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4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小我神智瘋狂的「救恩計畫」:「去找,但不要找到」、「去學,但不要學會」、「去賺,但不要賺到」、「去愛,但不要愛到」、「去對抗上主,但你的寶座得看『我這個小我』的心情」!?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小我神智瘋狂的「救恩計畫」:「去找,但不要找到」、「去學,但不要學會」、「去賺,但不要賺到」、「去愛,但不要愛到」、「去對抗上主,但你的寶座得看『我這個小我』的心情」!?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小我神智瘋狂的「救恩計畫」:「去找,但不要找到」、「去學,但不要學會」、「去賺,但不要賺到」、「去愛,但不要愛到」、「去對抗上主,但你的寶座得看『我這個小我』的心情」!?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小我神智瘋狂的「救恩計畫」:「去找,但不要找到」、「去學,但不要學會」、「去賺,但不要賺到」、「去愛,但不要愛到」、「去對抗上主,但你的寶座得看『我這個小我』的心情」!?





1.只有上主的「救恩計畫」才有成功的可能。只有上主的「愛與平安的旨意」才有成功的可能。只有上主的「幸福圓滿」才有

成功的可能。只有上主的「真實幫助的計畫」才有成功的可能。只有上主的「光明奇蹟」才有成功的可能。只有上主的「恩惠

賜予」才有成功的可能。只有上主的「萬無一失」才有成功的可能。只有上主的「意義與價值」才有成功的可能。只有上主的

「毫不動搖的真理」才有成功的可能。只有來自上主所「推恩延伸的」才有成功的可能。





2.小我為你所制定的救恩計畫,無非是想方設法讓你繼續以「向外定罪、向你自己定罪、有事沒有充滿罪咎感、恐懼外在、也

恐懼你自己、向外偽裝你自己的貧窮與匱乏、向你自己自欺你自己的貧窮與匱乏、怨天怨地怨它怨己也怨神、把虛幻不實弄假

成真、把真實不虛弄真成假」,然後緊抓不放。請問,這樣也能是「救恩計畫」嗎!?若果真如此的話,你早就能過著「喜悅

平安、幸福圓滿、光明奇蹟、豐盛富裕」的日子了,你還需要每天繼續過著「衝突迭起與恐懼匱乏」如此了無靈氣的生活嗎?





3.只有「上主的救恩計畫」才有成功的可能。於是,「小我的救恩計畫」不論它怎麼慫恿你去進行任務,它最終的目的,就是

要你獻出你所辛苦掙得的那一切,所以至終,你仍無法真實得著你非常渴望的那一切美好。這才是問題根源所在。這也就是,

為什麼,你所追尋的那些「知識、常識、智識、力識、高識、美識、博識」,總是無法真實解決那些問題。然而,問題還是繼

續層出不窮地出現,讓你昏頭轉向。這也是在說,與其浪費所有精力在「小我的救恩計畫」裡;倒不如,轉向「上主的救恩計

畫」,且讓自己在喜悅自由中,在輕而易舉中,就能享受上主所恩賜的豐碩成果。當然,若你夠神智清明的話,這是你必然的

選擇。





4.小我神智瘋狂的所謂「救恩計畫」,就是:「去找,但不要找到」、「去學,但不要學會」、「去賺,但不要賺到」、「去

愛,但不要愛到」、「去計畫你的夢想,但不要實現到」、「去追求夢想,但不要追求到」、「去享受快樂,但下一秒你就痛

苦到」、「去犧牲你自己,但你不會回饋到」、「去苦難你自己,但你不會甜甜回報到」、「去醜陋你自己,但你不會美麗到

」、「去踐踏你自己,但你不會榮耀到」、「去地獄黑暗你自己,但你不會光明奇蹟到」、「去睡,但不要醒」、「去糊里糊

塗,但不要神智清明」、「去當一個笨瓜之瓜,但不要當神之瓜」、「去弄假成真,但不要弄真成真」、「去對抗上主,但你

的寶座得看『我這個小我』的心情」!?!?!?





5.是的,我只與「聖靈」認同。我只與「上主的救恩計畫」認同。我只與「上主的救贖計畫」認同。我只與「全然愛與喜悅平

安」認同。我只與「圓滿一體」認同。我只與「一體靈性」認同。我只與「天堂國度」認同。我只與「光明奇蹟」認同。我只

與「純潔無罪」認同。我只與「百害不侵」認同。我只與「上主的本質」認同。我只與「上主的真實存在之因」認同。我只與

「真實真相」認同。我只與「安寧和諧」認同。我只與「完成上主所賜的任務」認同。我只與「上主的光明寶相」認同。我只

與「完美的造化」認同。我只與「凡是來自上主的」認同。我只與「J的教導」認同。非常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71課〉只有上主的救恩計畫才有成功的可能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71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只有上主的救恩計畫才有成功的可能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2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9章〉接受救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