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9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2課〉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2課〉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2課〉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2課〉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2課〉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2課〉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





1.僅此一念,只需牢記心頭,便足以拯救整個世界。在我們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之前,我們還會不時重複這一觀念。你愈往前
進,這句話對你的意義就會顯得愈深刻。這幾個字極其神聖,因為它是上主對你所造的世界的一個答覆。世界會因著這一句話
而遁形,只要說出這幾個字,你眼中所有如夢幻泡影的幻相,都會消失了蹤影。因為這一句話來自上主。


2.就憑這一神聖的話,聖子成了天父的喜樂、至愛以及圓滿。造化的真相在此重顯它榮耀的面目。僅憑這幾個字,足以驅散一
切夢境以及夢裡所有罪的念頭,一切幻相都在它大能前銷聲匿跡。它是喚醒世人的號角,號音響遍世界。亡者聞聲而甦醒,答
覆它的召喚。活人一聽此聲,再也不會看到死亡了。


3.能夠把這—句話當作自己心底的話的人,是何等的神聖!他早晨懷著這一念而醒來,整天將此念銘記心頭,晚間又在這一念
中入睡。他的夢境一定幸福無比,他的休息必定恬然無驚,他會感到安全無虞,身體也健康無比,因為在他入睡及清醒之刻,
所見的無非真理。世界會因著他而得救,因他每練習這真理之言一次,等於將自己領受到的禮物帶給了世界。


4.今天的練習很簡單。因為我們的這一句話法力無邊,它無需藉助其他念頭,就足以轉變說出此話之人的心靈。這一轉變可說
是脫胎換骨,因它此刻已成了上主存放祂所有禮物及聖愛的寶庫,通過它而傳送到世界的每一角落;這禮物不只愈給愈多,而
且永遠圓滿無缺,因它的分享是無限的。由此,你學會了上主的思維方式。基督的慧見就這樣救回了你的心,恢復了你的眼界



5.今天我們要向你致敬。你此刻所接納的完美神聖本質,是天賦於你的權利。救恩就是透過你的接納而傳到每個人心中的;世
界一旦蒙受這神聖的祝福,還有誰會珍惜罪惡的存在?你一旦擁有了圓滿的喜樂,它足以冶癒一切人的哀傷、痛苦以及所有的
失落感,它足以將人由罪惡及愧咎中徹底解脫;那麼,還有誰會陷於絕望?


6.你成了拯救他的人間救主,此刻,誰會不想認你為弟兄?你既然與他一般神聖,他豈能不親切地迎請你進入他心中,與他復
合?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。這一句話驅散了漫漫長夜,黑暗從此一逝不返。今天,光明已經來臨,祝福了全世界。因你已經
認出了上主之子,你的認知遂成了整個世界的認知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2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9章〉接受救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