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2/28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若「真實的你」沒有任何價值,那麼「上主」也沒有任何價值可言;但上主是有價值的,所以你是有價值的,而不是只有一點點兒價值。





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若「真實的你」沒有任何價值,那麼「上主」也沒有任何價值可言;但上主是有價值的,所以你是有價值的,而不是只有一點點兒價值。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若「真實的你」沒有任何價值,那麼「上主」也沒有任何價值可言;但上主是有價值的,所以你是有價值的,而不是只有一點點兒價值。
【覺醒的對話】〈塗鴉筆記〉若「真實的你」沒有任何價值,那麼「上主」也沒有任何價值可言;但上主是有價值的,所以你是有價值的,而不是只有一點點兒價值。





@1.


1.問:你可以跟我們談一談,如何找到那個平衡點嗎?在關於如何活在這個身體裡,活在這個地球上,同時又能體驗到,「我
們的真我」是上帝完美的延伸。


2.答:試圖從智力的角度,在無極與有限之間尋找平衡的感受,就像一個玩拋球把戲的雜耍,試圖在拋甩一根羽毛和保齡球。


3.一根不為世間俗事所綑綁的羽毛,自在地飄游。在追求這根輕盈的羽毛時,自會喚醒深藏心中的喜悅。可是立刻,「你的我
執」就會在你耳邊嘶喊:「你還有空去追羽毛,不先去解決這個「真實世界」的實際問題,你的保齡球就要砸到你的腦袋上了
」。由此你想,這兩者之間真是無法協調了,因為你試圖去融合「一根羽毛」和「一個保齡球」。「你的智力」是不可能相信
「一根羽毛」可以支撐「一個保齡球」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夢世界裡的價值觀一再地教導你,如何去平衡「一根羽毛與一顆保齡球」,這當然也包括那些「較高心靈

層次的教導」。或者連小我也會一再地威脅恐嚇你:請你不要再去追「那根羽毛」了,你看,「那顆保齡球」在瞬間就能把你

砸死,請專注「那顆保齡球」就行了,而這就是你的天堂。





它們教導你如何去平衡「愛與恐懼」、「真實真相與幻相夢境」、「光明與黑暗」、「上主與小我」、「天堂與地獄」、「富

裕與匱乏」、「純潔無罪與罪孽深重」。但〈J〉的訊息直截了當地說:那是不可能的事。你只能選擇其一,你不能同時擁有

兩者,要嘛「你就是愛」,要嘛「你就是恐懼」。要嘛「你不是無罪」,要嘛「你就是有罪」。這樣夠不夠簡單!?但小我,

它總是想方設法,非得把整個過程弄得很複雜,讓你分裂得厲害且不知所措,也不肯休止。





於是,你到底要如何讓「自己的腳」,是能「踩踏平衡」呢!?那就是:選擇上主、選擇聖靈、選擇〈J〉、選擇天堂、選擇

光明奇蹟、選擇喜悅平安、選擇完美的愛、選擇圓滿幸福、選擇豐盛富裕、選擇真實真相、選擇真實存在之因、選擇純潔無罪

、選擇百害不侵、選擇你的真實意願、選擇上主已經完成的旨意。





或者,可以這麼說,只要你是選擇「小我源頭的罪咎懼」,那麼,不論你是怎樣的追求,你永遠是不可能平衡的。請問,「虛

無之不存在」根本是空的,如何讓你踩踏得平衡!?好吧,即使夢世界教導你去如何平衡,那所謂的「虛無的真實」與「虛無

的虛無」,但問題是,你的腳仍然在「虛無的源頭」裡面。請問如此的話,如何踩踏到「真實的真實」!?從這裡,你只是看

見,不論你是怎樣的追求、尋求、祈求、妄求,反正你就是無法踩踏得平衡啦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4.「無極與有限」是無法和諧並存的。無極真實存在,它是實相;有限並不存在,它是「真實」的幻相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再次地,〈J〉的訊息直截了當地說:「無極與有限」是無法和諧並存的。一個是「真實真相」,另一個

是「幻相夢境」,所以,它們是不可能並存的。於是,愛與恐懼,就是無法並存的。因為,愛是真實真相,且若愛是真實存在

,那麼恐懼就無法真實存在。恐懼是虛無幻相,因為上主從未創造過恐懼,且恐懼若是真實存在的話,那麼愛就不可能真實存

在。但愛不可能不是真實存在,因為上主就是愛,而愛來自上主。





然而夢世界,真的從未向〈風雲海〉揭開如此的真實真相,直到自己一再地向神問:難道,不去體驗得著「痛苦的悲哀」不行

嗎!?難道,不去符合「外在世界的價值觀」不行嗎!?難道,我不能時刻都活在「歡呼喜樂」與「喜悅平安」之中嗎!?難

道,我不能跳過什麼「苦難的痛苦」與「苦難的犧牲」嗎!?難道,我只能做一大堆的什麼事,才能「領受神的祝福」嗎!?

感謝神,原來根本不需要,去相信「小我罪咎懼」的那一套說詞;也根本不需要,讓自己一直沉浸在「小我罪咎懼」的非常匱

乏之中。





原來,只要以「奇蹟思維」,把「小我的罪咎懼」之灰塵與雜質掃一掃之後,我就乾淨且明亮了!當然,我本來就是乾淨且明

亮的,因為,「真實的我」可是上主的美麗傑作,以及超級完美的結晶。我可是被上主從愛中,所推恩延伸出來的完美造化。

阿門!所以,我是真實存在,於是幻相夢境裡的一切罪咎懼,根本無法詛咒得了我的神聖心靈。非常阿門!當然,若〈風雲海

〉是如此美麗的話,你也與我一樣,因為,我們是同一生命,與〈J〉一樣。阿門無限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7.在你還正在決定,何時放下所有錯誤見解的過程中,解決的方法不應該是去尋找一個平衡點,或一個妥協的約定,而應該是
將你的注意力,從錯誤見解上轉移開。只有一心專注於真理,你才能穿越幻相,回到實相。而不是費盡心思去找一些方法,讓
你能心甘情願地放下幻覺。


9.我的建議是,不要花心思在「實相與幻覺」中尋找平衡點,而是在你的生活中,隨時選擇安寧與喜悅,從而接受「實相」。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要在「真實真相」與「幻相夢境」之間尋找平衡點,那是不可能的事。所以,你無需再白費心機了。〈J

〉說,與其你要去找著那個平衡點,倒不如,讓自己有意識地選擇「喜悅平安」,也就是隨時隨地,不論你正在做何事,你都

會選擇「喜悅平安」。之後,就是全然接納「真實真相」。在「奇蹟思維」的教導裡面,它教導你什麼「真實真相」,你就是

把它接納下來,吃喝到你的骨血裡面去,品嘗到你的內心深處去,如此就對了。





這也是在說,若你一直覺得現在的你「是沒有平衡的」,那表示,你所選擇踩踏的位置肯定是「小我的罪咎懼」。因為,只有

那一個位置,才會讓你感到「沒有平衡」,或者「非常不平衡」。反之,若你選擇踩踏的位置是「聖靈的愛與奇蹟光明」,那

你肯定是平衡的。因為,凡是來自上主的,怎麼可能是:沒有平衡的、非常不平衡的、沒有公平的、非常不公平的、匱乏的、

非常匱乏的、不滿足的、非常不滿足的!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16.如果我想知道「我是否能讓人接受」,我一定得先去「定位我自己」,我需要知道「我的定位」有沒有價值。讓我提醒你
,如果「你的真我」沒有任何價值,那麼「上帝」也沒有任何價值可言。


17.這是你們每一個人,都必須面對的問題。先問你自己:「我真的是上帝完美的展現與延伸嗎?」如果你的回答說:「是的
,千真萬確。」那麼,以後如果你拒絕接受,「你的真我」完美的價值,你就是在拒絕接受「上帝」的價值。


18.你看,問題關鍵在於,你是否願意承認,你目前只是把自己看作是與上帝分離的個體。如果你能解決這一困惑,「你是否
有價值」這一問題的答案將是顯而易見的了,不是嗎?如果你是上帝原始全然、毫無扭曲的展現,那麼如果你沒有價值,上帝
又怎麼可能有價值呢?問問你自己這個問題,你是知道答案的。


19.每次當我們否認存在於我們之內的愛,就是我們真我的唯一真實展現時,疑惑都是源於同一個問題。此時我給你們答案已
是最終,沒有更複雜的了。既然說上帝有價值,既然說上帝心中有愛,而你是「愛的表達」,那麼你為什麼不願接受呢?





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非常喜愛〈J〉的文字用語。是啊,若「你」沒有價值的話,那麼,「上主」也沒有任何價值可言。可見

「你」是多麼地有價值!當然,「你的價值」是上主說得算,因為,你是來自上主,你可不是來自幻相夢境裡的一個形容詞。

而這就是「真實真相」。但若你肯把這樣的「真實真相」,運用到幻相夢境裡的任何點上,你覺得,那些什麼「亂一百糟」的

陰森魅影,還能阻礙你認出你與它人的「純潔無罪」嗎!?保證你是能輕鬆過關,並完成「目的任務」。





小我最會搞很無聊的八卦,以及亂一百遭的批評論斷。但是,那些分裂的影像與用語,已經無法再阻礙你看清「真實真相」,

以及認出「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」的本質。是啊,而這就是,當你願意如實地「操練奇蹟思維」時,所帶給你的回饋與祝福。

你當然配得如此被上主的恩典所環繞,因為你來自上主,且所領受的一切祝福都出自上主的愛。





你只是看見,當你進入夢世界去玩耍那些遊戲活動時,小我它肯定會想方設法,讓你以分裂的想法,把自己陷入「無價值感」

的騙局裡面。但若你能隨時記起「真實真相」的話,那麼,那些「小我的無價值感」真的只能銷聲匿跡了。





比如說:我是有價值的,因為上主是有價值的。上主是完美的價值,所以,我是完美的價值,因為我來自上主。上主的本質是

什麼,那麼,我的本質就是什麼。只要是與上主的本質背道而馳的,那肯定不是我。只有「配得上」上主的,才「配得上」我

。上主是莊嚴偉大,所以,我就是莊嚴偉大,因為,我來自上主,且我的莊嚴偉大是上主所賜予的,不是來自我自己,也不是

來自小我。阿門!





於是,不管那些在夢世界裡的哪一個人,還在陸續運用「醜陋的形容詞」來怒罵、醜陋你時,你覺得,你還會被欺騙得團團轉

嗎!?但只要你肯記起「真實真相」,告訴你,那些「醜陋的形容詞」肯定會慢慢地銷聲匿跡。待有一天,你就會突然發覺到

,真的耶!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那些「醜陋的形容詞」進入你的肉耳了。天啊,這肯定是奇蹟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: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一章‧覺醒》〈11〉在幻相與實相中間,尋找平衡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10/11.html






#《覺醒的對話,塗鴉筆記》

#耶穌的禪意,#覺醒的對話,#覺醒

#選擇安寧,#在幻相與實相中間尋找平衡是不可能的事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