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2/08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,因為上主的大能就在其中;且神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,當然你就是什麼。
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,因為上主的大能就在其中;且神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,當然你就是什麼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,因為上主的大能就在其中;且神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,當然你就是什麼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,因為上主的大能就在其中;且神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,當然你就是什麼。





1.我的神聖本質來自上主,所以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。我的神聖本質絕不是來自小我的自大與妄造,或者只是一句形容詞的

文字。我的神聖本質就是我的生命真相。我的神聖本質就是我的真實真相。





2.我的神聖本質是能倒轉世間的一切運作法則。我的神聖本質完全不受時空、距離以及任何限制的約束。我的神聖本質絕對不

受外在夢世界裡的任何框架與價值所制約。我的神聖本質絕對不受小我的罪咎懼思維所綑綁。我的神聖本質就是我的幫助。





3.我能堪稱為上主之子,是因為我的神聖本質來自上主所賦予。且我的神聖本質的能力是無限的,因為上主是無限的。我是上

主之子,我與上主同在天心之內。我是上主之子,我所領受的一切恩典與祝福,都是來自上主。





4.透過我的神聖本質,上主的大能才能得以彰顯出來。透過我的神聖本質,上主的大能才能得以發揮大用。上主的力量是無所

不能的,而我的神聖本質來自上主,所以我的神聖本質之力量是無所不能的,於是我的神聖本質是能驅除化解一切的痛苦與犧

牲,結束一切的戲劇故事,結束一切在夢世界那些小我慣性的愁煩,解決那些看似根深柢固無法解決的堅實問題。





5.我的神聖本質乃是來自上主,於是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。我是神聖的,因為我的神聖本質來自上主。我是神聖的,所以上

主的一切造化是神聖的。我是神聖的,所以上主在實相裡所創造的一切萬事萬物都是神聖的。上主所創造的真實生命是神聖的

,所以我是神聖的。我的神聖本質之力量無所不能,是能驅除化解掉在夢世界裡任何虛幻不實的價值。





6.我是神聖的,我是完美的愛,因為上主是神聖的,上主是完美的愛。我是來自真實存在之因,所以我是真實存在之果。我是

上主的好果、善果、美果、無所不能之果。我是莊嚴華美之果,因為我是來自上主的莊嚴華美之因。





7.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,因為上主的大能就在其中。我是完美的愛,因為上主平安的大能就在其中。我是上主完美的造化之

推恩與延伸,所以,我純粹只以上主的創造思維去創造之愛與喜悅的推恩與延伸。那麼,我只以我的真實想法,去推恩延伸真

實真相。阿門!





8.上主是完美的愛與神聖性的,如此你是完美的愛與神聖性的,所以我是完美的愛與神聖性的。而小我的罪咎懼是不可能進入

得了「上主的完美之愛與神聖性的」,所以它根本無法侵擾得了你,也不可能侵擾得了我。這就是真實真相,這就是在否認小

我,重申真實真相。





9.神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,當然你就是什麼。神所不是的,我就不是,當然你就不是。因為與上主一體不分的我是聖子,怎麼

可能裡面還是有如此之多的不神聖的東西!?真寬恕思維、奇蹟思維、聖靈的教導、〈J〉的教導,只不過在告訴我,什麼是

真實真相。於是,神智清明的我,唯有專注在「真實真相」裡面,才能體驗並享受神所願「願我活得幸福圓滿」的樣子之展現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38課〉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5/07/38_6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