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2/06

【奇蹟課程】〈塗鴉筆記〉我不用擔心我自己該說什麼,或是該做什麼,甚至該寫什麼、該繪畫什麼、該表演什麼,反正派遣我來的聖靈,祂自然會為我指點迷津。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〈塗鴉筆記〉我不用擔心我自己該說什麼,或是該做什麼,甚至該寫什麼、該繪畫什麼、該表演什麼,反正派遣我來的聖靈,祂自然會為我指點迷津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〈塗鴉筆記〉我不用擔心我自己該說什麼,或是該做什麼,甚至該寫什麼、該繪畫什麼、該表演什麼,反正派遣我來的聖靈,祂自然會為我指點迷津。
【奇蹟課程】〈塗鴉筆記〉我不用擔心我自己該說什麼,或是該做什麼,甚至該寫什麼、該繪畫什麼、該表演什麼,反正派遣我來的聖靈,祂自然會為我指點迷津。





@1.


1.奇蹟志工在展開他們在世的任務以前,必先充分了解人們對解脫的恐懼。否則他們會無意中助長了人心中根深柢固的信念:
「解脫不過是另一種束縛。」這一妄見又是出自「我們可把傷害限於身體上」的信念。因為我們深恐心靈有傷害自己的能力。
這些錯誤實在無可理喻,因為心靈妄造出來的一切,沒有一個是真實的。這種認知遠比任何一種「層次混淆」更具有保護功效
,因為它能在犯錯的那一層次上就地修正。切莫忘記,只有心靈具有創造的能力,而且修正屬於思想層次的事。我在此不妨再
重申一次前文的要旨:靈性始終完美無缺,因此不待任何修正。身體的存在是為充當心靈的學習教具。這個學習教具無法犯錯
,因為它本身沒有創造力。因此,循循善誘心靈捨棄它的妄造,等於幫助心靈具體發揮它的創造力,那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心靈沒有攻擊的能力。心靈沒有傷害的能力。心靈只有製造罪咎懼之虛幻不實的錯覺妄想。心靈在不存在

之境裡所妄造的一切,沒有一個是真實的。再次地,它們沒有一個是真實的。





你的心靈是在上主天心裡的一部分,你是非常神聖的。你的心靈乃是隸屬於上主所創造的靈性。只有這個才是你的本來面目。

而其他的種種罪咎懼之卑微不堪的形容詞,它們只會回到虛無裡面去,因為它們不是神的創造。它們只能在幻相夢境裡被幻化

為奇形怪狀的魅影來干擾你,問你:你是否真的相信它的存在,是真實不虛的。





唯有你的合一心靈,才有創造的能力,因為它是來自上主天心,且處在愛與喜悅平安之中。唯有你的分裂心靈,才有妄造的能

力,這是與神對抗之錯誤的用法。那麼,既然此刻你在幻相夢境裡面,而想要覺醒過來,不再受小我的罪咎懼思維所奴役,你

就得願意以神的思維,以聖靈的思維去重新詮釋你當下的幻相夢境。若不如此的話,雖說你所妄造的肉眼之前的世界,沒有一

個是真實的,但是你就是會把它們一個一個地當真,至終首當其衝受害的還是你自己,絕對不是你外在的夢世界。






靈性始終完美無缺,你的基督自性始終完美無缺,只是此刻陷入夢中的你需要覺醒。當你願意覺醒過來時,你才能意識到,原

來你的靈性之與神一體不分的那個部分,根本還是處在安全無虞的家園裡面。當你願意接納神的真實幫助之救贖計畫時,你才

能意識到,原來「真實的你」絕對絕對不是你以罪咎懼思維,所看待你自己的樣子。





若你的心靈願意捨棄妄造的思維,願意捨棄罪咎懼的思維,你就是在幫助你的心靈回歸到它原本的創造力。那麼捨棄的方法,

就是以聖靈的思維,以奇蹟真寬恕的思維,去重新解讀與詮釋,在你當下的任何處境。是的,不論在那鍛鍊、操練的過程裡,

你有可能還是會被小我的陰森魅影,所蒙蔽或者不斷干擾,但是,請記得你絕對不是一個人,乃是聖靈或是〈J〉與你一起走

著。即便是,你有可能產生了洩氣與沮喪的情緒,但只要你肯再度憶起「你的真實意願與任務」,這個過程就是修正,讓自己

回歸到原本的創造力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4.治療師若倚恃自己的準備或功力,反會傷及自己對奇蹟的了解。你無需掛慮自己準備就緒與否,只要信得過我,你就萬無一
失。你行奇蹟的用心如果沒有發揮正常的功效,表示你的正見已受到恐懼的侵擾而顛倒了真相。不論哪一種妄見,都與自己「
不肯親自接受救贖」脫不了關係。你一旦接受了救贖,便不難看出,需要治療的正是那群尚不明白「正見即療癒」的人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所謂的,你無需靠著你自己的準備與功力,這是指不要以小我所教導你的那一套去準備與功力你自己。但

這並不說,你可以一副懶散到什麼都不準備。比如說,最基本的《奇蹟課程》閱讀與寫下你的學習筆記,寫下你自己的領悟,

寫下你是如何去運用那些所學習的奇蹟思維教導。說真格的,若不如此的話,若你不透過閱讀與筆記的管道,你的焦點其實根

本無法時常拉回到你本是應該專注的焦點裡面的。





於是,所謂的準備與功力,就是你與聖靈結合於在喜悅平安裡,然後去做你本該去做的那些最基本、最簡單的任務。那麼,相

反地,若你沒有有意識地與聖靈結合在神聖平安之境,你所準備與功力的,就是正在往小我的方向走去,你就是在選擇與小我

認同,這也是在說,你想要靠著自己的能力與力量去準備與功力你自己。如此的話,你所努力的一切之過程,等於是把自己陷

入去完成小我的任務,而毫無自覺。




若你是與聖靈認同,若你是只以焦點在奇蹟思維的教導的,那麼,你根本就無需掛慮你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就緒與否。因為在那

過程裡面,聖靈自然會引導著你,讓你是能一再地重新選擇「真實真相」,且與你一起越過幻相夢境。〈J〉說,神聖的神之

子本來就是萬無一失的。而那些所謂的得與失,根本就是小我自己發明的把戲,它的目的就是要讓你,一直去關注與「你的真

實意願與任務」毫無關係的事兒。





若在你的當下,你所行使的「奇蹟思維」的功課,讓你覺得沒有發揮正常的功效,或是沒有美好的見證的話,這表示,你所運

用的奇蹟思維,或者是正知見,已經受到了罪咎懼的侵擾,於是把你該看見的「真實真相」給再度遮蔽了。





什麼是療癒!?〈J〉在這裡說,「正見即療癒」。只要你願意如實如是地對準「奇蹟思維」、對準「真實真相」,這就是你

的真實幫助之療癒與得救。這表示,你很清楚唯有接受救贖,你才能如實地領回,你本是的、道地的真實身分與一切的奇蹟天

賦權利。至終,沒有人會神智瘋狂到還會稀罕小我的匱乏禮物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7.「修正性的學習」有賴於靈性的覺醒,不再信賴肉眼之見。這常會引發人心的恐懼,因為你害怕靈性之見可能顯示給你的真
相。我先前說過,聖靈從不著眼於錯誤,祂會越過錯誤而護衛救贖。這勢必讓你坐立不安,幸好,這一知見所帶給你的最終結
局不僅止於不安而已。只要你有勇氣讓聖靈看一下心內污損的祭壇,祂就能幫你當下看見救贖之所在。祂所看到之物絕不會導
致恐懼。凡是出自靈性意識之見,必會將人導向修正。你的不安不過幫你意識到自己確有修正的必要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靈性的覺醒,就是:當你不再與小我沆瀣一氣的時候。當你不再與小我認同的時候。當你不再相信你肉眼

之前的夢世界的時候。當你不再相信小我的罪咎懼建議的時候。當你不再受到小我的奴役的時候。當你不再受夢世界的價值觀

的制約的時候。當你不再被那些小我的種種表相與陰森魅影,所蒙蔽與干擾的時候。





聖靈從不著眼於錯誤,那麼,你就學習以聖靈所著眼的,不再著眼於錯誤。所以,當你總是要著眼於夢世界的錯誤時,你所要

做的,就是覺知到自己正在著眼於夢世界的錯誤,然後就是重新選擇,讓自己的看法與想法,完全與聖靈同步。這就是在修正

錯誤。





為什麼說,你要去閱讀「真實的訊息」,然後寫下你的筆記!?因為透過閱讀與筆記,這個過程就是在幫助你,請你有意識地

回到「真實的焦點」裡面去。這是在說,你只邀請聖靈,於是你只會期待聖靈,而你所期待的聖靈,就會讓你看見聖靈之愛與

喜悅平安。然而,你必須意識到自己確實有修正的必要,否則,你就只能繼續與小我為伍了,因為你若不再真實焦點裡面,你

就是在幻相夢境裡面。你不是在投射,就是在推恩,那麼,若你沒有以奇蹟思維推恩喜悅平安出去,你就是在投射。這是心靈

的運作方式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18.(8)為了他人以及你自己的療癒,你是大有可為的,只要你一聽到求助之聲,不妨這樣提醒自己:
我在這兒,純粹為了利益眾生。
我在這兒,只代表派遣我的那一位。
我不擔心自己該說什麼或做什麼,派遣我來的那一位自會指點迷津。
祂希望我去的地方,我必然欣然前往,因為我知道祂與我同行。
只要我肯用祂的方式去治療,我便療癒了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不要把你的信心,建立在小我的罪咎懼身上且還流連徘徊不去。你要把信心擺放在聖靈,如此你才能有真

實的信心,你的信心才會無所畏懼。因為,你很清楚,是聖靈在背後肯定、支持著你。而小我,根本什麼都不是。





〈J〉說為了它人,以及你自己的「療癒」=回到「愛與喜悅平安」之中,你是大有可為的。只要你一聽到「求助之聲」,你

還是一樣地,焦點在奇蹟思維所教導你的方式,去看、去想、去說、去行。若不如此的話,很可能,只要有一個小我的分裂之

念一進來干擾你,就會把你又打入罪咎懼的迴圈裡面去了。但若你肯定憶起自己所負的療癒任務,你就會迅速地轉向到「你的

真實想法」,進而,就在你落入迴圈的當下一秒之際,馬上又把你穩住,讓你明晰且順暢地完成任務。





是的,你在這兒與那兒,純粹是為了利益眾生。是的,我在這兒,純粹是為了利益眾生。你在這兒與那兒,只代表派遣你的那

一位聖靈,或是〈J〉。而我在這兒,也只代表派遣我的那一位聖靈,或是〈J〉。你不用擔心你自己該說什麼,或是該做什麼

,因為派遣你來的聖靈,自會為你指點迷津。於是,我也不用擔心我自己該說什麼,或是該做什麼,甚至該寫什麼、該繪畫什

麼、該表演什麼,反正派遣我來的聖靈,祂自然會為我指點迷津。那麼,當祂希望你去的地方,你必然會欣然前往,因為你知

道祂與你同行。而當祂希望我去的地方,我也必會欣然前往,因為我知道聖靈與我同行。只要你肯用聖靈所教導你的方式去療

癒,你便會得著療癒。只要我肯專注在聖靈的教導去完成療癒的任務,我便會得著療癒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以上,回應資料的來源: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2章〉分裂與救贖,〈伍〉「奇蹟志工」的任務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5/07/2_52.html





#《奇蹟課程,塗鴉筆記》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