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7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
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2017.6.26【奇蹟造句】請問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營造「罪咎懼黑暗的劇本」於你;
還是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創造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「真實喜悅的劇本」於你!?

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
2017.6.27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請問,若只是「解一小部分的綁」,或在你身上,仍然有「一大部分的綑繩」,這也能算「解綁」嗎?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01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「罪咎懼的情緒」是「小我」在使用的;於是,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就是「聖靈與真實的你」在使用的。



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「罪咎懼的情緒」是「小我」在使用的;於是,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就是「聖靈與真實的你」在使用的。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「罪咎懼的情緒」是「小我」在使用的;於是,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就是「聖靈與真實的你」在使用的。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「罪咎懼的情緒」是「小我」在使用的;於是,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就是「聖靈與真實的你」在使用的。





@1.


1.問:我曾經收到指導,讓我「做出」或者「假裝」已經覺醒的樣子。對此,你有什麼看法嗎?


2.答:你正在做的這個練習很好,它會幫助你建立新的思維模式,這是在有意識地認可,「你已經覺醒了」。它也會讓你更容
易地記起,「你已經開悟了」。恭喜你在做這個練習。


3.許多修行人,都很在意「開悟」這個目標,我想就此談談看法。你做出已開悟的樣子,相信自己已經開悟,在任何情況下,
都能試著用「你愛的本性」去面對,實際上是與你「追求開悟的目標」是自相矛盾的。如果在你的頭腦中,預先設立了一個目
標去追求時,那麼意味著,你必須做點什麼,去實現那一目標。你正在做的這個練習,是在隨時提醒你自己,你已經開悟了。
既然如此,你還忙著追求什麼開悟呢?你已經在那裡了。堅持不懈地做這個練習,這是我一直希望你明白的。


4.這一類練習,會改變你的思維方式,讓你不再從幻相的角度,去體驗和解讀你所經歷的事情。每一次,當你在某種的情境下
,不再看到幻相時,你那種「確信已經開悟的感受」又悄然增強了幾分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好,為什麼說,當你去「做出」或「假裝」你已經覺醒的樣子,如此竟然是有果效的!?答案是:因為,

你是上主之子,你是基督自性,於是「真實的你」當然是覺醒的,因為上主是覺醒的,所以,你理所當然就是覺醒的,阿門!

這就是真實真相。





「真實的你」之真實真相,乃是出自上主的千古不易,而不是出自小我虛幻不實的編造。所以,當你在「做出」或「假裝」你

是覺醒的樣子時,你其實,是在演繹「聖靈的劇本」。你其實,是在教導自己「演繹」、「活出」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的劇本

。於是,你也其實,是在向小我的夢世界,冠冕堂皇且莊嚴華美的宣告「你是誰」。天啊,你正在履行上主的旨意呢!阿門!





《奇蹟課程》的教導,就是在告訴你,你與上主之間的「真實真相」。那麼,你若肯如實如是地,把所有字句接納下來,然後

,寫出來、活出來、演繹出來,如此,你只是讓自己呈現出「你本是的莊嚴偉大的自己」。因為,你來自「上主的莊嚴偉大」

,於是,你理當如此地表達、展現「上主的莊嚴偉大」推恩延伸出來。至終,當然是「上主的莊嚴偉大」,就是「你的莊嚴偉

大」。於是,你是莊嚴偉大。阿門!





之前,一直對於「開悟」這兩個字眼,總覺得它與我非常遙遠,甚至可能與我是毫無關係的。但是,現在的想法完全改變,且

「開悟」的字眼,無法再讓我感覺是如何的遙不可及。為什麼呢!?原來「開悟」,只不過是知曉自己原本的「真實真相」,

然後,願意駐足在「真實真相」裡面,再把自己內在與上主相同的「愛與喜悅平安」淋漓盡致地推恩、表達、展現、延伸,如

此而已。不然,你以為還會是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嗎!?





但是,小我會告訴你,如此簡單的「真實真相」嗎!?嗯,你千萬千萬別再妄想了!小我是不可能,輕而易舉地,讓你知曉那

些簡單且容易的真理的。比如說,明明「開悟」,就是「覺醒」於自己的「真實真相」,但它會把整個過程弄得一副超級複雜

的樣子,讓你沉浸在霧濛濛裡,搞不清楚方向,以致不知所措。於是,那些所謂的修行人,只能每天都在追求,那遙不可及的

「更天堂、更高級、更超級、更玄密、更神秘、更隱而不宣」的開悟。套句〈J〉那漂亮且簡單有力的話語:你「根本無需如此

」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5.問:我自己做這個練習時,感覺非常好,但當向別人介紹這種練習時,我又覺得不是很自然。


6.答:那你就自己先堅持做,直到有一天你覺得,能坦然「介紹這個練習」給他人時,再說。會有這麼一天的。以行動來表達
「你的開悟」,不會有人對此感到不舒服的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當你覺得,你在向別人介紹,或分享「讓自己做出或者假裝已經覺醒的樣子」的練習時,一開始,當然可

能感到不是很自在的,但是,只要多做幾次的介紹與分享,你自然就會愈來愈自在了。





好,比如說,當你在向外在夢世界,介紹或分享《奇蹟課程》的訊息時,你一定在一開始會很不自在,但是只要自己肯多練習

幾次之後,你自然就會愈來愈自在了。就好像你在操練「真寬恕思維」一樣,一次不自在,兩次不自在,在第三次的時候,你

肯定是有一點點兒自在了。於是,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,當你願意沉浸在「奇蹟思維」的裡面時,你在夢世界裡所講說的話語

,不可能完全沒有奇蹟訊息的內容的。





當然,〈風雲海〉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,以及展現出來的一個範本模式。這是在說,若〈風雲海〉可以,你當然也可以。〈

風雲海〉也不是一開始,就在網路上塗寫《奇蹟課程》的訊息的。但是,只要肯多練習,你看,你現在還會看到一個「呆拙、

笨拙、豬拙、醜拙」的風雲海的文字嗎!?就在不知不覺中,那些什麼「呆拙、笨拙、豬拙、醜拙」的風雲海的文字,已經不

知道跑到哪兒去了。雖然,究竟來說,根本就沒有一個「呆拙、笨拙、豬拙、醜拙」的風雲海以及文字。





比如說,在〈風雲海〉的文章裡頭,可能也會摻雜一些比較「聳動刺激」的文字,這要是在之前的〈風雲海〉,肯定不敢寫。

但現在敢寫,是因為〈風雲海〉的信心,乃是擺放在「聖靈的愛與真實真相」身上,而不是在「小我的罪咎懼」身上。而至於

這裡頭的差異,那你得肯,以不斷運用「奇蹟思維」去體會才行,如此,你才能明瞭你的真實力量所在。





你時常「練習」什麼,你就會「精通」什麼。於是,若你覺得,當你在介紹與分享什麼訊息,是如此地讓你感到不自在時,你

只不過是「練習」得還不夠,所以暫時無法「精通」此道而已。相同地,若你一直在「練習覺醒」,你當然就會「精通覺醒」

。再來,若你一直在「練習奇蹟課程」,你當然就會「精通奇蹟課程」。再再來,若你一直在「練習真寬恕」,你當然就會熟

能生巧地「精通真寬恕」。這乃是理所當然地非常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7.問:在覺醒的過程中,「情緒」如何能有所幫助呢?


8.答:首先要認識清楚,「情緒」是扎在幻相世界裡的一個很深的「船錨」。有一種感覺,你目前將它歸類為「情緒」,但事
實上它不是,那就是「愛」。「愛」,以後你會逐漸明白,將它歸類為「情緒」的一種,是最不合適的。為了回答你的這個問
題,讓我講得簡單明瞭一些:要明白,「情緒」是為「我執」賣命服務的,而不是為「真我」。「情緒」是「我執」在運作的
表現。


9.這也是為什麼,「我執」喜歡在你耳邊嘮叨:「如果我必須放棄我的所有情緒,那我還有什麼可以去感受、去體驗呢?既然
如此,我開悟還有什麼意思?」要明白,我是在幫助你認清,兩種不同感覺之間的區別。一種是「你的我執」產生的情感,另
一種是「你的真我本性」自然流露出的感覺。讓我這樣告訴你,你「真我」流露出來的情感會更完整、更圓滿,這是無法在「
我執」的經驗中感受的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其實,在任何事上,你只不過想去表達你內在的「愛與喜悅」,真的只是如此而已。但因著,你滿心思、

滿頭腦,都是「小我罪咎懼」的想法與信念,如此,你當然就得體驗那些從「小我罪咎懼的想法」而投射出去,然後回收回來

的「罪咎懼的情緒」囉!





「罪咎懼的情緒」是「小我」在使用的;於是,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就是「聖靈與真實的你」在使用的。「罪咎懼的情緒

」是虛無之不存在,因為上主從未創造過「罪咎懼」與「罪咎懼的情緒」。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就是上主,而你來自上主

的推恩延伸,所以,你本身就是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,於是,你理當如此去表達與展現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。因為,

上主是以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把你推恩延伸出來,所以,你理當學習上主的模式,把你內在的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推

恩延伸出來。阿門!於是究竟,若想要把自己活得幸福圓滿的話,除非如此,否則,都將導向毫無意義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10.請記住前面我說的,「我執」不過是你對「自我侷限」的定位,這種定位阻礙了你了解「真我的圓滿性」。因此,對你的
邏輯頭腦來說,顯而易見的,如果打破那種限制的感覺,你曾經擁有過的「任何有限的體驗」,都能以更完美、更圓滿、更喜
悅的方式重新去感受。


11.如果想更好地理解「情緒」與「覺醒」的關係,就是把「情緒」看成,是因為「有侷限的自我定位」而產生的額外感受,
讓它們離去。不要試著去做一個「麻木無情的人」,而是去展現「屬於更高自我的情感」。喜悅的流露,將會被你和其它人所
認出,明白喜悅才是「你的真我」真實的反映,是你本性安寧的化身。不必花心思去準確定義,什麼是情緒,什麼是你本性的
情感流露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為什麼,要以「奇蹟思維」來做你的生活指南!?它的目的,就是幫助你,去清除那些「小我、我執、障

礙、自我侷限、罪咎懼」等等的框架之牢獄。如此,真實的你之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,就能很自然且順暢地流露出來。





唯有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,才能真實的反映出「上主的榮耀」、「上主的莊嚴偉大」、「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的本質」、

「真實的你」、「上主之子」、「基督自性」、「光明奇蹟」、「真實存在之因」、「千古永恆不易」。





「情緒」只是讓你看見,你都在選擇什麼的一個指標。於是,當你選擇「小我」時,你肯定會有數不清的罪咎懼情緒。反之,

當你選擇「聖靈」,你肯定也會有數不清的「愛與喜悅」的情感之表達與展現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5.


12.問:現在看來,有些「情感」確實是一個人覺醒的障礙,那麼,我想知道「同情」又扮演著怎樣的角色。為了「覺醒」,
它也需要放棄嗎?


13.答:先這樣說吧,我要闡述的是,什麼是「實相世界」的狀態,而不是去解釋「幻相世界」的本質。在「實相世界」中,
你可以確定的是,沒有任何東西有它的對立面存在,因此,我總是試著將你的注意力,從那些相互對立的概念上轉移開,比如
說「正面與負面」,「好與壞」,因為這些概念,只不過是「幻相世界」的一種反應而已。


14.那些將他們自己定位為「愛的眾生」,誤解最深、擔心最多的事,可能就是「同情的感覺」。問題的關鍵在於:你認為你
自己就是這個身體,你定位自己是個身體,但事實上不是如此。此刻,你還不能接受,你是上帝毫無扭曲的完美展現。因此,
你覺得有必要「去可憐」自己,以及其它與你有同樣看法的人。我知道,如果我告訴你,在上帝的心中,沒有同情存在,那你
一定會倍感吃驚。上帝的心中,只有真相存在。在上帝的真實視野中,也只看到「你的真我」,祂只看到你唯一「真實存在的
完美性」。對此,只有喜悅的充滿,怎會有「憐憫」的必要呢?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為什麼說,你必須要以上主的推恩模式,去表達與展現你自己!?因為,上主是以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

」把你推恩延伸出來,所以,你理當如此以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去表達與展現你自己。若你總是在凡事上如此的話,你肯

定會以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之眼光,去看待夢世界裡的人事物境。於是,那些夢世界裡的諸多罪咎懼影像,它們就不可能

還能蒙蔽你的靈性慧眼。





所以,你的所知所見,一定是以「實相世界」、「真實真相」原本該呈現於你的去詮釋與解讀外境。而你所表達的方式,乃是

直接選擇以「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」去表達你自己。於是,確實地,你根本不需要以「同情、憐憫」的情緒之感覺,去表達你

內在的愛。因為,上主並不以「同情、憐憫」來對待你,而是以「真實真相」來對待你。這是在說,若上主以「同情、憐憫」

來對待你的話,表示你是「不圓滿且缺乏的」,所以才需要「同情、憐憫」你;而若上主以「真實真相」來對待你的話,表示

你是來自祂內的「圓滿與富裕」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6.


16.如果你認為自己在覺醒的過程中,表達「同情」有助於你理解「你就是愛」時,也可以這樣去做,我已經告訴了你,為什
麼在上帝心中沒有憐憫,但我也不會鼓勵你在任何時候,在你覺醒的過程中,去做超越當時「你心裡能接受的事情」。如果表
達「同情」有助於你「覺醒的過程」,那麼你就用它,就如你用其它工具一樣。假如我不給你一個宏觀的解釋,你不會明白真
相的,而你也希望隨時被提醒記得真相。


17.讓我們用另一種方式來說明:每一刻,以任何最適合你,以及你認為最適合的方式,去表達「愛」。同時要明白,那一刻
,你選擇了,你所能理解的最完整的方式在表達「愛」,而且要為自己這樣做,感到快樂!不必以這樣的立足點去做:「好吧
,我現在只知道,以這種方式去表達愛,它也許不是最好的,但我仍會去做。」去表達愛,明瞭你就是愛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在2017年的農曆年,〈風雲海〉到某宮廟裡,去象徵性地領受上主的祝福。在過程裡,看見了兩個女子,

一個較年長與一個較年輕的坐在一塊兒〈拿著鐵碗,要向眾人乞討的表相〉,就坐在稍高的走道地板台上。當〈風雲海〉看見

此景,就是很想要把「上主的富裕」祝福出去,於是,一邊手中在包包內搜尋零錢點數,要象徵性地祝福出去,一邊就在內心

祝福她們,直指她們是誰的真實真相。





我說:我知道妳們是誰,妳們是上主之子,妳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。妳們是不可能匱乏的,因為,上主是富裕的,所以妳

們是富裕的。妳們所呈現出來的匱乏表相,已經無法再蒙蔽〈風雲海〉了。感謝上主,也感謝妳們讓〈風雲海〉表達了富裕的

象徵。一邊把手中的點數放入了鐵碗,一邊與她們的眼光瞬間交集,在過程裡,〈風雲海〉確實只看見她們的光輝燦爛。於是

,滿滿的喜悅感動,也瞬間充滿了喜悅的淚水在眼眶裡。隨即,又感謝上主,〈風雲海〉又完成了一個極美的任務。阿門!





這裡想說的是,當你以直指它的「真實真相」,並說出、肯定「它是誰」時,那就是在給予它「上主的祝福」了。於是,確實

並不需要用到「同情、憐憫」這樣的字眼、情緒與感覺,才能去表達你的「愛與喜悅」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: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一章‧覺醒》〈12〉覺醒中,「同情與情緒」有何用?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12.html






#《覺醒的對話,塗鴉筆記》

#耶穌的禪意,#覺醒的對話,#覺醒

#覺醒中同情與情緒有何用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