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2/07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我絕不」要求某人付出某種代價,因為有那種觀念想法的,肯定會把處在夢中的自己弄得倒楣透頂。
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我絕不」要求某人付出某種代價,因為有那種觀念想法的,肯定會把處在夢中的自己弄得倒楣透頂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我絕不」要求某人付出某種代價,因為有那種觀念想法的,肯定會把處在夢中的自己弄得倒楣透頂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我絕不」要求某人付出某種代價,因為有那種觀念想法的,肯定會把處在夢中的自己弄得倒楣透頂。





1.「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世界」,這才是我此時此地的真實任務。我來到此世的原因,就是去完成「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世界

」的這個轉向的任務。於是我在這裡,絕對不是去完成「小我的罪咎懼」任務。





2.是的,我的真實目的,就是透過我自己內在的神聖本質,去看外在的夢世界。如此,這樣看的動作,我就是在祝福我自己,

也一併一起祝福了夢世界。我與世界的祝福,乃是一起領受的。只要我願意透過「我的神聖本質」之慧見,去看自己與夢世界

,自然地我們就是在同一時間領受祝福。





3.施與受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。當我願意施予、給出、推恩、延伸「真實真相」時,那麼自然地,我就是當下直接在領受著自

己所推恩出去的祝福。於是,當我以「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世界」之眼光,去直指「真實真相」時,我就是在否認「小我的罪

咎懼」之慣性解讀與詮釋。





4.所有的人,所有的萬事萬物,都會因著我所選擇「聖靈的慧見」進而獲益。只要我執意選擇以「聖靈的慧見」,我就能輕而

易舉地修正掉那些「小我的知見」。只有推恩延伸祝福的喜悅,這才是真實真相;於是痛苦與犧牲觀念,它們將在奇蹟思維裡

面全然被化解且消失殆盡。





5.天賦於我的一切,就是我的神聖本質。我的神聖本質來自上主,絕對不是來自頭腦的一句形容詞。我的神聖本質就是我的真

實面目,當然,也是你的真實面目。於是,我或我們內在的真實、神聖、愛之本質,就是與上主的本質無二無別。





6.我有權享有上主所賜予的神聖本質,因為那是我身為上主之子與生俱來的權利。我有權享有上主所賜予我的一切奇蹟天賦權

利,因為那是我身為上主之子與生俱來的權利。我有權享有上主所賜予的豐盛富裕之恩典祝福,因為那是我身為上主之子與生

俱來的權利。





7.是的,我願意以「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世界」這樣看的方式,去撤銷「世俗的犧牲觀念」。我願意以「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

世界」這樣直指「真實真相」的方式,把那些「苦難的痛苦、苦難的犧牲」之種種夢世界的觀念,全然撤銷、全然化解、全然

驅除、全然捨棄。





8.我不是來到這裡,要求自己付出某種代價的。我是來這裡,執行神所賜予的任務。我是來這裡,以「真實真相」去取代「幻

相夢境」的。我可不是來這裡,體驗苦難的痛苦,體驗苦難的犧牲。我是來這裡,搞清楚明晰自己,原來自己一直安全無虞地

處在神聖家園裡面,原來自己一直都在上主天心裡面,哪兒也沒去。





9.是的,「我絕不」要求某人付出某種代價,因為有那種觀念想法的,肯定會把處在夢中的自己弄得倒楣透頂。而且,我可是

上主的超級寶貝聖子,我怎麼可能讓自己繼續在神智瘋狂裡面,進而把自己搞得倒楣透頂!?





10.是的,我願意以「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世界」這樣的「真實真相」,去看待每一個在我肉眼之前的人,因為,我對它一無

所求,我也對它一無所懼。我只想要把「我的神聖本質」祝福推恩出去,因為神聖本質就愛,而愛必須推恩。神是充滿愛與神

聖本質的神,而我願意以神的思維與推恩喜悅如此的做法,把愛與神聖本質推恩出去。如此,當所有的喜悅祝福,回到我自身

上時,只不過是本來如是。且我本來就配得領受,神願我活得圓滿幸福的喜悅祝福。阿門!





11.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世界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我自己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我這一具身體工具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你

那一具身體工具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這部電腦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這個房間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神奇寶貝。我的神聖本

質祝福了小黑皇后、錢錢、大力士、虎斑、小九、小珊珊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來到我肉眼之前的每一個心靈。我的神聖本質

祝福了真實世界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真實美夢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我所完成的那些任務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我所寫下的

文字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神所賜予我的完美呈現。其實,是上主的神聖本質祝福了我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37課〉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世界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5/07/37_5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