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02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三章‧體驗你的想法》〈10〉上帝的恩賜










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三章‧體驗你的想法》〈10〉上帝的恩賜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三章‧體驗你的想法》〈10〉上帝的恩賜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三章‧體驗你的想法》〈10〉上帝的恩賜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三章‧體驗你的想法》〈10〉上帝的恩賜





1.問:在《奇蹟課程》這本書中,提過「上帝的恩賜」會滿足我們所有的需求。我曾經認為「上帝的恩賜」滿足的是我們物質
上的需求,但現在我認識到,「上帝的恩賜」不是物質的,對嗎?


2.答:「上帝的恩賜」確實不是物質的。「上帝的恩賜」就是你,是你所具足的本性,是你與上帝一樣無盡的潛能。這一恩賜
已給予了你,你運用它在世間創造出,那些你定義為「上帝的禮物」的東西。我告訴你,一旦你對「自我的定位」,超越你目
前「自設的限制」,你就不會再將這些東西視為「上帝的禮物」。它們不過是隨著「你選擇的」世間體驗而來的。所有被創造
出來的有形物質,是為了形像地告訴你,「你選擇的」世間體驗是什麼。


3.問:那麼,它們也是上帝創造的完​​整自我的一部分嗎,我們只需要允許自己去認出和接受嗎?


4.答:讓我這樣告訴你,上帝創造出來的你,一直完全地存在於愛中。你決定怎樣去運用這「愛的力量」,「就決定了」你選
擇的體驗。如果這種體驗,​​讓你的頭腦認為你與上帝分離,你並不是上帝造你時的完美,你就會有一種「不足的感覺」。你就
會向外抓一些東西來填補這種不滿足感。沒認識到你擁有「心想事成的能力」,你就會向外尋找,向外祈求天賜禮物。在祈求
中,你就承認了你「自我定位」上的局限。


5.不管你選擇怎樣的體驗,體驗中出現的事物,肯定不會超出,或少於「你預先」為體驗設定的範圍。你覺得的矛盾之處在於
,你想選擇一個你自己覺得最渴望的體驗,即享受幸福、快樂的生活,然而,要擁有這種體驗​​,又需要超出你能力所及的財力
資源。我希望你這樣去看,這金錢上的匱乏之所以存在,是因為你的觀念,「並沒有允許」金錢自由地流入。


6.當你不在「接受的方式」上設定限制,所有「滿足你體驗的東西」都會出現。只不過因為你覺得匱乏、不足,也沒有認清這
體驗的本質,而只看到體驗的一部分,你就覺得,需要「去創造別的東西」來滿足這份體驗。正因為如此,你就對創造這件事
很感興趣。


7.一旦你想要什麼東西,而你的邏輯頭腦又告訴你,你想要的超出你的能力,你就會產生「創造的渴望」。此時看來,你得去
呼喚一些神秘的宇宙力量,或者祈求上帝賜予你禮物,作為祂愛你的表現。任何形式的創造,並不是富足宇宙的展現。你想去
創造,是因為你認為你只存在於物質的宇宙中,而這個物質宇宙存在的意義,依你而定。因此,一旦你頭腦中升起一種需求,
為了讓這種需求,變成你世間體驗的一部分,你就將「需求的內涵」解釋成「有形的物質」。


8.你一直都在創造中。只不過你沒意識到這一點。只有在你注意的時候,你才會看到它的發生。當你覺得有必要去改變、提高
,或擴展一種體驗的範圍時,「只有一件事」我鼓勵你去明白,那就是你要同時擁有一個認識,即所有用來改變你體驗的「配
備」,都可以馬上出現,只要你能「定出它的作用」,而且「釋放」所有你對它展現的限制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耶穌的禪意,#覺醒的對話

#體驗你的想法,#上帝的恩賜





2.答:「上帝的恩賜」確實不是物質的。「上帝的恩賜」就是你,是你所具足的本性,是你與上帝一樣無盡的潛能。這一恩賜
已給予了你,你運用它在世間創造出,那些你定義為「上帝的禮物」的東西。我告訴你,一旦你對「自我的定位」,超越你目
前「自設的限制」,你就不會再將這些東西視為「上帝的禮物」。它們不過是隨著「你選擇的」世間體驗而來的。所有被創造
出來的有形物質,是為了形像地告訴你,「你選擇的」世間體驗是什麼。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