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2/09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能給予夢世界的救恩與幫助的,乃是原本就在我之內的神聖本質,而這是上主賦予的,不是出自我自己,當然更不是出自小我。
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能給予夢世界的救恩與幫助的,乃是原本就在我之內的神聖本質,而這是上主賦予的,不是出自我自己,當然更不是出自小我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能給予夢世界的救恩與幫助的,乃是原本就在我之內的神聖本質,而這是上主賦予的,不是出自我自己,當然更不是出自小我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能給予夢世界的救恩與幫助的,乃是原本就在我之內的神聖本質,而這是上主賦予的,不是出自我自己,當然更不是出自小我。





1.如若罪咎等於地獄,那麼,沒有了無罪咎就是天堂。如若定罪等於地獄,那麼,沒有定罪就是天堂。如若恐懼等於地獄,那

麼,喜悅就是天堂。如若匱乏等於地獄,那麼,富裕就是天堂。如若生病等於地獄,那麼,健康就是天堂。如若小我的罪咎懼

等於地獄,那麼,聖靈的愛與平安就是天堂。





2.小我是地獄,上主是天堂。陰森魅影是地獄,看得清真相是天堂。幻來又幻去是地獄,永遠不變是天堂。虛無是地獄,真實

是天堂。幻相是地獄,真相是天堂。虛無不存在是地獄,於是地獄不存在。真實存在是天堂,於是天堂是為存在。小我的批評

論斷是地獄,聖靈的慧見判斷是天堂。被所有夢世界價值所制約的是地獄,而從所有夢世界價值解脫出來的是天堂。





3.若我被自以為是的複雜想法遮蔽了真相,這是地獄;若我願意直指且看見顯而易見的真相,這是天堂。若我選擇小我為嚮導

,這是地獄;若我選擇聖靈為嚮導,這是天堂。若我認為自己能與上主斷絕關係那種本事,這是地獄;若我願意承認並宣告我

與上主的一體不分之永恆不朽愛的關係,這是天堂。





4.我的神聖本質是我的救恩。我的神聖本質是我的真實幫助。我的神聖本質不是出自我自己。我的神聖本質是出自上主。我的

神聖本質就是純潔無罪,因為上主是神聖性的本質,上主是純潔無罪的本質。而神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。神所不是的,當然我

就不是。唯有配得上神的,才能與聖子身分的我匹配。於是上主,是我的真實救恩與幫助。我所有的一切之能力與榮耀,都是

出自上主的賦予。沒有上主,我就什麼都不是,我也無法做什麼。





5.我的神聖本質是我的救恩,也是夢世界的救恩。夢世界的救恩與幫助,是出自我內在的神聖本質。真實的救恩與幫助就在我

之內,而那是上主所賦予的。我的得救、我的救恩、我的幫助就是出自我的神聖本質。我無法給予夢世界自己所沒有的東西,

於是我能給予夢世界的救恩與幫助的,乃是原本就在我之內的神聖本質,而這是上主賦予的,不是出自我自己,當然更不是出

自小我。





6.感謝神,我的神聖本質答覆了人類過去所提出的問題,也答覆了現在還在問的問題,更答覆了未來仍會問的那些問題。當然

所有的問題,根本就是同一個問題:如何從罪咎懼中解脫出來?如何從苦難的痛苦、苦難的犧牲中解脫出來?如何可以一無所

懼的活出真實的自己,並把自己的美麗之如似上主的光輝燦爛一般大大地展現出來?





7.那些缺乏愛心的念頭,不論化身為何種形式,只要我願意轉向到真實的訊息,它們將以最迅速的時間銷聲匿跡。比如說:不

安的念頭、消沉的念頭、憤怒的念頭、恐懼的念頭、憂慮的念頭、攻擊的念頭、缺乏安全感的念頭,而所有這些念頭都是因為

缺少了愛,所以才會不斷地引發出那些念頭來讓自己身陷地獄。





8.而被聖靈所引導的神智清明的自己,只會選擇我的神聖本質乃是我的救恩與幫助,而不是一再地被那些缺乏愛心的念頭所奴

役。我只會選擇以聖靈的慧見之判斷,去重新詮釋那些虛幻不實且缺乏愛心的念頭,於是我就能把從深陷地獄的自己,轉而提

升到天堂。





9.當我對某件事之人事物境,選擇缺乏愛與祝福的念頭時,那會使我深陷於地獄之中。而當我願意記起,我的神聖本質就是我

的真實救恩與幫助時,而且那還是被神所賦予的奇蹟天賦權利,如此,我就能從地獄中脫身了。也就是說,當我願意記起,聖

靈所教導的奇蹟思維,並應用於當下的任何時候與事件時,那麼,我就能輕而易舉地回到真實真相裡面駐足。





10.我的神聖本質是我的救恩,那是神所賦予我的奇蹟天賦權利。我的神聖本質乃是幫助我,經由「小我的罪咎懼」解脫出來

的救恩。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,因為上主的大能就在其中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夢世界,因為我祝福了我自己。所有的一切

祝福於我的,都是來自上主的恩典與恩惠,都是來自上主的大能與榮耀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39課〉我的神聖本質乃是我的救恩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5/07/39_7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