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3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我的救恩」來自於我自己;「我的救恩」絕對不是來自「死亡、詛咒、地獄、黑暗、分裂、對立、攻擊、爭競、惡意評斷、特殊關係」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我的救恩」來自於我自己;「我的救恩」絕對不是來自「死亡、詛咒、地獄、黑暗、分裂、對立、攻擊、爭競、惡意評斷、特殊關係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我的救恩」來自於我自己;「我的救恩」絕對不是來自「死亡、詛咒、地獄、黑暗、分裂、對立、攻擊、爭競、惡意評斷、特殊關係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我的救恩」來自於我自己;「我的救恩」絕對不是來自「死亡、詛咒、地獄、黑暗、分裂、對立、攻擊、爭競、惡意評斷、特殊關係」。





1.「我的救恩」來自於我自己。「我的真實幫助」來自於我自己。「我的救恩」絕對不是來自夢世界。「我的救恩」絕對不是

來自外在的物質實相。「我的救恩」絕對不是來自夢世界的愚昧價值。「我的救恩」絕對不是來自某一個它人。「我的救恩」

絕對不是來自「死亡、詛咒、地獄、黑暗、分裂、對立、攻擊、爭競、惡意評斷、特殊關係」。「我的救恩」絕對不是來自小

我的罪咎懼建議。





2.只有小我才會如此教導你:你的「救恩與罪咎」都是來自外在,就是不可能來自你。去吧,請趕快到外在那兒,去尋找「你

的救恩」,然後,你就能驅除「你的罪咎」。問題是,「你的救恩」並不在外在那兒,「你的罪咎」也不在外在那兒。這就是

為什麼,你總是無法找著「真實且有果效的幫助」,於是你也無法「真實驅除你的罪咎與分裂之匱乏感」。





3.「我的救恩」來自於我自己。我若接受這一觀念,就是「救恩」,這就是「我的救恩」,這就是「我的真實幫助」。這是在

說:「我的救恩」既然來自我之內,於是,外在沒有一物救得了我,也沒有一物能帶給我平安。但這也是在說:「我的救恩」

確實來自我之內,於是,外在沒有一物傷害得了我,也沒有一物騷擾得了我的平安。阿門!





4.是的,「我的救恩」來自於我自己。這樣的觀念,乃是把我奉為「宇宙的主人」。我當之無愧,因為,我乃是來自上主的上

主之子。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。於是,我的救恩與真實的幫助,絕對不可能來自那些「小我罪咎懼的投射」,因為,「小

我罪咎懼的投射」根本「配不上」且無法祝福上主之子的我。再次地,我的救恩與真實幫助,絕對不是來自「總愛奴役人的小

我」,因為,上主是不可能去奴役聖子的,且我的自由乃是來自上主。當我願意認清這樣的事實,「我的救恩」絕對不是來自

外在,而這就是「我的救恩」。於是是的,我願意儆醒記得「我的救恩只在我之內」。阿門!





5.我與上主是不可能分裂的。但若,我直指外在有「罪咎懼」,那麼,那個「與上主分裂的罪咎懼」乃是來自我之內的「罪咎

懼之投射」。於是,那個「罪咎懼」並不是來自外在,乃是來自我分裂心靈的投射。但隨即地,當我願意儆醒地,「收回投射

,回到正知見,交託與聖靈且一同處在神聖平安之境」時,如此,我就能瞬間回到「真實真相」裡駐足。聖靈也會在這個過程

,清理治癒那隱藏在我潛意識裡的黑暗雜質。至終,我只會展現「真實的我」之光明與純淨,只會推恩喜悅。阿門!





6.上主的旨意,就是我的真實意願。我的真實意願,就是上主旨意的延伸。我的真實意願,就是履行上主全然愛與喜悅平安的

旨意。上主是全然愛,上主是幸福,於是,上主要我獲得痊癒,活得幸福圓滿,而不是繼續被小我所奴役與生病。因為,我的

快樂,我的喜悅,就是上主的快樂與喜悅。當我認同「我的救恩來自我之內」,而活得充滿喜悅與幸福圓滿時,等於我是在認

同「上主愛的旨意」。上主不願我生病,上主願我得著治癒,於是是的,我也願意讓自己得著痊癒。我不再與小我認同。





7.我的救恩來自我之內,它不可能來自其他任何地方。我的救恩,不可能來自「它人、財富、地位、名聲、權勢、小我的成就

、虛幻不實的目標、過去不存在的罪之念、現在不存在的咎之念、未來不存在的懼之念」。再次地,我的救恩,絕對不可能來

自那些「小我的特殊關係」。再次地,我的真實幫助,絕對不可能來自「搞特殊關係」。我的喜悅平安,絕對不可能是那些「

自貶身價的東西與愚昧價值」。因為,我的喜悅平安,來自上主。阿門!





8.是的,有〈J〉牽著我的手,在前領路,沒有什麼好怕的。於是,我確實是能活得無所畏懼。〈J〉的保證說,當我願意「想

像這樣的景象」時,那絕不是無謂的幻想。這也是在說,當我總是選擇「想像在前領路的」,是小我的罪咎懼建議時,那麼,

那確實是虛幻不實的幻想。雖說我的救恩,只在我之內,但是,我所追隨的嚮導乃是至關重要的。那麼唯獨選擇聖靈,就是我

必然的選擇。阿門!非常感謝〈J〉對我的絕對信任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70課〉我的救恩來自於我自己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70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的救恩來自於我自己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