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2/05

【奇蹟風采】你所看到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所期待的;你所期待那非常寶貴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自己所邀請來的。











奇蹟風采】你所看到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所期待的;你所期待那非常寶貴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自己所邀請來的。





【奇蹟風采】你所看到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所期待的;你所期待那非常寶貴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自己所邀請來的。
【奇蹟風采】你所看到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所期待的;你所期待那非常寶貴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自己所邀請來的。
【奇蹟風采】你所看到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所期待的;你所期待那非常寶貴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自己所邀請來的。





你期待什麼,便會看到什麼。若你期待「小我」,便會看到「小我」;若你期待「聖靈」,便會看到「聖靈」。若你期待「罪

咎懼」,便會看到「罪咎懼」;若你期待「愛與喜悅平安」、「幸福圓滿」,便會看到「愛與喜悅平安」「幸福圓滿」。





你邀請什麼,便會期待什麼。若你邀請「小我」,便會期待「小我」;若你邀請「聖靈」,便會期待「聖靈」。若你邀請「罪

咎懼」,便會期待「罪咎懼」。若你邀請「愛與喜悅平安」、「幸福圓滿」,便會期待「愛與喜悅平安」、「幸福圓滿」。





於是,你所看到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所期待的。你所期待那非常寶貴的什麼,只不過是你自己所邀請來的。在夢世界裡,在你

肉眼之前的世界,之所知所見其實就是你自己的傑作。所有的那一切,就只是你自己想方設法所邀請與期待而來的。





「奇蹟思維」就是告訴你「真實真相」是什麼,而你確實有重新選擇與轉向的能力。就是如此簡單,完全沒有小我的複雜在裡

頭。有的只是你自己,還不願對準「真實真相」那真實且有意義的選擇,以及如何運用看的原則、與看的能力。





小我的罪咎懼之虛無的幻相,因為它根本不是神的創造,於是它根本無法存在,所以也完全絲毫無法把你給傷害或詛咒。那麼

,可怕的是,你不願意捨棄「小我的思維慣性模式」,你不願意接納來自神的真實幫助之救贖計畫,你不願意依賴聖靈的慧見

去一一解除十字架的詛咒,你不願意輕輕鬆鬆地從噩夢中覺醒過來。





是啊!所以,到現在為止,你寧可把自己活得悲悲哀哀的,甚至假裝自己還在昏睡中。但那根本是毫無意義的!因為,生活真

的不必得如此糟蹋、踐踏自己!再一次地,你的生活其實可以不用以「小我的罪咎懼建議」去偽裝自己、去塗抹自己。當你不

願意再如此行的時候,你真的只會看見,除了神的愛與祝福之外,你根本懶得再理會小我的慫恿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以上文字,回應關鍵字句:《奇蹟課程》T12.7.5:1~2
你期待什麼,便會看到什麼;你邀請什麼,便會期待什麼。
你的一切所知所見都是你自己邀請來的,它們會應你之請而至。
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2章〉聖靈的課程,〈柒〉往內看去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1/12.html





#奇蹟風采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