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3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6課〉我與上主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
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6課〉我與上主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6課〉我與上主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6課〉我與上主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6課〉我與上主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





1.今天的觀念只是闡明一個使罪念無從孳生的單純真理。它保證罪咎沒有存在的理由;罪咎既無存在之因,故不可能存在。這
一課重申了〈正文〉再三強調的一個基本觀念:觀念離不開它的源頭。若真如此,你怎麼可能與上主分離?你怎麼可能踽踽獨
行於世間,與你的生命之源分道揚鑣?


2.我們的課程裡絕無自相矛盾的觀點。真理若是真的,必須徹頭徹尾的真實才行。它不可能自相矛盾,也不可能有一部分肯定
,另一部分卻不確定。你不可能活在上主之外的世界,因為沒有祂,你根本無法存在。祂就是你的生命。你所在之處,祂一定
也在。只有一個生命。就是你與祂共享的生命。沒有一物能夠離開祂而存在的。


3.祂所在之處,必有生命,必也是神聖的。每一個有情生命都享有祂每一個屬性。凡是有生命的,必與祂一般神聖,因為凡分
享祂生命的,必也享有祂的神聖性,故他不可能有罪,就如太陽不可能決心變成冰雪,海洋不可能決定離水而存在,青草也不
可能懸在空中生長一樣。


4.你內有一種光明是永不消逝的,它的臨在如此神聖,整個世界都因著你而受到了祝聖。一切有情生命都會前來獻禮,懷著感
恩與喜悅之心將禮物置於你腳下。芬芳的花朵是他們給你的禮物。海浪向你俯首致敬,樹木伸出枝椏為你遮蔭,並以綠葉為你
鋪路,讓你款步其上,連輕風也縈繞在你神聖的耳邊輕語。


5.整個宇宙都在引頸企盼著你的光明。一切有情生命均肅立於你眼前,因為他們認出了祂正與你同行。你所披戴的光明,亦是
他們的光明。為此,他們會在你身上看到自己的聖潔,把你當成人間的救主甚至上主一般致敬。接納他們的致敬吧!因為神聖
生命理應受此尊重;與你同行的神聖本體會以溫柔之光潛移默化一切萬物,使它肖似自己,且純潔如己。


6.救恩就是這樣運作的。你一退讓下來,你內在的光明就會脫穎而出,擁抱整個世界。它不會向你預報一切罪終會在懲罰與死
亡中結束這類訊息的。你只需淡然一笑,所有的罪就一筆勾消了,因為它怪異荒謬的面目已經暴露無遺。它不過是一個愚昧的
念頭,無聊的夢境,沒有什麼好怕的,倒是荒謬可笑得很;誰會把邁向上主的寶貴時間浪費分秒於這稀奇古怪的念頭上?


7.然而,你已經在這愚昧的念頭上浪費了無數的歲月。逝者已矣,所有的幻夢也隨之而去。它們再也束縛不了你。你離上主愈
來愈近了。在這短短的過渡期內,懷疑仍然難免,你也許還會忘卻你的神聖道友,或將祂誤認為那早已過去的無聊舊夢。


8.「是誰與我同行?」今天應該這樣問你自己幾千遍,直到你的肯定清除了所有的疑慮,恢復內心的平安為止。今天,釐清你
所有的疑慮吧!代你發言的上主會如此答覆你的:
「我與上主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。我照亮了世界,也照亮了自己以及其他的心靈,它們在上主的造化中原是同一個生命。」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