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30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8課〉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8課〉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8課〉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8課〉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8課〉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





1.上主向我們發言了。我們能不回應嗎?祂就近在咫尺。祂從來無意迴避我們。是我們故意躲著祂,並為此自欺而深受其苦。
祂一直留在你的身邊。祂愛自己的聖子。這個愛是千古不渝的,僅僅這一點就足夠了。祂永遠愛著自己的聖子。即使他的心沉
睡不醒,上主愛他依舊。直到他的心靈甦醒,祂的聖愛始終不變。


2.你若知道聖愛的真諦,「希望」與「絕望」的心情便不可能出現。既然「希望」已經獲得永遠的滿足,「絕望」自然成了不
可思議的事。祂以自己的恩典答覆了所有的絕望,人們會在此天恩內憶起祂的聖愛。祂豈會不樂意幫人認出祂的旨意?只要你
認清這一點,天恩就來臨了。只要你肯向祂祈求結束夢境之法,你的心靈就會甦醒而憶起祂的。


3.上主小心翼翼地將禮物保存在我們心底,等著我們去認領,今天我們祈求的正是這一份禮物。上主透過這一份禮物,垂顧了
我們,提升了我們,為我們親自踏出救恩的最後一步。除了這一步以外,其餘該學的一切,上主的天音自會教導我們。最後,
祂會親自現身,為我們撥開夢境中的塵網,將我們擁入祂的懷中。祂所賜的恩典不只是一個答覆而已。還會喚起心靈在昏睡中
所遺忘的一切記憶,也就是千古不渝的聖愛。


4.上主愛祂的聖子。現在就求祂指引迷津吧!世界便會失去了蹤影;慧見一開始現身,真知便尾隨而至。在天恩中,你會看到
整個世界都籠罩在愛的光明裡;你還會看見人們高舉自己的心,將光明納為己有,恐懼從每個人臉上消失了。如今還有什麼理
由耽擱天堂的來臨,即使只是片刻之久?世界萬物既已蒙受你的寬恕,還有什麼有待化解的呢?


5.今天是嶄新且神聖的一天,因我們接受了上主早已賜給我們的一切。我們信賴的是那位「施主」,而非自己的接受。我們承
認自己的過錯,即使祂對所有的錯誤一無所知,仍會給我們一個答覆,且賜我們種種方法放下這些錯誤,懷著感恩與愛來到祂
的跟前。


6.當我們走向祂時,祂必會紆尊就卑地前來迎接。因祂有意給予而我們也會領受的一切,早已為我們準備妥當。這就是祂的旨
意,因為祂愛自己的聖子。今天我們要向祂祈禱,且用祂的話予以回應,這些話都是透過天音、聖言與聖愛所賜給我們的:
「祢賜給我的恩典。我現在就要領回。天父,我來到祢的跟前。祢也會來到我這祈求者這裡。因為我是祢的愛子。」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