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7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
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2017.6.26【奇蹟造句】請問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營造「罪咎懼黑暗的劇本」於你;
還是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創造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「真實喜悅的劇本」於你!?

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
2017.6.27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請問,若只是「解一小部分的綁」,或在你身上,仍然有「一大部分的綑繩」,這也能算「解綁」嗎?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05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2課〉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


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2課〉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2課〉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。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2課〉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2課〉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。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52課〉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





1.沒有人會受失落之苦,除非他自己決定受苦。沒有人會受痛苦的煎熬,除非他自己選擇這種處境。沒有人會哀傷、恐懼或認
為自己有病,除非這是他們自願承受的後果。沒有人能夠不經自己的同意就死亡。沒有一件發生的事不是出自你的願望,只要
是你選擇要的,你一樣都不會缺。你的世界就是這樣形成的,分毫不差,因果不爽。這就成了你所謂的現實世界。你得救的樞
紐即在於此。


2.你也許認為上述的說法過於極端,如此一概而論,不可能是真的。然而,真理豈有例外?如果上天賜你「一切」這個大禮,
你怎麼可能失落任何東西?痛苦豈能成為平安的一部分?哀傷豈能成為喜樂的一部分?恐懼及疾病豈能進人一個洋溢著愛及完
美神聖的心中?真理若要成為真理,必然涵括一切。不要接受任何對立及例外,否則你等於是全面與真理作對。


3.救恩不過是認清了只有真理是真的,此外沒有任何真的東西。你以前也聽過這種說法,但未必能同時接受前後兩句話。沒有
前半句,後半句顯得毫無意義。然而,沒有後半句,前半句就無法成立。真理不可能有對立。這句話再怎麼常說或常想都不嫌
多。如果非真之物變得像真實之物那樣真的話,表示真理中必有一部分錯了。那麼,真理便失去了它的意義。只有真理才是真
的,錯誤就是錯的。


4.然而,沒有比這更簡單卻又令人混淆的區分了。不是因為這種區分多麼難以辨認。而是因為它隱藏在一大堆的選擇之後,而
那些選擇又好像不是你能掌控的。於是,真理中的某些部分顯得很不一致,而那種矛盾也不像是你所導致的。


5.你既是上主所創造的,必然永遠不變才對;由此類推,無常之境必然是一種錯誤或是虛妄。我們指的是所有感覺情緒、身心
狀態及一切覺知反應上的變化無常。就是真理涵攝一切的本質,使真理與虛妄兩者變得涇渭分明且勢不兩立。


6.你認為相信眼前的世界是你造出來的,是一種傲慢,這不是很奇怪嗎?世界絕不是上主創造出來的。這一點我敢跟你保證。
祂怎麼可能知道這無常、有罪、害怕、痛苦、孤獨的世界,還有那活在終歸一死的軀殼內的心靈?你控訴祂神智不清,竟然造
出這樣虛實難辨的世界。然而,祂並沒有發瘋。說實話,只有瘋子才會造出這樣的世界。


7.你認上主會違反自己的旨意,造出這個無明亂世,又發明一堆與真理相悖之物,以死亡之苦來戰勝生命,這類想法才是真的
傲慢。謙遜的人一眼便能看出這一切絕不可能出於祂。你怎麼可能看見上主從未創造之物?認為自己看得見,等於相信自己能
看見非上主所願之物。還有什麼比這更傲慢的事?


8.今天,讓我們真正謙虛一下,接受我們所造之物的全面真相。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們。只要你決心接受自己是宇宙的「創造
同工」這一正確位置,那麼你以為是自己營造出來的那一切,就會消失於無形了。於是,你開始覺醒於那原本如是而且永恆如
是的一切。取代那企圖篡奪天父及聖子之祭壇的自欺之舉。


9.今天,我們練習一下真正的謙虛,摒棄小我想要證明謙虛是傲慢的虛假偽裝。唯有小我才可能如此傲慢。當真理認清了自己
的大能,千古不易,永恆圓滿,無所不容,它是天父給祂的愛子的完美禮物時,這才是真的謙遜。我們該放下那聲稱自己是個
罪人,活得內疚又恐懼,並以自己的真相為恥的傲慢心態;而應懷著真正的謙遜向祂開啟我們的心,因為是祂將我們創造得純
潔無罪,且如祂自身一般充滿能力與愛心。


10.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們。我們從祂那兒接受了自己的本來面目,謙遜地認清自己原是上主之子。認出上主之子的身分,意
味著我們已經放下了其他的自我觀念,且認出它們的虛妄。你也看清了它的傲慢自大。讓我們懷著謙遜之心,喜悅地接受聖子
光輝,他的溫柔親切、他的全然無罪、天父的愛,以及他重歸天堂、揮別地獄的天賦權利,且納為己有。


11.此刻,讓我們一起歡欣地承認那些謊言的虛妄,只有真理才是真的。早上一起身,我們就一心念著真理,並花五分鐘的時
間熟悉一下它的內涵,且用下面的話鼓舞你驚惶不安的心靈:
「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。今天,我要接受天父旨意所創造出來的我。」
然後留在靜默中等候,放下所有的自欺,謙遜地要求我們的自性將祂自己啟示給我們。從未離開我們一步的祂,必會再度降臨
於我們的覺知之中,滿懷感激地重歸天父願祂所在的家園。


12.在這一天,耐心地等候祂,毎一小時複誦一遍早晨所說的那一句話,迎請自性的來臨;再以同樣的方式作為一天的結束。
上主的天音必會答覆你的祈求的,因祂是你及天父的代言人。祂會以上主的平安取代你所有的浮躁念頭,以上主的真理取代你
的自欺,以上主之子取代你心目中的自我幻相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