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1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愛內沒有怨尤;愛內沒有小我;愛內沒有定罪;愛內沒有罪咎;愛內沒有恐懼;愛內沒有匱乏。
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愛內沒有怨尤;愛內沒有小我;愛內沒有定罪;愛內沒有罪咎;愛內沒有恐懼;愛內沒有匱乏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愛內沒有怨尤;愛內沒有小我;愛內沒有定罪;愛內沒有罪咎;愛內沒有恐懼;愛內沒有匱乏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愛內沒有怨尤;愛內沒有小我;愛內沒有定罪;愛內沒有罪咎;愛內沒有恐懼;愛內沒有匱乏。





1.愛內沒有怨尤。愛內沒有小我。愛內沒有定罪。愛內沒有罪咎。愛內沒有恐懼。愛內沒有匱乏。愛內沒有黑暗。愛內沒有幻

相夢境。愛內沒有不美。愛內沒有不麗。愛內沒有呆拙。愛內沒有笨拙。愛內沒有犧牲。愛內沒有痛苦。愛內沒有變來又變去

。愛內沒有幻來又幻去。愛內沒有分裂。愛內沒有對立。愛內沒有攻擊。愛內沒有不認識的自己。愛內沒有不認識上主的自己

。愛內沒有不認識的它人。愛內沒有分歧抗拒。愛內沒有堅實不催的幻相。愛內沒有昏睡。愛內沒有不喜悅。愛內沒有不平安







2.愛內沒有怨尤。愛把我創造得如愛自身一樣,所以,「真實的我」是不可能有怨尤的。唯有「虛無的我」才會怨尤滿天飛,

但我不是「虛無的我」。在幻相夢境中,「虛無的我」只是被「小我罪咎懼的思維」所暫時蒙蔽,但那也不可能是真實的。只

要,在此刻,我願意記起「愛內沒有怨尤」的真實真相,那麼,我就能從幻相夢境中解脫出來。因為,我根本無需如此傷害「

我的心靈」。





3.愛內沒有怨尤。若此刻,我選擇心懷怨尤,如此我就是在遮蔽自己的真實真相。如此心懷怨尤,就會忘卻自己是誰。如此心

懷怨尤,就會把自己視為一具身體。如此心懷怨尤,表示我選擇讓小我來掌控「我的心靈」。如此心懷怨尤,表示我選擇,讓

自己由上主的生命根源那兒,分裂出去、劈了出去、陷入幻相夢境更深的漩渦、在真實存在之外建立地獄的牢籠。如此心懷怨

尤,表示我不願再肖似上主的完美、美善、仁慈、光明。





4.愛內沒有怨尤。若我選擇心懷怨尤,表示我願意背棄我的基督自性。但真實的我,是不可能如此行之的,因為,我怎麼可能

背棄上主的愛,這等於背棄我自己了。如此,我就不可能體驗、享受到原本就非我莫屬的「愛與喜悅、圓滿一體、豐盛富裕、

幸福圓滿」的恩寵。然而,我是神智清明的,因為我來自上主,所以「愛內沒有怨尤」是我必然的選擇。這是在說,我根本不

需要再選擇什麼,因為,既然是必然的選擇,那就是無需再有其他的選項。





5.我是基督自性,我是來自上主的完美延伸,我是經由上主的聖念而出。所以,我除了表達、展現「上主的愛與喜悅」之外,

我無事可做。我並不需要去做很多事,我只需要去做、去表達、去展現、去推恩、去延伸、去祝福、去喜悅「上主的愛與喜悅

」,如此,在此刻,還會有「怨尤」的立足之地嗎!?肯定不會!看見了嗎,這就是我的神智清明之慧見。而我的慧見,乃是

上主的恩賜。我的神智清明,乃是上主的恩賜。





6.所有的故事戲劇,它們能夠展現得淋漓盡致,是因為,它們夠罪咎懼,它們夠怨尤,它們總是充滿怨尤,它們把怨尤當成首

要之務。它們把怨尤當成自己的真實真相。在它們的生命中,或說在它們的幻相夢境裡,一直在重複演繹著「定罪、怨尤」,

否則,它們就無事可做。但說也怪異,你所觀看的每一部戲劇,都是以同一模式,建造、營造、編造、亂造而成。雖說如此,

你還是非常喜愛觀看「新的」每一部戲劇。實際上是,並沒有所謂「新的」戲劇,根本是「怨尤的」戲劇。





7.所以,是的,我願意執意選擇真實真相:「愛內沒有怨尤」。那些戲劇的結束與否,乃是關乎我自己的決定。雖說,我是在

觀看戲劇,其實我是在結束戲劇。小我的拿手絕活是,讓戲劇繼續演繹下去;而「真實的我」的拿手絕活是,讓戲劇當下結束

。這是在說,當我在觀看戲劇時,不代表我認同小我的罪咎懼,而是在重申真實真相的機會與心靈的鍛鍊。阿門!





8.心懷怨尤的人,必會受盡小我的奴役;心懷真寬恕思維的人,必會與聖靈同處神聖平安之境與自由。心懷怨尤的人,必會受

罪咎懼的折磨;心懷真寬恕思維的人,必會獲享喜悅平安。心懷怨尤的人,必會忘記自己真實的是誰;心懷真寬恕思維的人,

必會憶起自己的真實真相。心懷怨尤的人,必會與「上主的完美之愛」對立;心懷真寬恕思維的人,必會與「上主的完美之愛

」相應。心懷怨尤的人,必會繼續「恐怖故事戲劇」的永無止盡;心懷真寬恕思維的人,必會駐足在「真實幸福美夢」的喜悅

平安中。





9.愛內沒有怨尤。只要我放下所有的怨尤,我就會知道我是安全無虞的。只要放下所有的怨尤,我就會知道我的力量所在。只

要放下所有的怨尤,我就會知道「幻相夢境」的虛幻不實,以及「真實真相」的屹立不搖。再次地,愛內沒有怨尤,而我就是

愛的本質,我就是上主愛的表達,所以,我所表達的只有愛與喜悅,不可能充滿怨尤。我是不可能背棄上主的。我是不可能背

棄我的基督自性的。我只會覺醒於上主與我的基督自性,當然,我本然就是覺醒的,因為,上主與基督自性是覺醒的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68課〉愛內沒有怨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68.html
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愛內沒有怨尤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