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2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真寬恕之念,敞開了我內在的愛與喜悅之光;但我的光明來自上主,是上主的光明,把我推恩了光明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真寬恕之念,敞開了我內在的愛與喜悅之光;但我的光明來自上主,是上主的光明,把我推恩了光明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真寬恕之念,敞開了我內在的愛與喜悅之光;但我的光明來自上主,是上主的光明,把我推恩了光明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真寬恕之念,敞開了我內在的愛與喜悅之光;但我的光明來自上主,是上主的光明,把我推恩了光明。





1.我的怨尤遮蔽了我內在的世界之光。我所選擇的那些以小我罪咎懼為發起思維的,會遮蔽了我內在的世界之光。當我選擇怨

尤,怨尤就會遮蔽我想要表達與展現的「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的這個部分。當我選擇小我,罪咎懼就會遮蔽我想要體驗的「幸

福圓滿、豐盛富裕」。當我選擇黑暗與痛苦,那些虛幻不實的念頭與感受,將會遮蔽我展現「真實的自己之光輝燦爛」。





2.當我選擇怨尤、選擇小我的罪咎懼,這不旦遮蔽了我內在的愛與喜悅之光,還會使得身邊的人與周遭,也一同陷入了黑暗。

然而,只要我肯憶起聖靈的教導與思維,只要我肯伸出雙手一揭那「怨尤與罪咎懼」的面紗,我就能與它們一同解脫出困境的

迴圈。於是,我就能輕而易舉地,不再繼續受制於「怨尤與罪咎懼」的奴役與恐嚇之噩夢。





3.我是上主之子。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。而我的任務就是,展現「我是世界之光」,進而把喜悅平安推恩延伸出去。於是

,若我選擇「小我與怨尤」,那麼,我就無法展現上主所恩賜於我的一切美好。隨即地,若我放下「小我與怨尤」,若我願意

以真寬恕思維,回到真實真相裡頭,那麼,「小我與怨尤」自然無法立足於我,它們只能銷聲匿跡。





4.救恩與真實的幫助,才是我唯一的需求,唯一的目標,唯一要完成的任務。學習、練習、操練、熟能生巧「得救之道」=「

真寬恕之道」=「喜悅平安之道」=「幸福圓滿之道」=「豐盛富裕之道」,這才是我唯一的目的。也唯有學習「真實之道」

,才能得著一種神聖性的滿足。因為我是上主之子,於是,唯有那些上主所恩賜於我的,才能滿足我的真實需求。





5.我是來自上主的光明之子,於是,我的內在肯定無疑是光明的。感謝上主,感謝聖靈,是的,我們要結束那千古的追尋,我

們要將光明高舉,以致提供給那些追尋者,或那些還處在黑暗中無助的人,讓它們得以療癒心靈,轉而以愛與喜悅,重新看見

它們也是肯定無疑的光明之子。





6.我的真寬恕之念,敞開了我內在的愛與喜悅之光。我的喜悅之念,打開了我內在的光明奇蹟。我的平安之念,展現了上主的

大能。我的慧見之見,一目了然真實真相。我的靈性之眼,一目了然圓滿一體。我非常神聖的心靈,只懷有與上主共同的想法

與模式。我的真實意願,就是上主旨意的延伸。上主的旨意,就是我的真實意願。我的光明,來自上主。是上主的光明,把我

推恩了光明。是上主的光明,把我祝福了光明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69課〉我的怨尤遮蔽了我內在的世界之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69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的怨尤遮蔽了我內在的世界之光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