動彈不得。

然而,只要我隨即地願意記起「心懷真寬恕之念,就是在推恩延伸真實真相」,那麼,就在瞬間,我就能站在喜悅平安的境地

。阿門!





8.夢世界的一貫普遍信念,就是:有些人痛恨身體,故意折磨身體、故意羞辱身體;另一些人則愛戀身體,甚至還想方設法推

崇身體、榮耀身體。但是,這樣的信念,就是在攻擊上主的救恩計畫,就是在攻擊抵制上主對你的愛。如此行,你就是在懷著

你的怨尤,與上主作對,以及與上主的整個完美造化作對。不論你是在痛恨身體,還是在愛戀身體,你都是在宣告那「一具身

體」才是你的朋友,而上主才是你的敵人!?





9.我內在的真理之光,乃是上主親自將它放在那兒的。而外在的這一具身體,它不再是我關注的焦點,乃是只著眼於真實真相

,只著眼於我內在的真理之光。並且認清「我的基督自性」與「這一具身體」真的毫無相干,因為,上主與一具身體毫無相干

。於是是的,我願意接受上主的救恩計畫,以致速速擺脫罪咎懼的束縛,讓自己活得幸福圓滿。我願意接受上主的幫助計畫,

以致速速驅除黑暗,讓自己活在光明裡。我願意接受上主那充滿愛的計畫,以致速速解除十字架的詛咒,讓自己活得喜悅平安

。非常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72課〉心懷怨尤,無異於打擊上主的救恩計畫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72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心懷怨尤無異於打擊上主的救恩計畫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2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9章〉接受救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