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2/04

【心靈塗鴉】《小九公主》它有點像小踏雪。









心靈塗鴉】《小九公主》它有點像小踏雪。





【心靈塗鴉】《小九公主》它有點像小踏雪。【心靈塗鴉】《小九公主》它有點像小踏雪。
【心靈塗鴉】《小九公主》它有點像小踏雪。【心靈塗鴉】《小九公主》它有點像小踏雪。
【心靈塗鴉】《小九公主》它有點像小踏雪。【心靈塗鴉】《小九公主》它有點像小踏雪。





@1.


〈小九〉的生日:2016.10.22,它是〈錢錢〉大公主的千金。一開始,它是整群孩子裡,體型最小隻的。這也是它的名字排行

在最後的原因。待它再長大一點兒,感覺有點像〈小踏雪〉,雖說它的眼睛有小一些些,〈小踏雪〉的眼睛較大一些且也較圓

。原本名字也一度想要更改為〈小踏雪〉,不過,叫著叫著之後,〈小九〉這名字挺合適它的呢!





它很喜歡把它的腳丫子,前腳雙手舉高,踩踏踩踏風雲海的牛仔褲,這表示它的歡呼與喜悅之情。它的跑步動作,也很像〈錢

錢〉小時候,跑與跳一起來的樣子,且速度也挺快的。現在它的遊戲同伴,只剩下〈小珊珊〉了。盼它們倆是能一起快快樂

地長大。





〈小九〉的食量很大,就快變成一隻豬了。有一次弄了一整大鍋子稀飯加肉的美食給予它們享用,結果幾乎都是〈小九〉吃的

,其他家伙也沒有它那麼厲害。連〈小珊珊〉這次也被它贏很多了!哈....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〈踏雪〉這個名字,風雲海第一次知曉這個名字的來源,是來自〈蘭陵王〉這部戲劇裡面,男主角〈高長恭〉的愛駒。那隻〈

踏雪〉對〈高長恭〉是非常忠心的,即使腳受傷,即使身體已經很疲憊了,不過,為了保護主人,就得好好賣力地活得健康才

行。當風雲海看完這部戲劇之後,自然是慢慢淡忘了裡面的劇情內容。直到〈小踏雪〉出生之後,它的右後腳有「白色的毛」

。一開始,主人認為它這樣的話,會被視為「不吉利」的象徵,有可能會被送走。





風雲海第一個直覺就是,不對,不是這樣的,每一隻小動物,它們都配得領受神的祝福,這樣才對!若只因為〈小踏雪〉它的

腳上有「白色的毛」,就認定它是「不吉利的、有罪的、有可能會阻礙許多人的祝福的」,就要把它送走,不讓它得著祝福的

話,反正那肯定不是「神愛的旨意」。





風雲海就在那個時候,以網路搜尋一些關鍵字,後來才知道,原來在夢世界裡確實有人認為那是「不吉利」的象徵,但是,也

有人認為那可是「美好」的象徵。比如說,腳上有「白色的毛」就如似在冬天的雪堆裡玩耍時,腳上全都沾滿了「白雪」,如

此就是代表著喜悅與健康,且也挺浪漫的,於是〈踏雪〉之名也因此而得。所以,不應該認定腳上長了白毛的狗狗,就是不好

的、或是受到詛咒的之綑綁性的想法。





也基於如此,風雲海決定要把更多的愛、更多的祝福給予〈小踏雪〉。誰知,風雲海與〈小踏雪〉沒什麼緣分。只見了它幾次

面之後,在2016年,約七月份的那個時候,又是颱風、又是大雨的,根本沒有辦法時常去看它與它玩耍。待它較長大之後,它

怎還會記得風雲海呢!?況且,至終它的決定是:離開它所出生的家園。所以,也只能默默地祝福它囉!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↓圖7組



↑@1.嗯,坐在這裡很怪異耶!






↑@2.我的姿勢需要放鬆,才會漂亮!






↑@3.看著遠方,看著現在的角度,如此美好與幸福!






↑@4.嘿,那是什麼,挺吸引我的!






↑@5.我決定要以聖靈的慧見,去看事情。嗯,我是風雲海的學生。






↑@6.我決定以另一種新的眼光,去看待萬事萬物,且我就是祝福本身。

雖然,我是以一具狗狗身體來呈現,但我不是一具身體。所以,請不要以狗狗的身分來看待我。






↑@7.我是〈小九〉,〈錢錢〉是我媽咪,〈小黑皇后〉是我外婆。

〈風雲海〉是執掌這封面讓我上榜的事兒,且也是我的心靈導師。或許我有機會成為狗明星喔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心靈塗鴉

#小九公主,#狗狗,#守護魚塭的幫手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