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7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
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2017.6.26【奇蹟造句】請問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營造「罪咎懼黑暗的劇本」於你;
還是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創造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「真實喜悅的劇本」於你!?

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
2017.6.27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請問,若只是「解一小部分的綁」,或在你身上,仍然有「一大部分的綑繩」,這也能算「解綁」嗎?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13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四章‧差異與真理》〈1〉珍視差異,體驗真理










覺醒的對話】《第四章‧差異與真理》〈1〉珍視差異,體驗真理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四章‧差異與真理》〈1〉珍視差異,體驗真理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四章‧差異與真理》〈1〉珍視差異,體驗真理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四章‧差異與真理》〈1〉珍視差異,體驗真理





1.這次我想澄清,你覺知的一個困惑,那就是你覺得,那些尋求「自我真相的求道者」,看起來並不理解,或者接受你認為最
恰當的靈性信息。你試圖理解的是,一個能以「單一方式」接受的唯一真理與訊息。不過,你忘記了這樣一個事實,你們所有
仍然認為自己在昏睡的人〈這裡我用「所有」這個詞,是為了完全的囊括〉,事實上並沒有睡著。這一刻,你是「覺醒的」。
你們一體的本性,很清楚自己是誰。為了說服你自己創造、認同的局限自我,我叫它「我執」。覺醒只能通過「你的我執」允
許,才能為你所體驗。


2.這聽起來可能有些怪異,但因為你已經與「我執」認同,那麼你並不是「我執」這個信息,也只能「通過我執」傳送給你。
既然,有那麼多理由,讓你相信你是在「昏睡中」,而且又有那麼多的「我執」看起來在「昏睡中」,那「能讓真理」被接受
的訊息,也會非常不同。每一個人,只會接受,那些自己準備好聆聽的真理,對於這一點,你不用太擔心。


3.我之前提醒你很多次,你唯一需要關注的,是你自己的覺醒。我可以向你保證,當你只關注於自己的覺醒時,你會很清楚地
意識到,你目前試著傳播的真理,在你自我的覺醒過程中,會自動地,被其他與你追求同樣目標的人所理解。我也可以告訴你
,他或者她接受、認識真理的方式,或許會與你不同,他們選擇的道路也會有所差異。他們會通過你,看你自己的視野,看到
了「他們的真我」,他們也會本能地知道,什麼是最適合他們自己的道路,可以讓他們「清晰自己視野」的道路。


4.我們之前談過「動機」,一個不起眼的詞。如果你內心渴望去展現「你的本性」,不管那一刻,你對本性的看法是什麼,你
所做的,是接受「你的真我」,在分享的過程中,你也向自己證明了你的了悟。如果你希望,接受你分享的人,能有一些驚奇
的變化,那你的動機,就不再和我所說的過程吻合。同時要明白,「不要太在意」去做一個好的修行榜樣,因為這種想法,「
暗示了」你希望別人去認識你,這會將你的注意力,從真正重要的事情上轉移開去。


5.問:與他人分享「你的教理」,我確實很滿足,因為我知道「你的教理」,在聖經裡已被誤解了很多。那你的意思是,喚醒
他人,並不重要嗎?


6.答:如果,你能從我,或者你「不曾扭曲的角度」看這件事,你會看到你已經完美地在展現本性了。你並不差什麼。你也不
是沒有在完美地表達我們天父的愛。我同時看到的是,你在昏睡。以你目前的意識程度,當你看到任何一個兄弟在昏睡,你是
該批評他沒有覺醒,然後告訴他,你的夢比他的夢美一些?還是安心於「完全的信任」中,知道當他準備好了,他自然會醒過
來?


7.問:但我明白,從不同渠道來的信息,有時會對我們的覺醒很有幫助,我感覺,我們之間的這些對話,也會對某些人的覺醒
有幫助。


8.答:確實如此。會有很多人,從這些對話中獲利。只要,這些人能開放到一定程度,或者到達一定視野,他們就可以讓自己
聽到「我對你說的這些話」,而這些話,就會對他們的覺醒有所幫助。同時,有一個道理對你會很有幫助,那就是,還有其他
很多人,並不會認同「你我之間的對話」,而我會以「不同的方式」與他們溝通。我會以最適合他們的語言來闡述真理。


9.請記住我之前所說的,真相就是,你從未改變過你的本性。你認為,要明白自己已經覺醒的方法只有一個,這種看法是錯誤
的。你試圖,把我告訴你的真理,調整成一個「單一角度」的視野。我希望你明白,除非你認出「自己就是那真理」,否則你
不會了解「真理的全面影響力、完整的意識與內涵」。因此,試著讓自己對「真理的覺知」毫無局限。只需理解這一點:你會
體驗到「你的真我」,而其他人也會分享你的體驗,不過,會是從「他們我執」最能接受的角度開始。


10.我說過,我一直和你在一起。我也告訴你,與你分離是不可能的,因為我們是一體的。一體性,正是我鼓勵你培養的一種
思維方式。要去消融,你對「我的定位」與你對「自己的定位」。我們是真正的兄弟姐妹;平等地、完美地、沒有分別地,在
表達和展現我們的天父。「我沒有得到」任何你沒有的。有一段時間裡,鼓勵你,專注於你對我的摯愛是合適的。但現在,如
果我不鼓勵你,去明白你的那些摯愛,也同樣適用於你自己,就會是非常不恰當的。事實上,我告訴你,如果這些愛給了我,
而沒有給你自己,那麼愛就失去了它們的真意。


11.問:你是說,我對你的那份特殊的愛,我應該,在其中認出,自己愛其他人的能力,因為,它來自於我們「共同的源頭」
,是嗎?


12.答:靜默片刻,去想想,為什麼,你覺得『我值得』「這份偉大的愛」的原因。在你的概念中,是什麼讓你覺得『我值得
』這份愛?


13.問:因為,我看你是完全覺醒的。


14.答:但是你看,我看你也是覺醒的。這也是為什麼,我鼓勵你去明白,沒有任何一個理由,可以讓你覺得「你對我的感受
」,不能同等地適用於你。只不過,是你自己在認為,你睡著了。只不過,你目前看自己的視野,讓你覺得自己不覺醒。所以
透過我的眼睛,來看你自己。就像,我看你一樣地看你自己。從「基督的視野」看你自己,而且明白,這也就是「你的視野」
。這就是美。對你來說,你很容易將「我的視野」與「基督的視野」等同,因為你很容易視我為基督。那麼接受這一點;接受
「我的視野」,讓我與你分享,我透過「你的眼睛」所看到的。「從未有」我看到的,是你看不到的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耶穌的禪意,#覺醒的對話

#差異與真理,#珍視差異體驗真理





#不要太在意去做一個好的修行榜樣

#基督的視野就是你的視野

#美的定義就是基督的視野就是你的視野

#基督的視野能看見的愛與喜悅,#你一定能看見

#基督的視野看不見的罪咎懼,#你一定看不見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14.答:但是你看,我看你也是覺醒的。這也是為什麼,我鼓勵你去明白,沒有任何一個理由,可以讓你覺得「你對我的感受
」,不能同等地適用於你。只不過,是你自己在認為,你睡著了。只不過,你目前看自己的視野,讓你覺得自己不覺醒。所以
透過我的眼睛,來看你自己。就像,我看你一樣地看你自己。從「基督的視野」看你自己,而且明白,這也就是「你的視野」
。這就是美。對你來說,你很容易將「我的視野」與「基督的視野」等同,因為你很容易視我為基督。那麼接受這一點;接受
「我的視野」,讓我與你分享,我透過「你的眼睛」所看到的。「從未有」我看到的,是你看不到的。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