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2/17

《開心水族箱》〈書籤拜訪記〉若你覺得,捨不得大放送的話,最好還是不舉辦什麼大放送的活動;因為請問,有人舉辦大放送的活動,卻一直都不送出它的大放送嗎!?











開心水族箱》〈書籤拜訪記〉若你覺得,捨不得大放送的話,最好還是不舉辦什麼大放送的活動;因為請問,有人舉辦大放送的活動,卻一直都不送出它的大放送嗎!?





《開心水族箱》〈書籤拜訪記〉若你覺得,捨不得大放送的話,最好還是不舉辦什麼大放送的活動;因為請問,有人舉辦大放送的活動,卻一直都不送出它的大放送嗎!?
《開心水族箱》〈書籤拜訪記〉若你覺得,捨不得大放送的話,最好還是不舉辦什麼大放送的活動;因為請問,有人舉辦大放送的活動,卻一直都不送出它的大放送嗎!?





《開心水族箱》網路遊戲之旅,第777天,2017.2.17(五),V5缸,第87級





1.〈書籤拜訪記〉的活動時間:2017.1.20~2017.2.21。一開始,以為是〈開水〉半年一次的大放送,而且又是逢農曆新年,

魚友們應該都能得著很豐富的禮物,然而,實際上並非如此。只有在一開始,社團裡有人分享它得著了〈黃蜜蜂〉,於是自己

也挺有興致的,以為自己可以得著很多隻開寶魚,結果,到目前為止,只得著:〈小豬章〉、〈燦粉麥克〉、〈白雲〉各一隻







2.若你覺得,捨不得大放送的話,最好還是不舉辦什麼大放送的活動。這在任何領域的公司,或在生意的業績上,都適用。請

問,有人舉辦大放送的活動,卻一直都不送出它的大放送嗎!?請問,這又如何能堪稱為它要大放送!?它在大放送呢!?如

若,你覺得你很匱乏,你無法送出什麼大放送,其實你只要對你自己誠實,也對它人誠實,相信它人也不可能會去強迫你,去

大放送這個,去大放送那個,對不!?但,是你自己,是你,是你舉辦的活動之什麼大放送的啊!?





3.說真格的,〈開水〉所調的那個系統機率,實在是太離譜了!你要嘛,就大放送,讓每個魚友都玩得很開心、很豐盛;要嘛

,你乾脆不要做這樣的活動。因為,那個落差實在是太大了!尤其是,幾乎每個魚友,都非常喜愛那一隻超可愛的〈小豬章〉

,可是偏偏,都抽到一大堆的〈爛笛子〉、〈魚碎片〉、〈貝普卷〉。





4.〈貝普卷〉是還可以,但若每一次都抽到〈爛笛子〉確實會讓人感到不可思議。說真格的,〈爛笛子〉也能堪稱為禮物嗎!

?風雲海若把那些〈爛笛子〉都送給〈王海寧〉,你覺得〈王海寧〉會要嗎!?這是在說什麼!?請問,你會想要去得著「沒

有意義的禮物」嗎!?然而,〈開水〉最喜愛做的事,就是這種事。





5.〈知識的海洋〉那個背景圖,只要你每天有上去玩,一定都可以拿得到。不過,有關那個「執骰子」的那個部分,也是非常

離譜的,因為不論對手骰幾點,反正風雲海的點數,一定是比對手少一點!?這根本也太過擺明,非得要讓人去花費開寶才能

過關,當然,風雲海才懶得去理會它。反正,要讓風雲海過關就過關,不讓風雲海過關,也無所謂。至終,那個背景圖,每個

魚友一定都可以得到它的。





6.風雲海告訴自己,不論自己所做的任何事,一定要把喜悅平安帶出去。因為上主是愛,於是我就是愛本身,而愛必須推恩、

祝福出去。而當我推恩、祝福喜悅平安出去時,我就是在完成在上主愛的旨意裡面的任務。如若,所做的事,都沒有把喜悅平

安、豐盛富足帶出去、祝福出去,那乾脆就不要做,因為那根本毫無意義。





7.不論風雲海在什麼樣的領域裡面,一定要把來到我面前的顧客,把我認為最棒的、最美的、最優惠、最合宜的帶給顧客,把

我內在如此美好與熱情帶給顧客。我希望我的顧客可以得著很豐富的喜悅平安。只要是來到我面前的顧客,我希望我可以把滿

滿的喜悅平安不斷的帶給它、祝福它。因為,當我祝福它時,我就是在祝福我自己。上主是祝福的上主,而我來自上主,於是

,我就是祝福本身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#開心水族箱


#書籤拜訪記,#小豬章

#開水根本是捨不得大放送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
#覺醒的對話,4/23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2章〉地下份子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