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2/20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罪咎懼之虛幻事物,無法詛咒得了我的心靈,因為我的真實存在是上主的聖愛在支撐著我,而不是罪咎懼之虛幻事物。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罪咎懼之虛幻事物,無法詛咒得了我的心靈,因為我的真實存在是上主的聖愛在支撐著我,而不是罪咎懼之虛幻事物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罪咎懼之虛幻事物,無法詛咒得了我的心靈,因為我的真實存在是上主的聖愛在支撐著我,而不是罪咎懼之虛幻事物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罪咎懼之虛幻事物,無法詛咒得了我的心靈,因為我的真實存在是上主的聖愛在支撐著我,而不是罪咎懼之虛幻事物。





1.上主的聖愛支撐著我。上主完美的愛支撐著我。上主的喜悅平安支撐著我。上主的力量與榮耀支撐著我。上主的大能支撐著

我。上主的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支撐著我。上主的光明奇蹟支撐著我。上主的幸福圓滿支撐著我。上主的慈愛與正義支撐著我

。上主的聖念與理性支撐著我。上主的神智清明支撐著我。是上主在支撐著我,否則我完全不存在。





2.是上主的聖愛在支撐著我,而我所能做的,就是以「上主的愛」去做任何事。我來自上主的愛,於是我本身就是愛,且愛的

本質與上主無二無別,我是上主旨意的延伸。經由愛所延伸出來的我,自然是愛;而經由我,所延伸出去的,自然還是愛。如

此,上主所做的事,我就如此去做,就對了。





3.是上主的聖愛在支撐著我,所以,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。小我的罪咎懼無法詛咒得了我,因為上主的聖愛護守著我。罪

咎懼之藥丸,它無法詛咒得了我的心靈,因為我的心靈在上主天心之內,我是非常神聖的。罪咎懼之金錢,無法詛咒得了我的

心靈,因為上主的富裕就是我的富裕。罪咎懼之護身衣,無法詛咒得了我的心靈,因為上主的榮耀才是我光明的護身衣。





4.罪咎懼之權力與地位,無法詛咒得了我的心靈,因為請問,還有誰比上主更有權柄的呢!而我可是祂的寶貝聖子,你覺得我

會沒有權柄嗎!?還有,我的權柄之天賦權利,這可是上主所恩賜的,這可不是出自小我的編造與一場虛無幻夢。罪咎懼之人

們的愛戴,無法詛咒得了我的心靈,因為請問,在上主的讚美中,我還會匱乏被擁戴嗎!?更何況我怎麼滿足得了被「虛無之

不存在」所愛戴!?





5.所謂結交「正確」的對象,是指我要重新選擇聖靈,還是繼續選擇小我。若是繼續選擇小我,其實根本就沒有所謂「正確」

的對象可言。因為請問,以罪咎懼之念,去做出罪咎懼的選擇,進而找著罪咎懼的對象,這有什麼「正確」可言!?罪咎懼之

虛幻事物,無法詛咒得了我的心靈,因為我的真實存在是上主的聖愛在支撐著我,而不是罪咎懼之虛幻事物。






6.於是,到底什麼才是「正確」的!?只要是與上主的聖愛背道而馳的想法,肯定是不正確的。只要是與上主的正義,之當下

的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背道而馳的,肯定是不正確的。只要是以小我之一具身體的眼光,肯定是不正確的。從這裡,你只是看

見,你之前被夢世界價值所植入的那些想法,沒有一個是正確,也沒有一個是真實的。這也是在說,你千萬別再妄想,從罪咎

懼所發起的思維,而還能讓你真實擁有任何有價值的東西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50課〉上主的聖愛支撐著我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6/04/50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